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おそチョロ】教你如何攻略網遊女神(Ⅱ)_04

 

※格鬥網遊UP主おそ松x養成戀愛UP主チョロ松

※色松(一カラ)、兄弟們溫馨向劇情有,慎入

遊戲實況是「神機妙算◆Mi6」,有部分血腥描寫,推理都是胡扯,只有萌點才是真理(不


第一部請戳  教你如何攻略網遊女神 速度松  tag

第二部前章請走 01  02  03



04



『我要退出Mi6。』


唐突地落了這麼一句就瀟灑離去,留下在場的玩家措手不及,比起讚嘆這幕帥氣的離場畫面,おそ松和カラ松更想問:原來還可以退出這個團體喔。



「チョロ松兄さん,該不會你就是間諜吧?」


「你可以選擇猜我,不過要是提早Game over可不能怪我喔。」


沒想到遊戲剛開始就已經各種爾虞我詐,一松低低笑了,他哥果然很適合玩懸疑推理的遊戲,不是直接把人推到懸崖邊威脅,而是深藏暗處的一聲槍擊。


其實チョロ松也是亂按才發現有這個退出鍵,他只知道自己不是間諜,而在這個人心惶惶的世界裡,唯有抽絲剝繭才能找出真相。


所以他選擇退出,不只方便個人行動,說不定還能欺騙其他人誘選自己。

チョロ松看了身上的裝備,只有一副撲克牌、瑞士刀和短棍,他打算今晚潛入宅子再次調查。



在路邊走動時,チョロ松總覺得有股視線緊咬不放,一開始只是普通行走,突然間扭了滑鼠閃進巷弄,藉由連續點擊控制綠在兩牆之間來回越步,最後凌空在中央往下俯視。


跟蹤的人哪裡知道他在上頭偷窺,匆忙的腳步遁入暗巷試圖追趕跟丟的人,一下子チョロ松長腿越下要往人臉一踩,對方卻是俐落閃身。



『太危險了先生,這牆可不是給人攀的啊。』


麻色單邊辮子的女孩一副吃驚,她的手扶了扶髮上的軟帽,一雙勾人的眼閃著光,粉色的唇畔輕輕吐道:『你的腿還好嗎?要不要幫你包紮?』


『你怎麼知道我是故意攀牆的?說不定我是從二樓窗口跌下來的。』


『哎呀,您的皮鞋都髒了,肩膀也沾了一點灰,我才會知道的啊。』


『……那麼,你帽子裡藏著的又是什麼呢?』


女孩立刻警覺摸上,這一掏才發現原先暗藏的武器不見了,取代的是梅花六的紙牌。她拉開了與男人的距離,才發現方才摸走的瑞士刀也消失了。


『你……』


『以為只有你會耍這種小伎倆嗎?真是天真。』


女孩瞪了男人一眼後輕輕拍兩下掌心,瞬間淡色絲綢包圍全身,才一剎妙齡女子就變為成年男子,黑色西裝短褲搭上粉色的緞帶繫在脖頸上成了最顯眼的裝飾品。


『你剛才可真往我臉上踹,要是我毀容了、兄さん你要怎麼賠我?』


『反正你會易容術,就算臉壞了也無所謂吧。』抬手阻止了欲反駁的粉,チョロ松可不喜歡拐彎抹角,就算對方是NPC也一樣。『怎麼,難道你是為了調查我才跟來的?』


『綠兄さん一走大家都亂成一團,藍兄さん讓我好好問清楚事情真相。』


『沒什麼,只是不想引起糾紛,我可受不了大家互相懷疑的環境,太壓抑了。』


『你回來才能停止紛爭,要是Min6只剩我一個正常人要怎麼辦啊。』


粉露出心及迫切的臉,眼神卻是特別迷茫空洞,伸出的手緊捉綠的手腕,彷彿一刻都不想讓他離開。


可疑,太可疑了。這簡直就像是被……



