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おそチョロ】直男與彎男-借褲篇

 

設定請走【おそチョロ+一カラ】直男與彎男-設定篇

※前篇
【おそチョロ】直男與彎男-初遇篇

【おそチョロ】直男與彎男-洗澡篇

【おそチョロ】直男與彎男-吃飯篇



「チョロ松,借我運動褲。」


チョロ松眼睛沒離開過電腦螢幕,喀答喀答的打字聲像是敲在おそ松的腦門上,讓他聽得就耳疼,チョロ松只是冷冷地拋了句:「不要。」


「你怎麼忍心這樣對待自己的好鄰居?而且論年紀來說我可是比你大誒!」



他終於停下打字,慢慢轉過頭看向おそ松。


「首先我要澄清兩點,一是我們倆基本上同年,大幾個月也沒什麼了不起的。」チョロ松瞇細眼睛,眼神裡滿是不屑,「最重要的一點,你不是什麼好鄰居,只是個愛找麻煩的傢伙罷了。」



「チョロ松好兇啊、是不是被誰給帶壞了?……不對,好像一直都是這種炸毛的狀態……」「關你屁事!」


おそ松繼續死纏爛打,一下子把頭蹭到對方後背、一下子又裝乖幫チョロ松搥背,阿諛奉承的模樣讓他更煩了。


「不會和カラ松或其他室友借喔?」


「他們全都不在寢室裡,不知道跑去哪逍遙了。」


「……讀體育系的不是應該有好幾條備用的。」


「剛才全都丟到洗衣機裡了,還好搶到三台空的。」


「你到底多久沒洗衣服啊!」



チョロ松把椅子拉離おそ松身邊,一臉作噁樣,看到她這種反應更起了おそ松的玩心,整個身體撲上チョロ松直接來個熊抱,對方也毫不客氣給他一拳砸在臉上,痛得おそ松直飆髒話。想不到這宅男手勁還挺大,他小看對方了。



「白癡、髒死了!滾遠一點!」


「我每天都有洗澡好嗎?」


チョロ松一個漂亮的轉身躲過對方的攻擊,拿起桌上的原文書直接往おそ松頭上砸去,他一個重心不穩往後摔,直接坐在チョロ松的書桌椅上,一片眼冒金星順便裝死,剛休息完要睜眼時,又被一團布迎面砸中臉。



「拿了就滾,不要再來吵我。」


チョロ松一下子把人推到外面,砰的一聲關上大門,おそ松低頭一看手裡是對方的運動褲。明明就很喜歡我吧,那傢伙。おそ松笑得合不攏嘴,美滋滋地拿著褲子回到寢室裡。





「チョロ松,還你褲子。對了,你這條特別鬆,褲管還有點短……」


「借了就別吵!」



チョロ松轉過頭想接下運動褲,不看還好,一看就愣了。他下面連條內褲都沒穿,直接大喇喇地秀出兩條長腿和私密部位,一手拿著運動褲,笑容特別猥瑣。


「你該不會沒穿內褲就穿我的褲子……」


「我哪敢,全世界都知道你特別潔癖。我只是剛把內褲拿去洗了,畢竟我已經三天……」「閉嘴我不想知道!」




END.




※番外



「那傢伙真的很煩、不會直接去附近買一條運動褲喔!說什麼你們都不在只好和我借……」


カラ松哦了一聲,有點困惑地皺起俊眉:「可是我那天待在寢室裡啊,他還偷吃我的泡麵呢。」



チョロ松加速了洗褲子的動作,嘴裡不停碎念那個白癡諸類的話,手上的泡沫飛濺,噴了カラ松滿臉,他以為對方被惹火了、趕緊跑回自己的寢室避難,結果チョロ松只是紅著臉繼續刷手上的褲子。




真‧END.


评论(17)
热度(161)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