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兵桃+咲桃】冰☆桃魔法少女組誕生?!_01

 

※魔法少女俺的二創延伸,主BL副BG和GL,OOC

毫無劇情可言,只是也想讓桃拾變成魔法少女來玩玩,桃拾my我嫁嗚嗚嗚




01


魔法………少女?

「是的就是魔法少女,你的歌聲本身就是一種奇跡的力量,要是再加上魔法少女的能力,肯定會更了不起來!全世界的命運全都掌握在你的身上了!」

見大背頭的青年沒有回答,以為他還是有所遲疑,臉帶刀疤的大叔魔法使又繼續道:「這個變身對身體不會造成任何損傷,也不會影響你目前的演藝事業!說不定還會像上次閃電組成又解散的魔法少女組合一樣造成轟動呢!」

或許是聽到熟悉的關鍵字,桃拾的眼神動了一下,他動搖了!很好!趁著這個勁頭繼續鼓吹肯定有戲!

「而且絕對──不會暴露你的真實身份!」當然只要隱藏的好,七成,機率不會被發現。

「………我知道了。」

喔喔,這是答應的意思嗎?

桃拾從床邊站了起來,抬頭(魔法使大叔身高只有兩米高)朝他點了點頭。

「作為魔法少女演唱出道是嗎,我會加油的。」

總覺得哪裡不對啊但是算了,只要他答應就行。

「城鎮隨時都有危難,要小心應付才行……」

「嗯,那就出發吧。」

哦哦,意外地行動力很高啊!看來是找對人了!

刀疤男跟著桃拾走出家門,邊遞出名片,上頭寫了「魔法界 吉祥部部門 星吉拉」,他說自己是從異世界來的魔法使,平時的職業是到人類世界找尋適合的魔法少女,但最近女孩子防備心太強,只要看到他這張臉的人不到三秒便逃之夭夭,連開口的機會都沒有。

「本來魔法少女要找女孩子的,現在也只能將就找男生替代。不過變身的魔力依舊所以應該無妨。大概。」

聽著愈覺得這大叔的言論很不可靠,桃拾點了點頭,還是平常那副沒什麼表情的臉。或許是平常遇到的事情太離奇了,現在這件事也只是在非日常裡添增一點生活感。

「你可以叫我阿星就好,畢竟我是吉祥物嘛。」

「嗯。」

「對了桃拾我問你,你有喜歡的人嗎?」

桃拾停下腳步,以困惑的眼神看著他。

誒?誒誒?正值大好青春二十歲的青年居然沒有喜歡的人???騙人的吧!

「喂不會吧,要是沒有喜歡的人,你就沒有變身的魔力啦!」

「……」

「隨便一個誰都好啊,有沒有誰的出現能讓你怦然心動、眼神不自覺往她的身上瞥,她的每一個投足都能讓你有種呼吸窒息的感覺……」

桃拾稍微想像一下,發現可能真的有這號人物,他有一頭粉紅色的俏麗短髮,眨著綠色的大眼睛,完美的胸腺與身材比例都讓人窒息,每次出現都會颯爽地將自己護在身後……。

「有。」

「啊?」

桃拾難得露出一個溫暖的笑容,「有這樣的人。」他叫什麼來著……魔法少女オレ?オレ先生?

阿星顯得鬆了一口氣,「太好了,那到時候要變身前就喊他的名字,力量就會從你的胸口湧現。啊、或許現在就是個練習的好機會呢。」

一群粉紅色的顏文字小生物朝他們的方向走了過來,啾啾啾地發出賣萌的聲音,那是平常和他玩耍(桃拾自認為)的生物,忽然它們變成大隻的肌肉兄貴,張牙舞爪地朝他俯衝,這畫面太熟悉了,過不久他所憧憬的オレ先生就會過來了。

「就是現在!桃拾!」

他楞了一下,揣著胸口閉起眼睛,オレ先生,請給我力量吧。

我也想為你做點什麼。


tbc.


---

主要CP大概是兵桃和女主x桃拾吧大概


评论(8)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