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雷頓教授│奇蹟之假面】亨蘭片段節錄



他們真的太好了嗚嗚嗚。゚ヽ(゚´Д`)ノ゚。

雷頓教授的奇蹟之假面!非常好玩!一開始以為只是普通的三角戀沒想到是!基!情!滿!滿!


以下劇透,慎慎慎




執事對少爺的執著哦哦哦,一個鐵皮機器人的報答換來一座城鎮和財富!哪來這麼好的執事啊!根本是老公啊!蘭德你就直接嫁了吧(´;ω;`)


「蘭德少爺,真的是你嗎?」

「我要解開蘭德少爺對我的誤會。」

「要不要和我一起等蘭德?」

「我要守護蘭德少爺的一切。」

「蘭德少爺……我會等著你的,一直等著!」

「這隻手,絕對不會再放開第二次了!」

「沒有親人、沒有朋友的我,被您當成了真正的家人一樣。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您就是比什麼都還重要的寶物。」


以上全都是亨利說的一點兒改詞都沒有(´;ω;`)ヾ(・∀・`)


只好自己寫點句子

──你讓自己的世界毀滅,而我建造一個沒你在的新世界,等你歸來。

我low掉了(好


之後寫點文紀念,執事少爺真的太美好了(╥﹏╥)

评论(2)
热度(5)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