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パカカラ】機場裡請稍安勿躁

 

 @弥光光光 點文

空港paro下的124修罗场!副机长同时被两人盯上这种狗血修罗场



潔白透亮的地板和採光佳的窗格點亮了機場內部,熙熙攘攘的人群不停擦肩,黑色硬帽上的徽章折射閃耀,皮鞋踏在地板發出響亮足音,沿途的人都向男人投射憧憬與好奇,他只是微微頜首,帶著自信的笑容繼續邁步。



一身紫色工作服的男人提著工具箱走在機場,用袖口擦拭了臉上的汗珠,連同機油一起沾染上去,他始終面無表情,冰冷的眼裡還夾雜慍怒,因為某個傢伙正從他眼前走過來。



「唷,聽說這次的飛機檢修是由你來負責嗎?一松新人。」


「我已經入社兩年,不是新手。」


「哎呀抱歉抱歉,少露面的人名字總是特別難記呢。」


「就像飛機上的乘客永遠也不會記住機長名字,一樣的道理。」



一邊是小丑般的彎嘴笑容,一邊是淡陌的死魚眼,身後同樣都佈滿黑氣,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們要幹起架來,其實只是個再日常不過的畫面。




「早安!」


劃破僵局的總是朝氣蓬勃的副機長,他單手貼在帽簷對沿路的人打招呼,儘管還沒看到人影,一松和おそ松總能很快搜尋到他的身影,就像是身上裝有カラ松自動探測電波。



他們同時都喜歡上這個男人,遲鈍如牛的他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情敵們儘管厭惡彼此,一旦遇到相同的敵人卻又沆瀣一氣,對其他有意接近的蒼蠅一律撲殺,而那人依舊活得像行動費洛蒙到處招蜂引蝶,還一邊怨嘆自己的青春不再,連搭訕或情書都沒拿過(被某二人截殺),不過副機長依舊以工作為重,一點邪念也沒有這點特別吸引某二處男。



除了感情遲鈍之外,他對乘客的需求與呵護卻做得完善,不但出航的飛機一定得先通過安檢,自己也會親自巡遍整個機艙,哪怕有一絲紕漏也要上交總部,雖然說話很痛卻很實在,是公司優良駕駛的代表之一。






「一早就看到如此和樂而閃耀動人光輝的你們,看來今天也會十分幸運的。」



好痛!但是好可愛!


閉起眼幾乎快昏厥過去的一松和渾身發抖的おそ松被一擊斃殺,他們搶著開口卻又不遑多讓,都想佔第一個打招呼的機會,結果又開始沉默互瞪。



副機長以為自己又被無視了一臉沮喪,瞄到不遠處的十四松朝自己熱情揮手,カラ松也拿下帽子熱烈回應,像個孩子飛奔過去,鬥爭二人組甚至連人都離開了也沒發現。



「他先注意到我的。」


「明明就是和我說話,你這傢伙腦子長在哪啊?」


「憑什麼只跟你說話,你算哪跟蔥?」



「我的年薪比你高,怎樣!」用手指比了比自己袖口上的四線槓,連帶附上不雅手勢。


男人冷哼,顯然沒看在眼裡。「你是指死亡後領到的補貼金嗎,啊抱歉,機長因為失事風險高不能辦理保險呢。」



「媽的,飛機還不是你修的!」


「但開飛機是你本人啊甘我屁事!」


「カラ松也在上頭啊你蠢啊!」



同時陷入沉默的兩人暗自在心裡達成共識,不管是事前飛機的維護工作或是開飛機的過程,他們都得小心謹慎保護飛機上的カラ松,有了難得的默契,他們不約而同緊握彼此的手相視一笑,恍若熟稔的結拜兄弟,一旁的旅客都沾染了他們的情誼幾乎要感動落淚。



他媽的你們把旅客和空服人員往哪裡放了!

拖著行李箱走過的トド松如是想,狠狠用皮鞋猛踹了兩人的命根子,慘叫聲在機場不絕於耳。




「他們感情真好呢,對吧十四松。」


「今天也要比個酷炫姿勢讓飛機一飛沖天哦!」


「十四松,好好做事別亂玩!」



噘著嘴的チョロ松嘆了口氣,一邊收拾下飛機後趕去演唱會應援的道具,一邊嘆道當個唯一的正常人可真困難。




end.



---

不長不短的長度,心塞著

這大概就是我想像中的修羅場(ry


&カラ松的戲份真少不是親的錯覺,是我的問題(消音

庫存裡還有一篇パカカラ的肉,有機會再來修一下



评论(7)
热度(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