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おそチョロ】教你如何攻略網遊女神_12

 

※格鬥網遊UP主おそ松x養成戀愛UP主チョロ松

※下一章完結,期望第一部落在專屬速度松的美麗number上σ(´∀`*)

對話很多,チョロ松敢怒不敢言有些ooc,內有伏筆求抓hhh


前章請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坐在椅子上還在氣喘吁吁的チョロ松顯得一臉脫力,空著的手使勁往臉上搧風,清秀的臉龐劃過一絲汗水,滴在衣領前先被他反手抹去,動作自然又流暢,おそ松一個不小心就看得入神。



「我臉上有東西嗎?」


「只是把女神擦汗的畫面留在心裡了。」



チョロ松語調上揚啊了一聲,因為在公車上太過突兀惹來異樣眼光,很是尷尬地瞪了對方一眼,身子靠向座椅瞪著窗外不再說話。



おそ松又陸陸續續問了許多問題,對方卻都沒再回話,無奈之下只好自言自語似的說起自己的事,像是家住T市是個獨生子;大學就讀K市,有一群成天看黃片的室友,知道自己是實況主卻一點興趣也沒有;有個死黨成天戴著墨鏡說痛話,擅長邊唱歌邊玩跳舞機……


儘管對方沒有一點反應,他卻知道チョロ松正在聽,車上空調把對方柔順的髮吹起一點髮絲,人潮陸續上下車卻都沒注意到他們,像一對大學朋友出外郊遊,有個聒噪的話嘮和安靜的聽眾,看似突兀卻又異常和諧的畫面。



「我要在下一站下車,你呢?」


「和我家的方向剛好順路,一起走一段吧。」



等公車停下時,おそ松一邊摸索口袋的零錢一邊走向車頭,其實他家和チョロ松家的方向正好相反,剩餘的錢是不夠搭電車回去了,走回去花兩、三個小時應該還行,也就索性將兜裡的硬幣全投了。



並肩行走的距離挨得極近,在單行道上顯得有些壅擠,チョロ松原先想緩下自己的步伐,沒料到對方也跟著自己停下,還問了自己是不是中暑或身體不舒服云云,他搖了搖頭又繼續往前走。


一路上おそ松不像剛才在公車上的侃侃而談,將手臂交疊放在後腦勺,一副無所謂的模樣輕步踏在柏油路上,反而是チョロ松先受不了沉默,攏了攏肩上的提袋緊張地吞嚥口水。


「你怎麼都不說話了?」


「難道女神想聽我說話?哎呀這可真是受寵若驚……」


「那就閉嘴,還有別在路邊叫我女神,很丟臉!」



おそ松了然於心的笑容看起來特別欠揍,繞過一個消防栓後一臉笑嘻嘻地說:「那就叫你チョロ松囉──」被喚名的人顯得滿臉窘迫,明明有很多反駁的話卻一下子梗在喉嚨無法說出,最後開口的只有隨便你。



紅眼惡魔就和本人如出一轍,欠揍愛說渾話又是自來熟,和任何人都能很快處得來,這種人特別讓チョロ松適應不良,雖然自己內心有各種聒噪的吐槽,卻只會對朋友或家人暴露這一面,不知怎的一遇到おそ松就馬上破了功。


「怎麼辦,我突然緊張起來了。」


「緊張什麼?」


「一想到等等要見チョロ松的家人心裡就特別忐忑啊──」


「別用這麼奇怪的說詞!還有,誰邀請你來我家了!」


最受打擊的反倒是那個自說自話的傢伙,「誒,都快到家門口了卻不能進去休息?難道チョロ松的家還得遵從門當戶對什麼的?」


「你的腦子肯定進水了乾脆先去附近的醫院看看吧,還有我現在住的地方是自己租的公寓,我家在別的地方。」


「自己租房子啊……如果看小黃片肯定很容易吧,真羨慕你呢。」


「為什麼話題總會繞到小黃片上啊!」


「啊!小心──」



おそ松手一撈把人攬進懷裡,他們身高相仿,胸口與胸口觸及的地方特別熱,チョロ松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直到一輛娃娃腳踏車從腳邊慢速騎過才變了臉,推開對方前臉頰還有未散去的紅。


「你是不是在耍人玩! 」


「啊啊抱歉,我看錯了。」臉上的笑容卻一點也不是這麼回事,絕對是故意的,チョロ松別過臉賭氣似的往前快走,「チョロ松原諒我啦──」



即使只是開玩笑,畢竟自己還是受到了對方的保護,這種態度似乎不太行。チョロ松才想開口,這公寓卻先一步到了,停在入口邊看警衛向自己打招呼,剛才總賴在自己身邊的おそ松卻離得特別遠。



「既然已經把人安全送到家了,那我就先走囉!」


おそ松伸出手臂挺酷地朝チョロ松擺了擺,夏風吹過兩根翹起的頭髮,影子搖曳在深色的路面上,要是隨時要消失一樣。



「你──」


止住腳步的人回頭一望,只有滿臉遲疑半張著口的チョロ松,他咬了咬下唇繼續道:「你要不要來上面坐一下?」





這公寓外頭看似老舊,一走進屋子卻異常寬敞,除了有簡易廚房和衛浴外,裏房還有三間,從玄關處就能見主人的嚴謹與注重乾淨,每雙鞋子都規規矩矩擺在鞋櫃裡,連室內拖鞋都有好幾雙。



