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青火】生日西裝

 

※梗來自青峰西裝火神西裝

祝愛了好幾年的火神大我生日快樂,雖然原著完結了,對他們的愛依舊持續



青峰大輝現在心情很不爽。


雖然某個(該死的)規定讓他們全員都換上了西裝背心,塞給每個人衣服後就到休息室更換,在青峰將近二十年的人生裡沒穿過幾次正式服裝,要不是其他人都安靜地走去更衣室更換,他還會多嘮叨幾句的。


等終於換上了,卻是怎麼看都不順眼,他在鏡子前轉了好幾圈,還反覆將塞在外套口袋邊的手帕換了各種角度,西裝的領帶也重打好幾遍,就是怕走出去被某些傢伙嘲諷,更重要的是,他不想輸給火神。


還好之前有請教過桃井怎麼打領帶,要是亂七八糟的肯定會惹人笑的。尤其是手最巧的火神大我,肯定一臉鄙視說著青峰真遜呢。


他一點也不想輸,完全。


結果整理了將近半小時才走出來,一群人已經圍成三兩群嘻嘻笑笑,頂著一頭火紅挑黑髮的人笑得特別大聲,眼神一挑看見了剛走出來的青峰,伸出另一隻手指著對方:「哇喔,差點都認不出是誰了。」他就是不想有這種反應才會掙扎這麼久的,結果變成最鶴立雞群的一個。


「閉嘴,笨蛋火。」


「什麼!」


走近一看才發現火神穿的不如其他人得體,每個人都是背心搭上同色系的西裝外套,他似乎嫌熱,已經隨興地將外套擱在手邊,這讓本就豐滿的前胸更加挺出。或許是青峰的視線看的露骨,就連過去的同伴都一臉鄙視地望著青峰。


皮膚黝黑的男人咳了一聲,像在掩飾尷尬:「西裝外套就該穿好,像我一樣英氣逼人。」


「太熱了,而且不方便打球。」


「誰說過現在要打球的!」


火神啊了一聲,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難道把我們聚在一起的目的不是為了打球?」大家憶起之前的籃球比賽,想想似乎也挺有道理的。


「當然不是,你這個蠢貨。」


「哈?你再說一次!」


像現在一片吵哄哄的氛圍,青峰本來是很抗拒的,看到某個天然呆耍笨卻忍不住又嘮叨幾句。真是,從美國回來一趟還是成天想著打籃球,他的技巧固然提升,但腦子到底有沒有長進啊。


「等等就來打一場,要是輸了就要請我吃晚餐啊!」


「我可不會輸的!」


「雖然不想打擾二位的興致,但請容許我也加入戰局。」突然飄出的黑子嚇倒兩個一米九的巨人,連著又是黃瀨拉著笠松一起,再來是綠間和高尾。


「哦,三對三當然歡迎!」


幾個人心照不宣地互看一眼,他們當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不管是輸或贏當然都要給壽星一個驚喜才行。


最後的驚喜……再由青峰本人說出口吧。


──不管是某人之後會到美國進行訓練,或是終於要告白的事情。



END


----

寫著寫著其他成員也出現了2333

設定是火神久違地從美國回日本,就是要和大家打籃球!結果被安排了一場有趣又可怕的生日派對


順帶一提,雖然不是很重要

其實我當年取這暱稱有三分之一的原因是因為火神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