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推廣osochoro深夜60分群】

 

如題,今天親友說おそチョロ大缺糧,我也深有同感(大哭

除了Line上的速度群有這個活動,也想在QQ辦個類似性質的群組,鼓勵大家發糧創作!想要聊天認識朋友也歡迎加入喔///


感謝 @软壳生物 幫忙建群~~群號:281956079

關於群組介紹下收:)


每周五晚上八點都會準時放出該周題目,答题方式不限(可圖、文、MAD剪接都歡迎),創作期限訂在下個題目公布前,大家可以不用太有壓力~


發布時記得打上#oscr深夜60分 tag即可,#oscr深夜60分# 這個Lofter會轉貼大家所有的創作,大家一有創作即可貼在群組裡分享:)


※群組守則:


1.盡量不要貼其他cp,這裡只有おそチョロ,逆CP更不行,是CP討論以おそチョロ為主


2.不要出現過激言論(例如髒話或辱罵其他CP)


3.可以討論繪師和文手們的優秀作品,不過推薦前請注意,有些繪師規定不得無斷轉貼,連張貼P站和推特網址都不允許。大家要多加注意不要觸犯囉:)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歡迎大家加入おそチョロ群~


评论(27)
热度(48)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