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兵桃】節目上的愛告白

 

有些人的喜歡不會表現的這麼明顯。從眉毛,鼻子,甚至一點皺紋變化,才能窺探那人的情緒表現


兵衛從一年前與桃拾相遇,那時他被對方的歌聲所震懾,好像所有是非紛擾都與他無關,全身上下都是超脫世俗的氛圍,只要隨時不留神,他就會像是一抹輕煙,或是一陣微風那樣溜走。


就是那股脫凡的氣質,讓兵衛決定主動賴上男人。


「想請問兵衛桑,對桃拾桑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


桃色頭髮的男人想了一下,「嗯……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吧,有股戀愛的感覺。」


不只是主持人聽得臉紅心跳,連底下觀眾都"嘎嘎"地叫成一團。


「請問這是對桃拾桑的告白嗎?」


「如果我說是的話……」兵衛側著頭朝他的搭檔笑了一下,「桃拾,你怎麼想?」


桃拾除了唱歌之外,其他時間都像在發呆一樣。反正有極高的機率又是一陣含糊帶過,兵衛也不介意當著所有人的面前告白。以他的身分來說,捏個手指都能毀滅世界了,何況只是被女孩子們嫉妒呢?


一看對方的臉,兵衛卻愣了。


桃拾的皮膚本來就偏白,一旦被紅暈渲染,比上了一層胭脂腮紅還要潤色艷麗,狹長的眼睛眨也沒眨,長長的睫毛在眼窩處落了陰影,鼻翼還細微地皺了起來。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即使這樣形容一個男人似乎不太恰當,但兵衛卻覺得美極了。


「……我沒什麼、想法。」


「……」


不是敷衍的嗯,也不是含糊地點頭,是真真切切對他的告白所做出的回答。以他平時的說話方式來說,這個回覆已經接近一般人說"好我答應你"的程度了。


難不成,告白成功了?


END

评论(8)
热度(2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