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Voltron-紅黑】皇家黑騎士

 


雖然每個戰士都有屬於自己的代表色,眾人總說溫柔體貼的Shiro是個黑騎士,也因為駕駛著Planet Arus前王Alfor所做的獅子,於是就多了"皇家黑騎士"之稱。

「他們肯定沒想到,平常一副嚴謹肅然的黑騎士居然愛吃這種甜死人的東西。」Keith對上Shiro無奈的笑容,卻是默默將自己那塊蛋糕上的草莓一併放至對方盤內:「不過也挺好的,不是嗎?」


「可別和他們說,要是又多了其他奇怪的稱呼,我可承受不起。」


才剛咬下一口,滿嘴的草莓香縈繞整個口腔,Shiro還來不及享受更多,就被迎面覆上的柔軟嘴唇給嚇了一跳。因為太過驚訝而微張的嘴反而成了最脆弱的防衛,濕滑的舌頭跟著竄入,捲走了一點莓果和甜軟的蛋糕。


「像是草莓味的皇家黑騎士之類的?」紅騎士笑。



end



---



梗的來源是85度c的蛋糕,名字是皇家黑爵士,但是上面卻有顆小草莓

第一次寫紅黑,人物性格還在拿捏2333



评论
热度(19)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