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おそチョロ】教你如何攻略網遊女神(Ⅱ)_03

 

※格鬥網遊UP主おそ松x養成戀愛UP主チョロ松

※色松(一カラ)、兄弟年中和惡友長兄的溫馨向劇情有,慎入

目前遊戲實況是「神機妙算◆Mi6」,向某電影致敬成分高σ(o'ω'o)


第一部請戳  教你如何攻略網遊女神 速度松  tag

第二部前章請走 01  02



03



-@紅眼惡魔:女神不讓見家長,只好夜晚與他相約消遣寂寞。


@禮拜一總是想睡覺:惡魔大大在說什麼呢[笑]


@早上的房間為何這麼暗:官逼同真是不知羞恥[大哭]


@女神的胖次是我的:為空守閨房難遣寂寞的惡魔大大[點燭]


@早八就是要翹課:我關注的點是家長這個詞[正色]


@被喵星人統治的地球:這是要結婚的前奏嗎[正色]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消♂遣♂寂♂寞♂


@燃燒中的冰:@湖中女神 知道你這麼撩嗎[笑]


@我是火哥我最帥:其實是紅眼惡魔要女神家裡玩 結果被拒絕 只能晚上一起玩遊戲


@帶著墨鏡的貓:樓上難道是女神馬甲wwww



おそ松覺得這禮拜特別難熬,光是應付功課就已經快不行了,完全擠不出來上線時間,以往總是亮著燈的頭像卻暗了好些天,對面的チョロ松反倒刷得比以前勤勞,卻依舊沒有紅眼惡魔上線的跡象,只好闔上手機繼續敲鍵盤打報告。


好不容易撐到周五終於能忙裡偷閒,旁邊的室友對著鏡面擠眉弄眼,擦拭墨鏡的手絲毫未停。おそ松趴在桌上斜眼瞄手機螢幕,一開網路資訊量大的讓手機瞬間黑頻,等了好幾分鐘才恢復正常。


即使被各種訊息爆炸,他還是先按了最想看的人。



【湖中女神】:忙?


【湖中女神】:終於有種你也是大學生的感覺了呢[笑]


【湖中女神】:換我拿訊息轟炸你了?嘖嘖。


【湖中女神】:只是最近剛好閒下來,可不是想找你聊天什麼的。


【湖中女神】:要是手機壞了記得說一聲,我得把廠牌記起來下次別買。


【湖中女神】:說好的夜晚消遣寂寞呢。


【湖中女神】:操,被朋友拿了手機亂玩,別介。



發現送出那行字時チョロ松整個眼神死,原本只是無聊抒發,刪除鍵卻沒按好成了送出鍵,通訊軟體也沒個刪除訊息的功能,看來下次得建議軟體公司開發這功能才行。


難得對方傳了這麼多訊息,甚至最後幾句還帶了點曖昧的味道,總算不是單箭頭的感覺了。看到女神這麼關心自己,也一掃前些天無法上線的憂鬱,按了按手機鍵也送了一封。



【紅眼惡魔】:我來了[惡魔微笑.jpg]



這句話出來有股自帶BGM的感覺,正所謂微微一笑好傾城就是這種概念嗎?要不是對方是個男的他肯定會戀愛的。


中間又串了一些垃圾話,也是チョロ松想要洗掉上頭尷尬發言的手段之一,聊了學校和最近各自繁忙的事,晚上要玩的遊戲和實況剪接的工作等等,突然女神發了一句等等就沒下文。



一身白色襯衫搭配黑色立領制服,金色的鈕扣上印有學校校徽,黑色口罩幾乎蓋了他的半臉,厚重的瀏海下有對犀利的眼。一松把書包放在客廳牆角,把口罩塞進兜裡後去浴室洗了手。


他把毛巾遞到弟弟手裡後隨手扔了坐墊放在腳邊,柔軟的布料細細擦過上頭的水珠,チョロ松不是個手控,卻知道一松的手十分特別,骨節分明卻寬大靈活,不論是在琴鍵或操縱桿上的躍動都是那樣華麗,彷彿融入自身的意識。


「和誰聊天?」


「沒什麼,就之前和你說過的那個網友。」


「男的?」


「嗯男的,有意見?」


這頭搖得無辜眼神卻精明得很,有時候男人還比女人危險,就像慢性毒液緩緩侵入身體,一個分神就墜入了設下的重重陷阱。至少一松就親身經歷過,不過是他自己選擇的障,也從未想過要從裡頭脫身。


