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BH6/弟兄】輪迴千萬

  

  ※轉世梗
  ※弟弟擁有前世記憶,而哥哥沒有。

  ↑這樣的設定一直都是我的妄想,今天和朋友腦洞一番後決定寫出來。

---

  ──即使輪迴了千萬遍,他還是會一直尋找。


  *


  那是多麼相似的背影,是他記憶中怎麼樣也抹不去的人,Hiro想追上去,伸出手想要喊出聲,肩膀卻給後頭的人拉住,當他不耐地甩開搭在肩上的手時,一抬頭方才的身影早已消失不見。


  Hiro睜開了眼,發現自己躺在桌上,教室裡一片喧嘩,看來他又睡掉了一堂課。Hiro將頭轉向另一邊,眼睛卻是瞪著窗外。夢裡對他笑著的Tadashi是上輩子的記憶,而早上的背影卻又是如此真實。


  是夢、亦或是現實?

  Hiro已經弄不清楚了。


  Hiro自稱是個無神論者,對於神話魔幻、怪力亂神什麼的都一概不相信,但這樣的他,卻保有著前世的記憶。


  原先他也是不相信的,只當作是自己腦中錯置的記憶,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能記起的回憶更多,像是一種詛咒似的、不斷地縈繞在心底。笑著的Tadashi、氣憤而整個臉皺在一起的Tadashi、睡著的Tadashi……每一幕都深刻地倒映在他的腦海裡,無法抹滅。


  而夢裡最常出現的、卻也是他最不想憶起的。


  那是他最後留給自己的背影,奮不顧身、一心只想救人的Tadashi,也最讓Hiro心痛的、一次次都使他從夢裡驚醒。他總是喘著粗氣,告誡著自己,這只是個夢,Tadashi已經不會再死了,因為他甚至沒有出現在這個世界裡。


  Hiro想自己一定是造了什麼孽。已經痛徹心扉了一輩子,而這世的輪迴卻還得忍受對方不在的事實。他苦笑著闔上了眼,希望下一次的夢裡能夠遇見笑著和他打鬧的Tadashi,當他這個想著的同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從身旁傳來。


  "我可以坐你旁邊嗎?"


  Hiro整個人僵住,這是他一遍又一遍在心裡響過的聲音,一次又一次錯過的人,他慢慢地抬起了頭,瞪著眼前的人,雙手卻是不自覺地顫抖著。


  相同的容貌和聲音、不會錯的,這是他夢裡的人、前世的遺憾,還有無盡的思念。

  


  "Tadashi……"


  我們終於又見面了。


  *


  Tadashi沒有戴鴨舌帽,往一邊翹起的黑髮看起來格外孩子氣,輕便的T恤和牛仔褲給人清爽乾淨的氣質,他一手捧著原文書,揹著淺咖啡色的斜背包,笑容和記憶中疊在一起,讓Hiro一瞬間恍了神。


  "你怎麼知道我名字?"


  "怎麼可能不知道!你可……"是我哥呢。


  不可能這麼說的,Hiro苦笑了下。"…你課本上頭寫的,瞧,字寫得這麼大還怕沒人看到嗎?"


  "真不愧是Hiro!"  


  兩個人瞬間愣了愣,還是Tadashi先笑了出來。"你在大學裡可是個紅人呢、明明年紀和我差不多,校外的科技比賽卻總是拿獎,教授每次上課前都會先誇獎你一番喔!"


  Hiro點了點頭,把散在桌上的紙收了起來,讓出位子給對方坐下。


  其實他剛才還以為Tadashi認出了自己,心裡頭高興的不得了,聽完了他的理由後,還是覺得挺開心的,看來這個腦子還是有點用處的,至少讓Tadashi記得自己。


  原本他還想多向對方問其他事,上課鐘卻敲響了,依照他對Tadashi的了解,上課肯定是乖寶寶一枚,筆記工整認真好孩子,Hiro嘆了一口氣,他也只好打起精神、裝裝樣子認真上課,至少不能給對方留下壞印象,


  現在的Hiro,不再是Tadashi的弟弟了。


  這個事實雖然讓他很不能適應,但能再次和對方相遇,那才是最重要的。


  *


  Hiro在課本上塗塗寫寫,畫出了記憶中穿著墨綠夾克的Tadashi,還有連帽衫的自己。Hiro對自己的作品還頗滿意,又在一旁畫起了現在的他們,發現自己現在的身高和Tadashi差不多,甚至可能比他高個幾公分,這讓Hiro有點得意。


  聽到對方的竊笑,Tadashi忍不住往旁邊瞥去,只見他調皮地眨著眼,用手指了指臺上的教授,比了個鬼臉,在課本一角寫上"bored."這讓Tadashi忍不住笑了出來,接著做出皺起眉頭的苦臉,對他聳了聳肩,兩人笑了一陣子才停下來。


  "現在兩人一組,各自選好主題,下禮拜統一上台報告。"


  臺上的教授宣布完,便轉過身繼續用他細小的聲音講課,但臺下已經是一片騷動。


  Hiro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他想偷看對方有什麼反應,卻發現Tadashi低著頭抄寫筆記,Hiro也乾脆不收回視線,倚著頭直盯著他的側臉。陽光從窗外灑進來,像是金色的粉散在他的周圍,長長的眼瞼落下了陰影,性感的薄唇讓Hiro轉移不了視線。


  過了幾分鐘Tadashi才抬起了頭,"一起?"


  "當然好。"


  樂意至極。


  Hiro有些得逞地笑了笑,將課本上的塗鴉畫上最後一筆,四個人笑得甜而幸福。


  END.


---

原本還考慮什麼書店搶書之類的劇情,但發現太鳥太搞笑的於是作罷2333

才有了這篇文青風短文(?


然後電影裡皺著臉的哥哥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想寫這樣的表情啊啊啊

求圖啊啊啊啊啊(吶喊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