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Voltron-紅黑】游泳

 

一絲不掛。

是的,Shiro現在幾乎可以說是全裸的。


他慶幸自己依舊浸在泳池裡,而不是游到一半突然漂到某個路人的水面前,不然他會直接選擇消失在這個世界。


理智的他不會糾結身上的泳褲有多麼鬆、或是上帝對他降臨的考驗,而是先去尋找那件可憐的黑色泳褲。



很幸運的是他找到了。

而不幸的是找到的那人是Lance。


真糟糕,太糟糕了,簡直像是直接在記者面前和緋聞對象舌吻那樣直接而高調。雖然他知道Lance是個好孩子,不過難免有些調笑心態,這件事要是被發現說不定還能被唸上一年。 

 


「Shiro,怎麼了?我發現你浸在這裡很久了。」

喔天啊──他的救星──Keith游了過來,要不是現在情況尷尬,他幾乎都要大張手臂擁上去了。


「幫個忙,能在不被Lance發現的前提下幫我拿回他手上的東西嗎?」 

 


紅騎士看了對方手上的東西,先是微微一愣,又看向隊長一副哀怨又尷尬的紅通通臉蛋,他努力讓自己不要露出太失禮的表情。


「不會讓你失望的。」他說。 

 

他們的藍騎士看到Keith也是露出一臉得到救星的表情,卻又像是怕被嘲笑似的先說了:「先說好了,這可不是我的,不知道是哪個可憐的傢伙丟掉的。」


「既然知道是來路不明的,你也敢一直拿著?」


本來Lance下意識要丟的,卻又不甘被對方嘲諷似的又拎了起來:「大善人Lance決定要找到失主物歸原處,而且我老是覺得在哪裡見過……」 

 


「你想太多了!快給我!」


「嘿,難不成那個可憐的傢伙是你?」他瞥了一眼,「不對啊,你肯定是穿紅色的,而且現在也穿得好好的。黑色也應該是Shiro來穿……」後面的話漸漸小聲了,看來他發現事情的真相了。 

 

Lance看了紅騎士一眼,又看著遠邊的Shiro幾乎炸紅的臉,尷尬地笑了一聲:「抱歉打擾你們的興致了,不過下回還是別在泳池玩這麼激烈了,水很髒的流進洞就不好了,喔我的意思是Shiro的身體狀況很重要的,你想想上次他也是好不容易才回來的,要是身體不舒服就……」


「好了你可以閉嘴了。」 

 



end

 


评论(1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