「沒什麼,我沒有性別歧視。」


「……我怎麼感覺你誤會了什麼。」



【湖中女神】:抱歉,剛才我弟來了。


【紅眼惡魔】:沒事沒事 忙的話說一聲就好 晚上七點準時玩遊戲行吧


【紅眼惡魔】:我先去買晚餐 不知道吃什麼好


【湖中女神】:蔥爆肉絲炒飯


【紅眼惡魔】:就這個了[笑]



一松拿著哥哥的手機把玩,鼻腔裡都是廚房傳來的蔥肉香,也就往裡頭輸了這麼一句,在チョロ松叫人前就先擱下手機幫忙擺盤去了。



「カラ松,等等要吃什麼?」


「蔥爆肉絲炒飯如何,香濃的蔥香配上切成細絲的豬肉,和炒成金黃色的米粒一同譜出的美好……」「好,就那個了。」


他把手機還給おそ松時臉頰邊帶點紅,這女友可真夠熱情,這赤裸裸的暗示放給童貞就有點過頭了,不過網路嘛還不都一句老婆一句老公亂七八糟喚的。



另一邊的一松皺了眉頭,停下在櫃前尋找餐具的動作轉頭一臉認真道:「哥哥,對紅眼惡魔提防點。」


「都是男人要防什麼?金錢糾紛?」


「貞操方面的問題。」


「……腦子沒壞吧,還是中二病發作了?」





【湖中女神】:一聽到要實況遊戲,我弟也說想玩,能一起帶上他嗎?



即使おそ松腦中沒有畫面和聲音,怎麼就有雙銳利的貓眼死盯著自己的錯覺?好可怕感覺壓力山大。這硬著頭皮也得答應才行,反正只是玩遊戲嘛,總不會撩個幾句真人就殺過來了吧?



【紅眼惡魔】:當然好,那我也順便拉室友來玩。開麥行嗎?


【湖中女神】:後製我來處理就行。


【紅眼惡魔】:OK



「哎呀好久沒和女神聊天了,旁邊還有優秀的令弟呢。」


「噁心。」


「等等這是對第一次見面的人說的話嗎?後面是女神在偷笑的聲音吧,太大聲了。カラ松你來幫我評評理啊。」


「這話彷彿一汪清流洗滌他那汙穢的……等等,為什麼我美妙的聲音變成像鴨子一樣呱呱亂叫?你是不是又亂調什麼?」


「我的麥克風會認主的所以你還是閉嘴吧。」



趁哥哥還在和紅眼惡魔互噴垃圾話時一松邊滑自己的手機,他喜歡的UP主今天還沒更新,雖然有點反常卻也不是第一次這樣,看來週五的「寂靜✟吉他孤曲」又要停更了。


一松這邊還在刷呢,男神的主頁卻馬上多了一則更新,他趕緊登入馬甲號先踩沙發再說。



-@✝✟寂靜與孤寂✟✝:晚上有約,今天大概更新不了,明天為大家獻上兩首原創曲作為補償[閃亮亮大眼.jpg]


@公爵夫人:我會不抱期待等著的。


@七月是你的謊言:又被踩沙發了 不甘心[大哭]


@你愛我卻不等於我愛你:✝✟寂靜與孤寂✟✝boy/girl又來了


@每天坐等孤寂男神的自彈自唱:每次坐看公爵夫人傲嬌也是一種樂趣[笑]


@我男神讓我肋骨痛:正想說今日男神難得不痛 後面的圖又讓我肋骨斷了


@朝九晚五好健康:會是什麼新歌呢 好期待啊


@眼睛看到的不是真實:又被這對閃得一臉血


@求公爵夫人和男神結婚:要是公爵是女的就快娶 是男的就快出櫃吧 痛男神大大


@我是隔壁惡魔女神棚的:好久沒吃糧了 只好來個副CP墊墊胃


@墨鏡與傲嬌的戀愛:@我是隔壁惡魔女神棚的 那邊是老夫老妻 這邊是打是情罵是愛


@CP黨很可怕不要惹:CP粉自重好嗎[無奈]



即使被說成CP一松卻不怎麼困擾,反倒還有些樂在其中,他這個人妖馬甲專門辦來留言的,對象也只有✝✟寂靜與孤寂✟✝這個PO主而已,被粉絲們稱作是骨董級鐵粉,卻也身兼黑粉一職,各種傳奇故事都是後話了。



