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おそチョロ】對你的癮

 

※oscr群組深夜60分創作,主題是「癮」

※時間大概是今年三月寫的,剛好主題符合就拿來貼了(///▽///)風格可能有點不同hhhh



おそ松是個煙包不離身的人,不管身邊的人怎麼勸他都當耳邊風。



無聊時抽上一根,開心時也點燃一支,看到他的人幾乎都會配上手裡的菸。他說這是一個癮,就好像強迫症患者一定要重複特定的日常行為,對おそ松而言抽菸便是如此。




久而久之,兄弟們也開始學起大哥的行為。房間裡到處都有打火機和菸盒,連打贏小鋼珠的贈品都會換成菸灰缸,這種惡習沒有停止的一天。



唯一的清流只剩チョロ松。





他手裡捧著一本雜誌,慢條斯理地翻著下一頁,靠在窗沿的おそ松手臂環上胸口望著窗外發愣。



其實チョロ松很早就發現到了。

只要他和大哥單獨在家的日子,おそ松是絕對不會點菸來抽,不是在地上滾就是躺在沙發上睡覺,現在更是哪根筋不對一個人充愣當文青。



「喂,抽菸是什麼感覺。」


おそ松一開始還沒意識到對方在和自己說話,感覺一道銳利的眼刀射來才發現チョロ松是在問自己,他漾開痞痞的笑,「怎麼,チョロ松想學嗎?」甚至還言不及義。



既然對方不想說,那チョロ松乾脆就順他的意走。


「是啊,你要教我嗎?」誰知道當他這麼一回,おそ松的眼神立刻黯淡下來,深褐色的眼瞳轉黑,陰鬱可怕的氛圍讓チョロ松抖了一下,彷彿一隻怒火中燒的黑豹要朝自己猛襲。



「不、不想教就算了……當我沒說。」


チョロ松丟下雜誌想要離開房間,也不知道對方哪根筋不對,莫名其妙就發火了,明明平常最喜歡亂開玩笑的人,怒點卻難以捉摸,簡直和暴君沒兩樣。



「チョロ松,知道人為什麼抽菸嗎?」


「啊?」



おそ松輕步走近他的身後,一個摟腰把對方掰向自己,相似的臉龐和衣著,唯一的不同是那無助的八字眉和柔順的頭髮。他的弟弟以疑惑的眼神看著,整個身體僵直像是在畏懼些什麼。おそ松輕笑,大掌托著他的後腦杓埋進自己的胸膛裡。



「只要不來上一根菸,生理狀況是胸口痛癢難耐,心理上卻是發了狂似的妄想。」


暗戀一個人也是如此,怎麼樣也得不到,明明近在咫尺卻什麼也做不了。

只好染上菸癮,戒除對你的想望。



「戒除就行了吧?」


「就算菸癮戒除了又怎樣?」


知道戒不掉對你的愛戀,就拿菸來排遣對你的飢渴與慾望。

おそ松摸著他的軟髮,左手扣緊他的腰讓對方更貼近自己一點。這是他們之間最緊密的距離,也不能再更近了。




「你死了很麻煩,我可不想照顧這麼多兄弟,雖然你活著也沒多大用處就是。」


講了一大堆發現還是繞回原點,チョロ松的聲音悶悶的,聲音卻準確地傳進了おそ松的耳裡,心窩也暖烘烘的。



「嗯,那我就努力活久一點吧。」



如果對你的癮頭戒了,就能當回普通兄弟了吧。

這樣是不是就能陪在你身邊久一點?




END.



---

※事後補充:

おそ松之所以開始抽菸是因為有了煩惱,這個煩惱就是愛上自己的弟弟。

在チョロ松身邊時便沒了想抽菸的慾望,因為對チョロ松的慾望更甚於菸癮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p(^-^q)


评论(3)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