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おそチョロ】魔法少女穿越遇見愛

 

※通常版おそ松x魔法少女チョロ松

※群組深夜60分創作,主題是「穿越」

被我寫得亂七八糟真是不好意思orz想搞笑但是不太好笑的故事




おそ松承認自己妄想當男主角很久了,他老是覺得自己人緣好性格更好、身懷絕技氣宇非凡,遇到的女人都是投懷送抱,他還得帶上銷魂的笑容說:甜心們,原諒我不能只把愛給你,因為這對其他人不公平。


以上都是おそ松的自我想像。



他不會說自己很平凡,在現實中卻也不是什麼出眾的角色,擁有幾個死黨、偶爾和女孩子開開玩笑,資質平庸老師更不會記得自己的名字,每天的人生都像是過眼雲煙一點渣都沒留下。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遇到真愛呢……」


就像影片中的男主角仰頭嘆氣,下一秒卻不會落下一個嬌豔可口的美少女,露出渾圓挺俏的屁股肉對著自己大吼:你這個大變態色狼!



啊,說不定自己跳一下就能穿越到異世界呢。


おそ松自認為跳得挺高,重重落地後蹲在地上任由粉塵砂土四處飛揚,結果只有被灰塵嗆得連連咳嗽。



果然什麼事情也沒發生。如果他在地板用血畫上陣圖嘴裡念些高深莫測的咒語……算了吧又不是中二病少年,他可不適合走這路線的。



然而這一回頭不得了,一雙純黑膝上襪包裹的美腿出現在眼前,裙擺與襪子的交點是每個少年渴求的絕對領域,布料輕薄稀少的綠色格紋裙,往上是裸露出的細緻腰間,肚臍處透出的淺粉凹陷像是未知領域,讓人想一探究竟……


おそ松覺得自己大概是遇到真愛了。



再往上看簡直不得了,他整個人僵在原地不能動彈。


理由很簡單,對面的人一臉不屑加上咬牙切齒的表情,綁在後頭的馬尾還被風吹得亂飛,說不定還是被主人產生的怒氣給吹起來的。



……不過那都不是重點。



「死魔物你最好老實點,站在那裏讓我好好收拾。」


天啊,他這穿越不得了啊,不是異世界的勇者或是突然繼位的魔王,而是個即將被魔法少女打倒的魔物?想打敗他的傢伙還是個女裝控男人?





「站住!跑這麼快是要死喔!」


「要是我站住了就真得死啦──」



現在是什麼情況?有人可以出來解釋一下嗎?


他和這個疑似魔法少女(或是女裝控變態)在河堤岸邊互追,這個路過的大媽還是他隔壁鄰居,以為おそ松和對方在拍戲還手拿白蘿蔔替他加油,別這樣他可是正被追殺中!


おそ松人根本還在地球,地點還是他家附近的河邊,既不優雅也不浪漫啊啊──



也許是腳上的鞋子太硬了,少女嗑到石子突然跌個狗吃屎,臉蛋不客氣直接砸向路面,還好是紅土鋪成的地板不然肯定毀容。おそ松突然於心不忍,走了回頭路想查看對方傷勢如何。


那輕如絲綢的裙襬被風吹得撩起,露出綠色條紋的三角內褲,要是女主角這樣跌肯定會嗚呼一聲說好萌,眼前的人這樣跌卻是標準的人間悲劇。


おそ松也絲毫不客氣地噗嗤一聲笑出來。



這魔法少女一下子爬起來,漂亮的衣服和白淨的臉都被染上一層土,還有幾片葉子黏在頭髮上,嘴唇抿得緊兩個腮幫子還紅鼓鼓的特別可憐,一對上那雙水靈的眼卻讓おそ松忍不住嗚呼一聲。


好吧,能理解男主角是如何唐突地墜入戀愛的。就像現在的自己一樣。人家是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他是一眼就戀愛,對方卻是男。



「還好吧?有哪裡摔疼嗎?」


「……不要看我……」


「被看到小褲褲也沒什麼要緊的、男人嘛穿三角內褲也很合理啊。」


「……看來不只讓你死一遍這麼容易了。」


這孩子似乎在說些什麼可怕的話,おそ松汗顏,這伸出去的手還在抖呢就被甩開,魔法少女眼中帶火嘴邊碎念一堆奇妙咒語,兩手手同時出現一把光劍,右紅左綠發散危險的光暈,一圈圈金錢代碼環繞在身邊,準星對上おそ松。



「喂喂、你冷靜點……」


「受死吧──」


おそ松本能用手臂環住頭蹲地上,疼痛卻沒有接踵而來,他又等了好幾秒才顫巍巍地睜開眼,發現這攻擊不是朝他而是上頭的淡色魂魄,金色的衝擊波灑在它的上頭發出淒烈慘叫,瞬間消失在空氣中。


他看得都呆了,嘴巴完全合不攏,對方將光劍揮至おそ松的脖頸處惹得他尖叫,魔法少女滿意地笑了笑。



「接下來就輪到你了。」


「我知道自己錯了非常抱歉!」



看在他雙膝跪在地板一副誠懇模樣,魔法少女收起了劍傲氣轉身:「我叫チョロ松,帶我到這附近繞繞,或許還有散靈在附近飄盪,必須全部回收才行。」


「散靈?回收?」這都什麼一套一套的。


「難道這個世界的人類都這麼無腦,連話都聽不懂了?」


明明剛才哭鼻子臉還挺可愛的,這回傲得連鼻子都翹得這麼高了,おそ松起身拍了拍褲子上的灰塵,至少這個套路對了,雖然和他預期的不太一樣就是。


「我叫おそ松,請多多指教啊。」


「無知的人類,帶路。」


「你這異世界死人妖講話給我客氣一點!」


「你敢叫我死人妖!是不是不要命了?」



他們在這片吵吵嚷嚷當中走向未知的路途,おそ松覺得他不是踏上男主角路線,而是悲催路人被生理性別男的魔法少女威脅的奇妙故事。



end.



评论(17)
热度(119)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