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賀紅】駕照

 

※人物都屬於old先,ooc都我的



眼前的學生姓賀名天,有著一張"我牛我做什麼都得心應手"的臉,開車技術倒是差得很。坐在駕駛座旁邊的莫教練簡直要嚇出一身冷汗。


「你能不能消停點!不要看到什麼就踩油門!」


「我們做人呢就該往前看,不該停留。」


「媽的都是你的歪理!」


作為一個優秀的駕訓班老師,他不該口出穢言才對,要不是賀天總是頂著一張好皮相說著一些葷話,莫關山也不會這般激動。


「紅毛啊。」


「叫我教練!」


「多麻煩啊,紅毛什麼的不是很親切嗎?」在某人欲將發火時,賀天又笑嘻嘻地補充:「莫教練,要是我考過駕照了,要不要和我去約會啊。」



莫關山瞅了他一眼,特別不屑的眼神道:「看你這種破技術,沒多少人敢坐你的車。」


「沒關係,反正有你嘛。倒不如撞了再買台新的車就好。」


「有錢了不起啊!」


他們又是貧嘴一陣,莫關山捱不過某人的威脅(畢竟現在只有按煞車能自防,要是車子倒栽蔥了他也防不了),只好口頭上應允了,當然應付的口吻居多。


「記得你現在的話啊,莫關山。」



等半個月過後,他才知道那傢伙的破技術都是裝的,目的只是為了待在駕訓班長一點時間,好來把人勾引上車的。


還是特快車的那種,媽的。



END



一直都很喜歡賀紅,短小的來一發

评论(6)
热度(43)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