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爆常】與鳥情人的安全距離

 

※MHA的爆豪勝己x常闇踏陰,ooc全是我的

※梗來自這個網站,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如何飼養鳥情人(不

 @PGLoo 艾特最高產最棒的路路太太///



01-飼主與鳥情人身上帶有疾病時


「不是說了感冒嗎,為什麼還來。」


「怕你死在家裡沒人發現,那就太悲慘了。」爆豪用鼻子不屑地哼了一聲,"碰"一聲把手上的水果籃放在桌上,黑影被這聲巨響嚇了一跳,嗚嗚咽咽地攀緊床邊的枕頭,看來它對爆豪的陰影還在。「這是我家那個老太婆硬要我帶的,麻煩死了。」


常闇看了一眼水果籃,想說話卻是先咳了滿嘴,才用沙啞的嗓子道:「代替我向你媽說聲謝謝。」


「……嘖。」


他把籃子胡亂地拆了開,裏頭滿滿的全都是蘋果,還掉了幾粒在桌上,爆豪撿起了幾顆塞進懷裡,「我餓了,我要去削蘋果吃。」說完就逕自走離房間了。


探望病人的水果籃裡都是自己最愛的蘋果?爆豪"媽媽"可真用心。常闇躺在床上翻了個身,決定來猜猜爆豪等等會拿來殘破不堪的水果還是可愛造型的兔子蘋果。



02-不能親吻鳥喙,也避免與飼主直接觸碰嘴巴


爆豪勝己現在有點困擾。


班上幾個男孩子湊在一起聊女人嘴唇的觸感──當然班上的女孩子都不在才敢這麼做,她們正在保健室做例行的身體檢查──聊得特別起勁的看起來就是單身狗,喔,應該說處男堆裡的處男翹楚。


「粉粉嫩嫩的看起來就很軟,嚐起來肯定很甜。」峰田的發言總是特別危險。


「我喜歡嘴唇薄一點的,笑起來特別好看。」


「厚一點比較性感吧?」


切島看了一眼爆豪,「嘿,爆豪喜歡哪一種的?」


「別和我提這個,無聊死了。」


「唉唷唉唷,爆豪就是這麼無趣,一點想像力都沒有。」上鳴嘆了口氣,拉著幾個損友又跑去纏問班上的雙色帥哥了。


嘴唇什麼的,他才沒這種無聊的興致,幻想一個還沒出現過的戀人不是很愚蠢嗎?倒不如多來幾趟實戰來發洩體力還比較有意義。


他轉頭想叫那群吱吱喳喳的男生閉嘴,剛好坐在斜對角的常闇抬起了頭,不偏不倚地對上了眼。倒鉤的黃色鳥喙倒是第一眼就吸引了他的注意,要是吻上去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感覺,大概自己的嘴唇會先被撕成碎末吧。


爆豪瞪大了眼,他到底在想什麼鬼東西?


剛好他的黑影從身後悠悠地晃了出來,本來想和常闇聊天的,被對面的爆豪憤恨的眼神嚇得縮回去,常闇也看到他的視線了,卻是困惑,不自覺地歪了歪頭微皺起眉。


頭一仰嘴喙的視角也變了,爆豪發現自己又看了過去,"匡噹"一聲把椅子往後推倒在地,跑過去切島和轟的中間把他們全都罵了一遍,要不是女孩子回來被幾個人捂住嘴巴制止說話,爆豪會繼續吼下去的。


爆豪勝己現在非常困擾。


他發誓自己絕對沒有對常闇踏陰的嘴喙感興趣。



03-與鳥情人接觸後,未清潔身體及更換衣物就上床睡覺


「換掉,會弄髒棉被的。」


「反正明天都會洗,有差嗎?」


常闇看了對方一眼,雖然他基本上是個沒表情的人,不過爆豪也能在他的眼底看到一絲猶豫和無奈。雖然情人都這麼說了,要是反悔自己的說法又很沒面子,結果就這麼僵持著過了好幾分鐘。


「……除非你把衣服脫了。」


爆豪一愣,彎起調笑的嘴角:「當然可以,不過只有我脫也滿空虛的。」


要是聽到這裡還沒有察覺,他就不是個稱職的情人了。常闇微笑,單手脫去身上的T恤後甩了頭,挑釁意味濃厚。


「上床,或是純睡覺,選一個吧。」



END


---

好喜歡這對強強的感覺,唔

愛慘這兩個孩子


评论(9)
热度(118)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