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おそチョロ】教你如何攻略網遊女神(Ⅱ)_02

 

※格鬥網遊UP主おそ松x養成戀愛UP主チョロ松

※此章依舊鋪梗,牧場格鬥主遊戲的過渡期裡會有其他新遊戲,垃圾話多,慎

果然還是寫遊戲劇情和垃圾話輕鬆的多,裏頭混了熟悉的東西別懷疑,底下會解釋hhh


第一部請戳  教你如何攻略網遊女神 速度松  tag

第二部前章請走 01


02


像是要安撫チョロ松的不滿,遊戲公司又各自發了封訊息給兩位玩家,裏頭大意是遊戲公司目前還在測試中,為了讓代言玩家能更快融入遊戲,特地撥出兩組人模給他們各自發揮,只要提供性格、長相、屬性等特質,他們就能在短時間內製作相關事件與CG圖。


チョロ松不免為旗下員工默哀三秒,如此高效率的背後肯定是各種辛酸血淚吧,不過他只是個坐享其成的玩家,體恤勞工的方法就是趕緊發設定讓他們方便行事。



【紅眼惡魔】:女神安安♪在嗎在嗎(ゝ∀・)


【湖中女神】:嗯。


【紅眼惡魔】:遊戲官網消息一放出來 底下留言都炸成花了 我還在糾結要不要轉發呢


【湖中女神】:有什麼好糾結的?


【紅眼惡魔】:我怕粉絲們太轟動 這主頁系統會被弄到短路[正色]


【湖中女神】:……



先放下這段自以為的發言,チョロ松打算到個人網頁來個久違更文,他倒想試試這伺服器究竟給不給力,轉貼官網的公告後又順手標上紅眼惡魔。


光是官網下面的留言就已經快被灌爆,各種震撼和猜測分秒洗版,CP粉更是各種高調轉發和激動落淚,簡直像是他們發出了結婚喜帖似的。



-@湖中女神:[轉發文章] 總之,未來會和 @紅眼惡魔合作,請大家拭目以待。


@湖中女神我的嫁:沙發!好久沒看女神上線了嗚嗚嗚嗚 捕捉野生女神[大哭]


@此生無戀入速度:所以這消息是真的?


@三百六十五天都想萌速度:是惡魔大大先求婚的……喔不對,是邀約一起合作?


@紅包收下別說話:@湖中女神 彷彿八卦新聞出面澄清的主角[正色]


@我不用再搭公車了哈哈哈:好期待遊戲實況嗚嗚嗚嗚


@手氣都用在抽卡了:我感覺這遊戲有魔性 未上市就先轟動了[跪.jpg]


@魔法少女我的嫁:求惡魔女神到對方家裡玩wwwwwww選我正解hhhhhh


@我要代替太陽懲罰你:樓上支持你!


@人之初性本羶:要是一言不和吵上床該怎麼辦[正色]


@貓下巴的部位最好摸:那不是正好[笑]


@中秋就是要烤肉啊不然要幹嘛:官網連個遊戲內容都不公布 求女神洩漏一點機密


@紅眼惡魔:我只知道這是個戀愛遊戲,就先透露到這了[惡魔壞笑.jpg]



原本主頁只是頻繁增加留言,這男人一來不得了,一下子首頁當機,刷了好幾次都只有「伺服器正在努力搶修,請耐心等候」這兩行字,還真把系統弄到短路了?



【紅眼惡魔】:女神大大你看 我說的沒錯吧


【湖中女神】:……你不是隨便唬人的吧?



老實說連チョロ松本人都不知道這是什麼遊戲,他怎麼比自己知道的情報還多?


