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おそチョロ】教你如何攻略網遊女神_09

 

※因為沒去過電玩展,有BUG歡抓

※謝謝大家上次的投票,比數是48:17 (怪盜vs.警察 : 怪盜合作) ,確定是速度松相愛相殺的劇情走向了(´'ω'`)ヾ(・∀・`)

惡魔女神初次見面就要相殺?!「偷走★珍寶」的怪盜警察遊戲即將開始~


前章請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就選那位綠色襯衫、手拿にゃーちゃん袋子的先生吧!」


全場的焦點一瞬間全放在他身上,不少人帶著驚愕又稱羨的表情,チョロ松簡直一個怨啊,他只是個圍觀的小路人,這種只有女主角才有的待遇他可承受不起。


チョロ松慌忙地擺手搖頭,腳不斷往後退想直接溜走,旁邊的人卻開始慫恿躁動,幾隻手臂開始推擠將人推上舞台,完全沒給他逃脫的機會。



「歡迎這位先生,請問……」


「你好你好──還好你夠捧場願意上台,要是直接走人我可是丟臉死了。」紅眼惡魔直接搶了主持人的話,單手勾著耳麥朝チョロ松偏頭一笑,「年紀看起來和我差不多啊,叫什麼名字呢?」


「松野……チョロ松……」



下意識就回了真名,反正捏造也沒什麼意義,連聲音和長相都不知道肯定認不出他的。儘管腦子這麼想,チョロ松依舊下意識捏緊鼻緣,讓口罩更加貼合。



おそ松在心底偷偷驚訝了一陣,剛在舞台上就注意到看板下的人,清瘦的身軀搭上綠格相交的襯衫,最上面一顆的鈕扣也扣得緊實,卡其色的長褲修飾一雙長腿,這副打扮不是宅男就是嚴謹正經的傢伙,或者以上皆是。


而真正吸引おそ松的卻不是他的這身穿著,儘管口罩遮了半臉依舊能從眼裡見著晶亮,無論是華麗的走位或失敗的突襲,他始終凝視紅眼惡魔,沒有一刻轉移自己的目光。


一般而言,初次上台的觀眾都會有些緊張的,何況不是主動要求上台的人,眼前的人與其說是緊張倒不如像一隻蓄勢待發的豹子,以沉著的目光取代精銳興奮,就連名字都和自己有些相似,おそ松也忍不住興奮起來了。



「來吧チョロ松,準備好接受我的挑戰了嗎?」


直呼名字?通常也該叫個松野先生或是松野君才對吧,看來這種自來熟的個性不只在網路上才有,本人也是走這種風格的。


「……臨陣脫逃可不是我的性格。」


話語中的自信裡帶點挑釁,チョロ松接過工作人員遞來的耳麥後撩起側邊的髮俐落戴上,彷彿做過了千千萬萬次。明明是おそ松主動邀戰的,對方的霸氣卻遠比自己狂得多,他認識一個這樣的人,卻一次也沒見過對方的身影。



「看來チョロ松是個喜歡挑戰極限的玩家呢,我很欣賞你喔。」一貫的撩人口吻,臉卻挨得チョロ松特別近,他開始慶幸自己戴著口罩,抿嘴的緊迫肯定會暴露在對方面前。「要不……咱們來點不同的,怎麼樣?」


底下的粉絲早已練就不看手機也能碼字更新的能力,各種留言已經灌爆了紅眼惡魔的評論區。



@我願與君絕:紅眼大大又‧再‧撩


@我嗅到一股杏仁味:來點不同的……好像什麼糟糕play(不


@去女神家查水表:看男神撩妹子沒感覺 怎麼換成這小哥就各種……粉紅?


@找惡魔查水表:別拆我惡魔女神CP啊啊啊──


@九月是你的謊言:紅眼惡魔x綠衫小哥 這CP能有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男孩:樓上wwwwww這糧來得太過突然 畫風不對啊[大笑]


@什麼是愛:有股二次元融合三次元的趕腳


@天上只有女神好:女神大大要哭了喔!!


@女神生的孩子都是寶:說不定今晚回去有家暴現場[大笑]


@我想給女神生包子:有畫面 我喜翻


@我最不會的 就是讓你難過:[惡魔蹲算盤.jpg]


@願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離:樓上很鬧wwwwwwwwww已右鍵wwwwwww(誒


@堅決惡魔女神黨:你們別吵!看我ID就行!



