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兵桃】節目企劃:到兵衛家住一天

 

※藝人設定的優點就是企劃很多,互動的機會也很多很多呢(微笑


下班後的兵衛很少唱歌,主要是累了,而且他其實不怎麼喜歡唱歌,要不是為了靠近桃拾,又能以正當理由賴在他的身邊,就算外貌再出眾、面對粉絲們又有完美的應對能力,他也絕對不會成為偶像團體的一員。


全都是為了桃拾。


今天有個秘密的節目企劃,就是讓兵衛以培養感情的名義邀請桃拾到他家玩,實際上是給所有觀眾們最真實「STAR☆PRINCE」的一面。


這個工作說難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因為桃拾基本上危機感很低,要是拿著手機拍也只會愣愣地回望,什麼也不會問,兵衛頂多說句"沒事只是純作紀念的影片"他也相信。


最難的是,兵衛願不願意公開罷了。


光是看到桃拾將睡衣從行李袋拿出來就夠他笑很久了。

那是一件小兔子可愛圖案的毛絨絨睡衣。真的太可愛了。


「這很好穿,材質很軟,我喜歡。」


兵衛好不容易收起笑,「還是穿我的衣服吧?」要是被粉絲們知道還得了,之後公司肯定會收到一堆萌哒哒的禮物,他光想都覺得可怕。


基本上他們的身高差不多,衣服也能撐起身材,普通一件藍色T恤,可看著桃拾穿上自己的衣服,還是讓他有種迷之愉悅感。


「真想讓你把我衣櫃裡的衣服全都穿一次。」


「……」他用看怪人的眼神看兵衛,紅頭髮的男人笑了一下:「開玩笑的啦,去吃晚飯吧。」


論廚藝他是不會輸人的。

至少看著桃拾眼帶星星和崇拜交雜的眼神,至少這點他能肯定,贏了咲(或是魔法少女オレ)好一大截。


吃飽飯後他們坐在沙發上打遊戲。

別看桃拾好像隨時都在發呆,真正認真的時候,手速快得不得了,他光想像那雙骨感白皙的手搓動自己那裡的光景,結果一不小心就被對方KO了。


「再來一次!」

「喔。」


晚上他們睡同一張床。因為兵衛平常就是睡king size的大床,就是為了這個時候準備的。

看著桃拾的眼皮在打架了,他想差不多該把影片做個完美結束了。


「你想睡了?」


「嗯……有一點……」桃拾用手背揉眼睛,像隻慵懶的黑色大熊,平常梳上去的瀏海也軟綿綿地蓋在額頭上,像極黑熊那柔軟的皮毛,「你呢?」


「我好像還不想睡呢,怎麼辦?」


他想了一些桃拾可能的回答。

那我不睡,等你。

喝杯熱牛奶?

讀本書怎麼樣?

可是我想睡了……


如果是最後一個,他可就要用手壁咚對方,以一句「可是我不想讓你睡」為影片最高.潮的結尾。讓人想入非非又完美。


結果桃拾的思考模式總是出乎意料。

「那我唱晚安曲給你聽吧。」


啊?

最後他像個巨大寶寶,躺在桃拾旁邊邊聽他唱歌,聽了一陣子真有種想睡的感覺,他的聲音真好聽,身上抹的明明是和他同款的護髮霜和沐浴乳味,怎麼桃拾卻特別好聞?


哄著哄著,桃拾也犯糊塗了,把人當成自己小時候的妹妹,居然在兵衛快要陷入昏睡之前吻了他的臉頰。

輕輕"啵"的一聲。


這下子換成兵衛醒了。

他看著已經睡著的桃拾苦笑,怎麼每次都撩完人就跑,真不負責任吶。


他該拿對方怎麼辦才好?



END


-----

誰能和我聊聊他們啊~~~~~~


评论(11)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