おそ松也不是什麼會隱瞞的類型,簡單說了自己的表弟在公司擔任宣傳部,有什麼情報都可以問他,要是女神有任何問題也可以代問。


這情報簡直讓チョロ松眼睛亮了,說不定にゃーちゃん的周邊商品沒搶到還能走後門……嘖嘖,他才不是這麼無恥的傢伙,至少現在還不是。



【紅眼惡魔】:我知道的情報就只有這些了 話說回來 女神的原創人物想好了嗎


【湖中女神】:……還在構思。


【紅眼惡魔】:哈哈 我很期待喔[惡魔微笑.jpg]



他怎麼覺得這表情符號有股嘲諷味,關了手機螢幕後チョロ松拿起紙和鉛筆開始在上頭塗塗抹抹,既然要設計一個新的角色,那當然是愈平淡的角色才好。


性格不會太吵鬧,對世間似乎不抱依戀,有獨到的做事風格,和自己一樣都喜歡貓咪,透露一股憂鬱少年感……寫著寫著,チョロ松覺得自己好像認識這個人。


──啊,這不就是一松嗎?



另一邊的おそ松也在苦惱,他覺得チョロ松會創造一個可愛的女角,說不定初始服裝還會自帶貓耳,舉著手掌喵喵學叫。


既然要創作新角色,當然是愈浮誇愈好,麥克筆在紙上刷刷亂塗,眉毛不小心畫歪了就補粗,眼睛不會畫就加副墨鏡,衣服就用背心夾克混過去,貼點亮片好像也不錯……


──完成了,根本是カラ松二號啊,喔不行,看太久肋骨都要斷了。


おそ松在一旁寫了一大堆補充設定,還把他放在桌上的痛物品拍成相片,說不定未來遊戲紅了還會作成周邊販售呢,反正他成天囔著全天下都是カラ松girls,就好心給摯友一個絕佳機會吧。



【湖中女神】:你設定的角色如何?



チョロ松最終還是耐不住好奇心傳了訊息,肯定是前凸後翹的性感妹子,或是端莊溫柔的御姊類型?通常自創設定角都是平時貼近的人、或是潛意識喜歡的類型……不,他才一點都不在意。



【紅眼惡魔】:也沒什麼啦 是個男的



喔喔是個男的……呃?這チョロ松腦子還來不及運轉,差點就要爆手速打出「你喜歡男的啊?」這種犯蠢的話,他可不是歧視什麼的,只是有點震驚罷了。



【湖中女神】:角色可別亂設定啊,到時候後悔的可是你。


【紅眼惡魔】:不會不會,我這好手氣不可能會失敗的,說不定未來還是個神助攻呢[笑]



這些看似平凡的對話裡在未來卻是一語成讖,彼此的角色又是怎樣殘害自己與對方、又要如何亂湊CP等等,這都是後話了。





在遊戲製作的期間還是得來點更新,不然等待的粉絲們會耐不住性子離去的。身為專業粉絲福利主的おそ松當然曉得這個道理,立刻找了個新遊戲來玩。


這遊戲來自近來最夯的犯罪懸疑片延伸,主角一共六人,用各種奇幻魔術進行詐欺手法,正所謂以惡治惡的最佳典範。


他們看似各懷鬼胎卻又合作無間,以紅藍綠紫黃粉顏色代稱,連團名也取得很聳動──「Mi6」,根據紫的吐槽靈感是來自某國秘密組織。


遊戲和電影不同的地方在於角色技能是隨機抽取,還可以自由組隊來破關,最後攻進本營才強制六人合作。不過遊戲終歸人性,即使一人樂也能享受遊戲,其他五角就由高超的電腦來擔當,說不定找來的隊友還比電腦NPC還弱。



おそ松上次說想玩這遊戲,女神只有應了句都行就沒再回了,以為是被悠呼過去卻又在隔天下午得到一封新訊息說:我把電影都補齊了,有時間就一起實況。


只能說女神敬業啊,一種既然要玩就得先了解背景知識的概念,這讓おそ松在螢頻前忍不住肅然起敬,捉了個女神在線的時間趕緊手速回話。



【紅眼惡魔】:那我這禮拜去找你,行不?[惡魔水靈雙眼.jpg]



含在嘴裡的水差點噗哧一聲吐在手機上,這都什麼圖片啊,怎麼都能讓這本就沒下限的傢伙更加沒下限。



【湖中女神】:我們可是隔了一個城市的距離。


【紅眼惡魔】:很近啊 搭電車一下子就到了 反正咱都是同居過的關係了


【湖中女神】:別說這種讓人誤會的話!