主持人像是終於回過神似的,抓緊麥克風朝實況主質問:「請問這話是什麼意思呢?」


おそ松將手掌交疊提起了臂膀,瞇起一邊的眼做了個手槍狀,朝チョロ松的臉蛋"砰"的一聲輕喃,「這次由我來親自逮捕你,讓怪盜先生偷走不了任何東西喔。」


在一片沸騰與主持人的一連串遊戲介紹下,チョロ松依舊保持冷靜,這種看似瘋狂的擇選其實十分聰明,先讓底下玩家了解基本的怪盜操作,再由最後加入的PK賽帶出特殊結局,如果不是廠商的刻意安排,紅眼惡魔可說是最完美的遊戲宣傳者。



チョロ松全身開始顫抖起來,不是因為害怕,而是打從心底覺得有趣。掩在口罩底下的低喃是對自己的信心,也是對紅眼惡魔的憐憫。


「對怪盜而言,可沒有偷走不了的東西呢。」





@秋日田野間 茅屋初搭就:紅眼惡魔居然選了警察角色wwww實在太意外啦wwwww


@覆蓋草蓆疏 冷露濕衣袖:看不到男神的華麗走位了[大哭]


@人類忘了羈絆 但是你不能忘:要是路人先生一下子就輸了該怎麼辦 特尷尬的


@麥子是你的顏色:本來被惡魔大大叫上去就夠懵懂的了[同情臉.jpg]


@請馴養我:我寧可出糗也想和紅眼惡魔近距離接觸啊[大哭]


@我是火哥:我賭十三元綠衣小哥能偷走


@網速只有4M:求代稱統一wwwwwwwwwwwwwww


@自古紅綠出CP:於是我又默默被ID閃的一臉寫(


@我是紅眼惡魔的廚粉:我不管 我家男神肯定會贏


@除了我以外的傢伙都弱爆了:哈哈 那個路人看起來就很弱



每次的事件和寶物都會略有不同,這次預告信指出了美術館的名畫展覽,遊戲一開始就帶到黑衣警察雙手抱腰在名畫附近徘徊,帽沿遮住了他的表情,卻在月色的投射下看清了男人嘴邊噙著的微笑。


喀擦一聲美術館的燈全滅,大家深知這種老套的劇情走向,肯定是一開燈名畫消失或被掉包,監守自盜的劇情早在各種俗濫推理劇出現幾千遍了。誰知道一開燈卻是徒增更多系統警察,中間淫笑的人推了推帽沿,一雙鮮豔的紅眼比珍藏的名畫更加閃爍迷人。


螢幕畫面帶到屋頂上凝視明月的人,紛飛的漆黑披風半掩來人的背影,右手提著一圈皮繩,高禮帽綴上了翠色緞帶,圓框眼鏡反射的光芒藏住他的雙眸,金色的鍊繩垂在纖細的頸邊,在月色下更顯蒼白。



@我想當好人:握操操操操操操操操 還以為這傢伙是怪盜假扮的 沒想到是紅眼惡魔本人


@這世界總是顛覆三觀:說不定等等上演監守自盜的劇情(不


@我怎麼看什麼都有萌點:我好像愛上這個怪盜了[熱戀.jpg]


@萬物皆可萌:惡魔x路人或是警察x怪盜 可好(


@我是萬年惡魔女神黨:樓上走開



チョロ松坐在電競機台前操弄角色,不愧是專門玩格鬥遊戲的操作桿,介面和擺弄特別符合人體工學,沒兩三下就弄得順手。チョロ松原本是個右撇子,卻在不經意下練成一手敲字一手打遊戲的功夫,等意識到時已經是雙手開弓的狀態。


現在少了敲字的阻礙,人物的擺弄更能完善運作,輕輕一躍便能同時帶出幾個手腳動作,看來遊戲除了閃避陷阱還會有肉搏的機會。チョロ松無奈地嘆了氣,要是輸了肯定只是個被人唾棄的死宅,要是贏了後續效應也很麻煩,看來他得想點辦法才行。



怪盜腳一滑開始從屋頂上滾落,底下各種觀眾的噓聲接踵而來,卻也有幾聲鼓勵含在裏頭,他們雖然都支持自己的偶像,卻也希望上台的觀眾能加把勁。儘管角色的生命值有三條,第一次就給了手誤操作也特蠢的,眼看怪盜就要摔了,卻在滑落前緊抓屋簷,一個俐落跳窗滾入了美術館內。


