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おそチョロ】直男與彎男-初遇篇

  

#關鍵字:關於おそ松


有人說,把直男丟進軍營是一種痛苦。

但卻沒人知道,彎男住進男宿也是另一種折磨嗎?


這就是我現在的感受。


我讀電機系,今年大二。

隔壁住的全是體育系的學長,每個身材都好得不像話,有一個人格外吸引我的目光。

不是他長得特別帥,也不是他身材特別好。


只因為他常來騷擾我。


「吶吶,チョロ松在幹嘛?」


「看書啦,是說你為什麼又來我們寢室!」


他叫おそ松,明明住隔壁房卻常跑來這裡擾亂,每天都能看到他。

說得誇張一點,幾乎連吃飯洗澡都在一起了。


雖然對一個彎男來說簡直是福利,但問題是,他根本不是我的菜啊!


「你好冷漠,我們不是關係最親密的鄰居嗎?」


「誰和你關係親密!」


沒錯,這種吊兒郎當又無賴的個性,根本不是我喜歡的菜。

我喜歡的是溫柔體貼、值得讓人依賴的大哥類型,最好陽光健康、體力很好,嗯……


我不自覺盯著おそ松,他也注意到我的視線。


「怎麼,想和我有更多的進展關係嗎?」

下一秒他就被我丟去的書砸暈了。


……嘖,這傢伙還是閉嘴吧。


END.



#關鍵字:初遇


第一次遇見おそ松時,對他只有一個想法。

「這個人不是KY就是神經大條。」


……結果答案卻以上皆是。


當時我正在刷牙,衣服還在脫水機裡翻滾。

旁邊的洗衣機很難得的空了幾台,一個身穿紅色帽T的男生提著大包小包的髒衣服走了過來。


「真Lucky,乾脆每一台都拿來洗吧。」


說完之後還真的開始實行。


我想那個人可能是體育系的,身材感覺也不錯,再加上年齡差什麼的,當作幻想對象也不錯。

想著想著我有些害羞起來,連忙低著頭繼續刷牙。


「嗯,這件也洗了吧。」


我抬起頭正想漱口,卻看到一個驚悚畫面。

他開始在洗衣機前面脫起上衣和褲子,最後連內褲都脫了,全部丟進洗衣機裡。


全身光溜溜的。

光溜溜的。

光溜……


糟糕,不小心對上眼了。

我連忙低下頭,但是一切都太晚了。


「哎呀,是生面孔呢,讀什麼科系啊學弟?」


一邊說還一邊走向我,我幾乎都要拔腿狂奔了。


「我我我我電機機機……」


「電雞O?原來學弟你有這種興趣?」說完還露出猥瑣的笑容,對我擺了擺跨,「那你對我的OO也有興趣嗎?」


這個人一定很惡質!絕對!!

我滿臉通紅,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結果對方神色一黯,表情變得嚴肅起來。


我心裡一個糟,該不會惹火他了吧?

聽我同學說體育系學長不好惹,說不定我的未來就葬在這一眼了。


「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操。」


「誒,第一次見面就進展成這種關係不好吧?現在的學弟實在很熱情啊,想當年……」


「你給我消停一點!」


果然,我的未來真的葬在他手裡了。


END.


评论(14)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