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BH6/弟兄】醉後的意亂情迷

  

※Tadashi女體化注意,此篇為Tadashi是姐姐,而Hiro是弟弟。

※一只比利_點文

醉酒时的姐姐——!!啊啊tadashi就是这么没有防备!![亲人面前 简直太可爱啦——————


沒問題的話就往下↓

---


  Cass阿姨已經上樓睡覺了,Hiro從房間拿出幾張紙和鉛筆,揣著東西坐到了咖啡廳的吧台上,開始對著紙張塗塗寫寫。


  他不時抬頭看時鐘,大約看到第十次時開始有些不耐煩,對著通訊軟體發送訊息,卻也沒有得到任何回應,Hiro嘖了一聲,走去廚房倒了杯水,回來時又抬頭看了時間。


  等Hiro畫好第三張設計圖時,清脆的鈴鐺聲從門口傳來,他先是裝作沒聽到,繼續低頭畫著圖。過了幾秒卻發現對方沒有任何反應,Hiro有些耐不住性子,卻又搖了搖頭,他想要表示無聲的抗議,隨後卻是一聲巨響。


  "Tadashi!!"


  Hiro丟下了手中的鉛筆,跑到跌坐在門口邊的Tadashi身邊。


  "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Tadashi一看到來者是弟弟,便笑得滿臉甜蜜。


  "Hiro!晚安!吃飽了嗎?"


  "現在都凌晨一點了!!Tadashi你也太晚才回來了吧!"Hiro的眉頭皺得愈來愈緊,Tadashi卻是反應慢半拍地望了眼牆上的鐘,呵呵笑著作為回應。


  "太開心了嘛…畢竟這個實驗是我們大家辛苦很久的……"


  Tadashi平時就已經十分有魅力,此刻喝醉了酒,渾身散發出的費洛蒙更是挑撥著Hiro全身上下的神經,還有那毫無防備的可愛笑容,Hiro嚥了嚥唾液,讓自己試著不要想太多。


  "先起來再說吧?"


  Tadashi乖順地點了點頭,將手舉起讓Hiro拉她一把,好不容易才把全身軟綿綿的姐姐扶了起來,Tadashi卻一個重心不穩直接往弟弟身上倒去,兩人同時叫了一聲便一齊摔在地板上。


  "Hiro你沒事吧?"


  經過這樣一摔,Tadashi酒也大概醒了一半,抬起頭看著彼此距離不到五公分的臉,還有滿臉通紅的Hiro,Tadashi以為自己摔疼了弟弟,連忙想爬起身。


  Hiro卻拉住了對方的手,不讓她離開自己身上,嘴巴湊近姐姐的耳邊。"噓,Cass阿姨可能被我們吵醒了。"


  果然腳步聲從樓上傳來,兩人緊張地不敢移動半毫米,Tadashi是怕喝醉酒又晚歸會被罵,而Hiro的緊張來源當然是來自身上壓著他的人。


  過了幾分鐘,腳步聲又逐漸離開,看來Cass阿姨只是起來上洗手間,想到此Tadashi忍不住鬆了一口氣。


  "我很重吧?"


  "是不輕。"


  看到Tadashi有些不悅地抬起一邊眉毛,Hiro笑了出來,果然女人聽到體重方面都是很敏感的,不過他指的不完全是體重。


  正當Hiro想為剛才那句話澄清時,低頭卻瞥到了姐姐衣領下若隱若現的美胸,他連忙轉移視線,對上Tadashi濕潤的雙眼、還有因酒精而染上一層粉色的雙頰,突然意識到姐姐此刻是毫無防備倒在他懷裡,Hiro一時控制不了,直接雙手環抱住姐姐。


  Tadashi眨了眨眼,看著弟弟閉起眼睛,狹長的眼睫毛還微微顫抖著,以為他想起了過去母親給兩人的溫暖懷抱,Tadashi忍不住摸了摸他的頭髮,就這樣抱了好一陣子才放開。


  END.




评论(17)
热度(16)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