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おそチョロ+一カラ】直男與彎男-設定篇

 
※主CP是おそチョロ,有淡淡的一カラ味,一切都是我的私心(#

※未來更文會特別標明CP,如果雷的朋友慎踩,基本上是單獨成立的短篇

※前篇
【おそチョロ】直男與彎男-初遇篇

【おそチョロ】直男與彎男-洗澡篇

【おそチョロ】直男與彎男-吃飯篇

---

おそ松:


1.大二體育系,專攻射箭,和カラ松不同班級。室友是カラ松和一松。


2.屬於動腦型的技術派,生來有顆靈活的腦子,考試成績卻都只是低空飛過,裡由是讀書很麻煩。考前會跑到チョロ松的房間要筆記,要是借不到就開始肢體騷擾。


3.明明是直男,卻比彎男更彎。特別喜歡捉弄隔壁房的チョロ松,喜歡他每次被惹到炸毛的反應,曾被別人調侃兩人是不是一對,おそ松卻只是笑而不語。這種曖昧不明的關係讓チョロ松很焦慮。


4.剛認識チョロ松不久後就被學妹告白,沒有特別排斥於是就在一起。明明平常是個愛炫耀的傢伙,交了女友卻異常低調,目前只有カラ松知道。


5.知道一松暗戀カラ松,會故意在他面前搔擾カラ松,惹一松生氣,幼稚的性格常被チョロ松拿出來說嘴,自知卻改不掉於是繼續放任。把カラ松視為自己的弟弟,只要有麻煩事都會把對方扯下水,卻不願意在チョロ松面前示弱。



カラ松:


1.大二體育系,專攻柔道,和おそ松不同班級。室友是おそ松和一松。


2.標準的直男,喜歡講痛話搭訕女孩子卻總是被打槍,特別有男人緣。因為專攻柔道有一副很好的體格和身材,在網路上擁有自己的粉絲群(男性居多)。很不會讀書,但上課會專心做筆記,通常老師們都會放水讓他及格。


3.儘管常被一松無視,卻深信他只是個彆扭個性的好孩子,總是想拉一松進入社交圈。濫好人,對感情十分遲鈍。把一松對自己的任何舉動視為一種撒嬌。


4.雖然平時一副自信模樣,內心卻很容易受傷,不擅長把軟弱表現出來,特別憧憬おそ松的灑脫性格。


5.和チョロ松像是雙胞胎,雖然常被對方說教,卻是個能依靠的好哥哥類型。




チョロ松:


1.大一電機系,和一松同班。室友是同班的同學,後來轉入的學長剛好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2.彎男,國中單戀校草學長,喜歡的類型是溫柔體貼、健康充沛的陽光男人。討厭的類型是懶惰骯髒的無腦男人(比如說おそ松)不喜歡別人肢體碰觸,有潔癖。平常為人冷靜,一遇到おそ松就馬上破功。


3.和カラ松關係很好,儘管年紀比他小卻更像哥哥。常聚在一起抱怨おそ松和一松,講到最後都變成誇獎大會,接著一起陷入自我厭惡狀態。


4.知道一松暗戀カラ松,也明白對方說不出口的彆扭個性,會從中調和兩人的關係,和一松的話題通常都圍繞在貓上頭。




一松:


1.大一電機系,和チョロ松同班,不喜歡講話,班上唯一會主動搭話的只有チョロ松。室友是おそ松和カラ松。


2.崇拜男性健壯的胴體和完美的肌肉線條,從國三開始玩推特,特別喜歡一個推主的身材,每次放了新照片都會在底下留言。為了見偶像一面,開始地毯式搜索推主的個資,瘋狂迷戀的程度幾乎能稱為カラ松的教科書。成功考上カラ松的學校後,靠關係混入カラ松的寢室。


3.頭腦很好,認真起來每科都能拿滿分,卻常因為睡眠不足有幾科固定抱鴨蛋。


4.喜歡熬夜,假日不出門的宅男,生活作息亂七八糟,平常穿著也很邋遢,稍微打扮一下就會變成無口的型男。


5.覺得おそ松很礙眼,常勸チョロ松把那人管好(卻常被チョロ松反駁他們不是一對),知道おそ松和チョロ松互有好感卻不講明,常和チョロ松爆料おそ松的秘密。和チョロ松關係像兄弟一樣,卻也同時嫉妒他和カラ松的親暱關係。



评论(15)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