「準備得差不多就來玩吧。」


「哼……我已經看見勝利女神對我微笑的表情了……」「對面的鴨子請講人話。」


「你室友真有事呢,啊,是有趣。」


「改口已經來不及囉女神。」



垃圾話隨著人數增添又更多了,チョロ松趕緊按遊戲開始才讓這些沒營養的對話停止,絢麗十足的片頭曲都讓他們挪步開視線。


紅襯衫的男人噙著笑將撲克牌灑滿天空帶出標題;一身藍色亮片褲的男人提著一大串氣球飛在天空,抬手往氣球吹了口氣霎時全數破裂,人也跟著消失無蹤;綠領帶的人張開手臂,像是有磁力一般使飄散的撲克牌全都收入懷裡,嘴邊叼著紅心A微微一笑;帶著半邊紫貓眼罩的人翹腳坐在樓頂,旁邊是整齊劃一跳著瘋狂舞蹈的人類;黃色禮帽的人將刀子一一往身上捅,卻依舊張著大嘴十分愉悅,一個轉身脫去身上滿是血漬的背心外套,轉身卻成了俏皮眨眼的粉色緞帶男。



「這是獵奇遊戲嗎?」看旁邊發問的傢伙一臉興奮,チョロ松難得想無視自己的弟弟。


「不是吧,大概……」


不過看完黃色的表現他也難得動搖了。這應該只是犯罪懸疑片才對啊,不過也沒說不含獵奇畫面……對面也在七嘴八舌討論,他怎麼連人肉叉燒包這個詞都聽到了?



因為他們只有四個人,有兩個角色勢必會當作NPC,隨機亂數抽籤決定,他們正好是紅藍綠紫四個角色,但是技能卻隱藏起來沒讓彼此知道,這也是遊戲的特色之一,角色選完劇情線就開始了。


要是有對話會有選項讓玩家挑選,也可以到處調查與組隊合作,因為是自己一個視頻畫面,保密性與神祕度都很高,這遊戲推理成分很高,一旦玩家推理出幕後黑手是誰就是他贏,但要是猜錯也直接Game over了。這遊戲也被人說過擔任間諜的破關難度極高,既要完成任務又不能讓隊友發現,可論真間諜的實力展現。


「間諜是你吧紅眼惡魔。」


「遊戲都還沒正式開始呢女神在說什麼,真可愛。」


「說不定就是被幸運女神照耀的……」「遊戲開始了。」



前面劇情是六人要到大褲衩富豪的家盜竊金庫,事前的藍圖和計畫都規劃妥當,卻在出任務的前一天收到警告函說了六人之中有間諜。


為了不影響任務進行誰都沒有說這件事,儘管對彼此互相懷疑卻還是得做,也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差錯,最後沒能得逞還被富豪抓個正著,現身當著六人面前說不愧是我手下的人,應得的賞賜會給予你的。


藍朝裏頭丟了煙霧彈,霎時一陣白煙瀰漫看不清方向,等畫面再次清晰後又回到了他們的家。


『是誰在搞鬼?』


發話的是長男,他一邊鬆開領口一副高姿態的模樣瞪著自己的弟弟,紫伸出手指向藍:『急著逃離現場就像在掩飾什麼一樣,你說是吧,哥‧哥?』


『哼……想利用誣陷來洗刷自己的清白嗎,真不愧是善用催眠術的人呢。』


『哈哈,真有趣呢,要不要來玩"殺手遊戲(*1)"呢?』


『都什麼時候了哥哥別只想著玩!』粉沒好氣地瞪了對方一眼,『都別吵了,說不定大褲衩只是想分裂我們的關係罷了!』


『親愛的綠怎麼這麼安靜呢?哥哥我好不習慣啊。』


與其說遊戲角色太過安靜,連對面的氣氛也特別寂寥,這會兒カラ松和おそ松面面相覷,難道是他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嗎?



綠摘了自己的領帶,一雙瞇細的眼像是帶了各種情緒,卻又像池深潭看不見底部,淡淡說了一句:『我要退出Mi6。』



tbc.




*1 殺手遊戲:又稱殺人遊戲、天黑請閉眼,是一種多人戰略遊戲



---

又來到猜謎時間了hhhhhhhh

目前線索不多,但是多多少少都有點可疑(?),請大家猜猜誰才是間諜w


猜中的朋友能得到UP主連載的小小番外///番外劇透下回公布

不管是紅藍綠紫黃粉可能是間諜喔(正色


只限猜中的朋友,活動時間到下一章發出為止~到時候會用LOT私訊的方式放出番外w


謝謝大家的參與(*^-^*)


下章請走  04

评论(40)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