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花邪】鬍子

  

  ※ASK點文

  球花邪夫夫日常>w<



  解雨臣一直都有個困擾。


  他知道自己長著眉清目秀的皮相,不認識的人總以為他只有二十初頭歲,也許當個牛郎或模特兒會很吃香,但他卻是做倒斗的解當家,這種陰柔端正的面孔總會被人輕視與不屑。


  解雨臣想起了某個人,胖子形容過對方笑起來天真燦爛,是個反應遲鈍的傻呆二貨。而現在卻成了一個不苟言笑、患有蛇精病的吳小佛爺,不過他倒覺得吳邪沒怎麼變。解雨臣不懂什麼鐵三角,至始至終他都只是個局外人,不過解雨臣也管不著。


  他只是解雨臣,而對方只是吳邪,兩人也剛好是情人罷了。

  不論過去發生過什麼事,對方是個怎麼樣的人,都已經是過去了。


  十年了,時間或許能改變一些什麼。


  解雨臣看著鏡子的倒影,短刺的鬍渣讓他顯得較為蒼老,卻又勾勒出野性。他仰起頭摸著自己的脖子,或許來道疤也不錯。


  *


  吳邪身上還蓋著棉被,嘴裡叼了一根香菸,一副若有所思地看著解雨臣。


  「怎麼?不喜歡?」


  「像個大叔一樣。」


  「和你一樣不好嗎?」


  吳邪笑了笑,解雨臣把對方手裡的菸抽走並捻熄,他忽略吳邪的不悅表情,順勢壓在對方身上,手指勾住吳邪的下巴,直接吻了下去。解雨臣先是舔遍他的唇,等吳邪的唇被舔得晶瑩後再輕輕吸吮,解雨臣滿意地看著他的唇變得紅潤欲滴,才又將舌伸進吳邪的口中,纏著彼此的舌尖。


  隔幾秒吳邪便用手推了推他的胸膛,解雨臣正想調侃他吻多少年了還學不會換氣,吳邪只是面無表情地盯著眼前壓著他的人。


  「鬍子,太刺人了。」


  「你要求真多。」


  「會讓我以為是隔壁鄰居養的狗在舔我。」


  「……好,你幫我剔。」


  吳邪聳了了肩,沒有表示其他意見,解雨臣就當他是默認了。整理好身上的領帶,解雨臣轉過頭才發現吳邪一直盯著他看,「怎麼?不願意?」


  「沒什麼,只是覺得你留鬍子也挺好的。」


  「有男人味是吧,秀秀也這麼說。」


  「比我差一點就是。」


  「想不到你也挺自戀的。」


  吳邪掀開了棉被,全身赤裸著走向浴室,解雨臣看向吳邪,帶點鄙視的意味對他喊了句大叔,眼睛卻沒有移開吳邪緊實有致的臀部,吳邪只是回頭看了他一眼,喊了色老頭後便打開了浴室門。


  END.


---

超愛沙海邪的^q^

看到三叔微博更新的段子忍不住手癢來寫一下


這個ASK點文我欠超久的抱歉Orz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