大家都為這個場面捏了把冷汗,同時也覺得這路人小哥的運氣挺好,剛巧碰到一扇開啟的窗和跳入的時機,只有幾個專業的玩家和おそ松眼尖發現不同,看似簡單的跳窗卻得仰賴一連串的操作才能達成的,因為技術熟稔才沒有多餘的動作,在一般玩家眼裡才會顯得普通平凡。


不過著地點可就選的不太好了,腳踝觸到細繩便是一顆子彈的射出,在千鈞一髮之際只擦過褲管,チョロ松用眼睛掃視了周遭,儘管細如透明卻依舊能找到蛛絲馬跡,輕步越過幾個危險地帶後便離開這個空房。


這個美術館占地很大,中心地點才是這次要盜竊的名畫所在,儘管有地圖幫忙探詢,未知的陷阱和來回走動的警察卻是一大障礙,而遊戲裡的時間流逝也是特色之一,就算玩家還有生命值,只要一到天明遊戲也會自動結束,要是在時間內沒拿到寶物離去就算輸了。



「松野先生的運氣很好,選中了遊戲裡最大、也是最複雜的地點,每個地點可能有系統預設的陷阱,還有由紅眼惡魔抽中的特殊道具等著您喔!」



果然遊戲還是得仰賴運氣才行,這是好幾次チョロ松誤踩陷阱時的連聲嘆息。除了幾個簡單的小陷阱外,甚至還有古老動畫的水桶伺候,這一身濕透的狼狽樣不僅削了半條生命,底下的觀眾也笑得闔不上嘴。


おそ松雖然也有地圖,卻不清楚對方到底身處哪個房間,只能從相關擺設去試著探尋,一個不小心還被系統陷阱給裹住雙足,跌了個華麗狗吃屎,一下子會場沸騰地驚人,因為警察的生命值一下子比怪盜少了半條。



「紅眼惡魔還是在名畫旁邊等我就行,要是你先死了這場遊戲該怎麼進行呢?」


「別擔心,我的手氣可比你旺了不少。」



チョロ松被他一句話堵得不行,要是換做平常肯定開始質疑被窺探出真實身分了,然而此刻的怪盜被一群走廊邊的錫將軍包圍,一旁的主持人還很勤奮地解釋這裡的關卡特別難纏,要是開啟了就得自求多福,チョロ松根本來不及胡思亂想就陷入了混戰。



他現在可是普通人チョロ松,可以別把湖中女神的低人品帶來這遊戲嗎?


一陣銀光刀聲從遊戲裡傳出,當觀眾都要以為下一秒將迎來挑戰者的失敗時,怪盜早已站在突襲者的身後,皮繩輕鬆一甩倒下了好幾個,再來個俐落的後空翻又把一個將軍踢翻在地。



底下的群眾一下子被炒熱氣氛,有人開始喊怪盜加油,甚至還有混雜チョロ松的名字在裡頭,眼下的チョロ松儘管有些感動,眼前的敵人卻使他無法鬆懈,其中一個繫紅繩的力量特別強,粗重的腳步聲像是死神的逼近,一次次悸動著怪盜的心跳。



逃跑是最簡單的方式,問題是房門還在遙遠的一端,如果幾個跳躍加快跑應該可以抵達,在チョロ松要付諸行動前門被打開了,一身漆黑的警察制服躍入眼底,面對怪盜一臉訕笑,喀搭一聲把身後的門給拴上了。



「來吧チョロ松,你打算怎麼做呢?」


紅眼惡魔的語音從角色的嘴裡傳出,敞開雙手大聲朗笑的人,一雙鮮豔的紅眼直直瞅著自己,招牌獰笑和真人完全搭上,彷彿眼前的人才是最終boss,而チョロ松是個被敵人逼急的勇者,前方的命運只有死與生,再無其他選項。




tbc.



---

描寫了幾場動作戲,希望大家看得懂[擔憂.jpg]

&我個人喜歡很強的チョロ松 希望大家能看到他帥氣的一面( ͡° ͜ʖ ͡°)


其實很喜歡怪盜paro,能在這篇連載文裡出現真是太好了(大哭

到底おそ松有沒有發現湖中女神就是チョロ松呢?下章揭曉ლ(・´ェ`・ლ)


下一章請走  10


评论(52)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