哎呀,難不成女神是害羞了?要是這種話傳出去肯定會被已讀不回,他現在可是求人的姿態,要是先讓對方不開心就輸了。



【紅眼惡魔】:我會帶伴手禮過去的[笑]



伴手禮?啊……チョロ松想起還沒跟對方說那家小熊貓饅頭總店就在他老家隔壁這件事,現在說了好像在暗示對方換成別種禮物似的,他可不是個吃貨啊!


見女神久久未回,おそ松還真以為對方是吃膩了,連忙又打了幾行字過去。



【紅眼惡魔】:最近還有出綿羊麻糬,裏頭的抹茶餡特別美味!


【湖中女神】:……不是這個問題。


【紅眼惡魔】:不然呢[困惑]


【湖中女神】:我弟這周要來,不太方便。


【紅眼惡魔】:那不倒好,還能順便拜見女神家人。



不不,這話聽起來怎麼像要見家長一樣?



【湖中女神】:他性格陰暗不善與人溝通啦!雖然喜歡貓咪這點很可愛,身邊也沒什麼朋友……


【+cat man+】:……



嚇!這人是誰啊?怎麼無聲無息跳出來,這訊息還不小心發錯框了。而且這頭像細看還有點眼熟,一隻戴眼鏡的貓咪……這不是他老家的貓嗎?



【+cat man+】:和誰提到我這人渣?



糗了,這不是一松嗎,這錯框的機率也太剛好!手氣該不會都是這樣浪費掉的吧?チョロ松只能嗯嗯啊啊試圖混過去,好不容易打發自家弟弟才鬆了口氣,好可怕感覺壓力山大。



【紅眼惡魔】:喂喂喂女神在家嗎──


【湖中女神】:閉嘴。[惡魔跪算盤.jpg]


【紅眼惡魔】:wwwwwwwwwww女神盜圖啦


【湖中女神】:禮拜五晚上七點準時上線,周末不准來我這,有任何反對意見一律駁回。



握操,這還變得更強勢了,剛才女神消失的那幾秒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還把怒氣遷到他身上,おそ松感覺各種委屈,只好默默發了更新藉以撫慰一顆受傷的心。



-@紅眼惡魔:女神不讓見家長,只好夜晚與他相約消遣寂寞。



tbc.


---

因為昨天看了出神入化的二輪電影,覺得超絕好看,想來偷偷借個設定(誒


私設如下,當作這篇的電影遊戲設定吧(誒

不過下一篇的遊戲會再行修改,有任何疑問和補充都歡迎提出喔喔喔──



おそ松(紅)

1.Mi6的大哥,擅長所有技法,由赤塚師傅手把手教大的,直到弟弟們分別成年後才告知他們六子的使命,並將技能傳授給每個弟弟。


2.特別鍾愛チョロ松,認為他能率領其他人走向巔峰,也最喜歡逗弄這個弟弟。



カラ松(藍)

1.Mi6的次男,擅長華麗的魔術把人耍得團團轉,滿口的痛話卻令人煩躁,總被弟弟們胖揍一頓。


2.平常看起來只是個痛傢伙,要是弟弟們被欺負了會瞬間變臉,打架能力堪稱六子第一。



チョロ松(綠)

1.Mi6的三男,擅長紙牌魔術,纖長的手指和肢體協調感極佳。


2.吐槽擔當,對おそ松特別容易發怒,自我意識膨脹。最信任的搭檔是長男。



一松(紫)

1.Mi6的四男,平常不愛說話卻是擅長催眠術,一雙眼睛能迷惑人,兼具S與M的雙面性格。


2.總是能第一個看破事件真相,卻將自己的情感埋在深處。



十四松(黃)

1.Mi6的五男,擅長獵奇魔術與誇張武技,總能把觀眾嚇得半死。


2.小時候發生過意外,導致長大後性格大變,能透過一松的催眠喚起過去的自己。



トド松(粉)

1.Mi6的末子,擅長詐欺與偽裝,使用花言巧語與肢體接觸摸走各種東西。


2.六子中膽子最小的一個,雖然很喜歡十四松哥哥卻最害怕與他搭檔配合。


下一章請走  03

评论(33)
热度(163)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