「隨便挑一雙穿吧,啊,紫色那雙別穿就行了。」


客廳裡除了幾件簡單的家具外就無其他擺設,要不是那台大尺寸的電視螢幕和滿櫃的遊戲機與操縱桿,他都要以為走進爺爺奶奶的家了。



「這螢幕好大啊──玩遊戲肯定很爽吧──」


「喝東西的話自己去冰箱拿,想泡茶的話在廚房左手邊的櫃子裏打開就有了,杯子……」


「不要拿紫色的,是嗎?」



チョロ松邊褪下外套盯著對方,「還有綠色也別拿。」語畢轉身走入盥洗室,嘩啦嘩啦的水聲從裏頭傳來,大概是把隱形眼鏡換下吧。



おそ松倒也挺不客氣,走到廚房裡開了冰箱門拿出柳橙汁,正想從櫃裡拿出玻璃杯卻眼尖瞧見放在裡頭的紅色馬克杯,上頭用塑膠袋套起像是還未使用過,他的手僵在半空思考。



等チョロ松戴了眼鏡從浴室走出來,對方早就盤起腿大嗑饅頭配果汁,一副把這裡當成自己家的愜意,鮮紅色的杯子特別惹眼,他原本想要嘮叨幾句的,卻見到旁邊的綠色杯子噤了聲。


「坐下來一起吃吧,這饅頭要是放到冰箱裡隔天就不好吃了。」おそ松抬首往他的臉一瞅,眨了眨眼只有笑:「眼鏡也挺適合你的。」


儘管這無框眼鏡把他的雙眼給藏在後頭,不知怎的多了點傲嬌感,翠色鏡架把他的肌膚襯托得更白,儼然一副聰明青年的模樣。



「吃東西還講這麼多廢話,吃別人的東西還這麼狂妄,真沒見過你這種人。」


「這好歹也是我買的吧!」


チョロ松坐到對面,手指捻起一粒饅頭往嘴裡塞,堵得像隻花栗鼠似的,おそ松沒想到對方吃相這麼豪邁,還以為會是小口小口吞食的人呢。


被這麼一瞅他也自己解釋起來:「我不想看到被自己解體的小熊貓,這樣吃就沒問題了。」


「在嘴裡解體就沒關係嗎……」


鏡片閃光刺在おそ松眼裡特別有威脅性,搔了搔臉頰趕緊默默吃完嘴裡的東西,老實說對方的這點很少女很可愛,好想拿來炫耀給粉絲們知道啊……



「吃完就準備滾人吧。」


「等等,這是主人該對客人說的話嗎?」


「我認為我已經把主人的職責盡到最完善了,所以你也該有點客人的謙卑……誒,你往哪摸呢!」



おそ松整個臉幾乎要貼在遊戲機上了,這款可是最新型的機種啊,他當初想買來玩卻又怕室友把東西弄壞,沒想到在女神家就遇到真品,要是他拿自己的舊機投入湖裡女神會不會施捨自己新機呢?



「我好想用這台玩遊戲啊──」


被這雙閃亮帶淚的眼瞧著已經很不舒服,這傢伙還繼續以一貫的撩話攻勢,チョロ松拿他沒辦法,只好走進房間隨便挑片碟子給他試玩。



這房間也是有條不紊,幾個齊天高的櫃子聳立在四周,裡頭全是にゃーちゃん的周邊和遊戲碟,按照年代先後順序排列,從糖果包裝紙到限量版遊戲全都收齊,チョロ松繞過充滿廚味的櫃子走向動作遊戲,有簡單的RPG遊戲也有複雜多關的格鬥組隊遊戲,一時之間チョロ松還真不知道該選什麼好。



「我靠,這裡的遊戲碟也太齊全了吧!簡直都可以開一家遊戲店了!」おそ松轉身又是一陣驚呼:「光是電腦就有三台,這遊戲機又有幾台啊?二、四、六……這也太多了吧,原來不只外頭那些啊?」


「喂、誰讓你進來的?」


「門開著不就是在招呼我嗎?」



チョロ松青筋暴臉,嘎啦嘎啦的把手指弄得響,果然還是把這渾帳輾出去比較省事。突然おそ松又是一陣驚呼:「還以為女神只玩戀愛遊戲呢,沒想到節奏遊戲也有一個專屬櫃子!」


「……那個不是我在玩的。」


「哦?女神也會邀請朋友來家裡玩啊?」


「我弟偶爾會來這裡住個幾天,怕人無聊就買了幾張他喜歡的碟子,久而久之就積成一櫃了。」


おそ松哦了一聲,這櫃子依舊打理的乾淨整潔,他指了指裏頭的遊戲:「咱們就玩這個怎麼樣?」還以為對方會一邊埋怨一邊允諾,チョロ松卻面有難色地皺了眉頭,一副想拒絕又怕說出什麼祕密的臉。



「該不會……女神你……」


「廢話少說!要玩就乾脆一點!」



チョロ松一副氣沖沖的模樣朝他衝來,おそ松識相往旁邊一讓,見他蹲在櫃子前認真挑選的模樣忍不住笑了,反手從兜裡掏出手機,手指迅速在主頁上發送文章,發出前眼裡還閃過一抹得逞。



-@紅眼惡魔:今天不只親眼見到女神 等等還要在他家玩遊戲 簡直太棒啦★




tbc.




---

順勢帶出了一些色松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大笑

下一章就是第一部的完結篇啦www有生之年系列終於要完成了hhhhh


覺得惡魔女神進展很快的朋友別擔心,之後會讓他們慢慢撩的

這邊也祝開學的小夥伴們早點適應喔,雖然我也快開學了。゚(゚´ω`゚)゚。


完結篇請走  13


评论(38)
热度(2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