『粉,我都不知道……』他輕輕湊到對方耳邊,這手刀又快又狠砸在脖子後面,弟弟一下子倒在他懷裡沒了意識。『明明這麼鬼靈精怪的傢伙,卻這麼容易就被操控呢。』


チョロ松把他挪在街邊,反正NPC過幾分鐘就會自己醒來了,這下手狠了點應該也無所謂。反倒是這個小插曲讓他認清了一些事情。


『想不到紫成長的這麼快……連兄弟都可以催眠了,看來我得提防點。』


真不愧是一松呢,他記得電影設定裡紫的技能沒有高超到迷幻Min6的成員,看來是用了特殊手法。チョロ松忍不住往旁邊偷瞄,剛好一松也抬頭對他笑。



「果然你也很不簡單呢,一松。」


「沒有チョロ松兄さん這麼厲害。」


要是眼波裡流著濃濃挑釁與狡詐,大概就像一松和チョロ松此刻的模樣了。遊戲裡頭沒有所謂兄弟情操,當然是把對方殺個片甲不留才是最棒的事。



另一邊紅與黃正在對話,他們蹲在廚房的冰箱下掏出食物和飲料,通常決策午餐的都是家管兼總務的綠來負責,這一走簡直像老婆吵架回娘家,留下一群孩子與丈夫相對望。


『兄さん,不找綠兄さん回來嗎?』


『無所謂,他想走沒人能留下他的。」おそ松想起總是一臉倔強與自信的女神。チョロ松大概很適合獨處的生活,從來都只留下背影給他。「就連我也無法成為他留下的理由。』


『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啊──』


『喂仔細聽我說話啊──』


不管是紅或おそ松都嘆了口氣,和NPC說話簡直像是白癡一樣,但是間諜也可能是這個看似毫無心機的傢伙,說不定哪天被捅了一刀都不知道。


剛剛忘記查這遊戲有沒有互相殘殺的功能,即使手氣好幫自己選了個全方位角色,這技能おそ松也還在摸索,手上的道具也亂得像山一樣多,看來得找個時間好好練習一下。


『兄さん!』


黃的尖銳喊叫讓他回了神,一只銀色的捕鼠器咬在他的掌心上,怵目驚心的鮮血從傷口流出,血肉模糊看得頻幕前的おそ松有些反胃。


這能不能打個馬賽克啊,未免太過寫實了吧。



『喂、不要緊吧?怎麼被捕鼠器咬到了?』


『有塊看起來很好吃的起司蛋糕放在旁邊,我就拿起來吃……』


果然NPC不是傻就是弱嗎,難不成他還得了一張染血CG圖,以後捕鼠器還可以當成道具之類的。おそ松掏出小刀想要幫對方砍下陷阱器,他的手卻晃得厲害,落下的時機點特別重要。


『兄さん、快點!它快把我的手弄斷了!』


『你忍著點啊……』



這小刀揮得俐落帶勁,明明砍在捕鼠器上卻連手掌一起掉了,鮮血噴得濺髒螢幕,おそ松的可見範圍變得模糊不清,原以為耳邊又會傳來淒厲慘叫,黃卻是意外冷靜。


『這樣就行了吧。』


他的聲音變得飄渺迷離,おそ松總算知道這是對方的伎倆了,血腥魔術,他明明應該更提防點才對。明明是一片淨白的廚房,他的所及視線卻只有過於艷麗的腥紅。



『抱歉了,兄さん。』





夜晚,月光灑在古怪浮誇的建築,各式機械零件與煙囪交錯其間,彷彿一個大型研究機構,更添增陰森詭譎的氣氛。上頭的黃金時鐘刻劃各國的時間,嘈雜的滴答聲恍若世界末日的倒數。


チョロ松不知道其他人都是什麼情況,指不定也有像他一樣潛入宅子調查,要是情況變成五個抓他一人好像也挺有趣的,論手速他有自信不會輸給其他人的。


已經事先取得宅邸的地圖,門口的防報器也被他拆解,只是連接同色系的線路就能破壞系統,這點程度只能拿來騙小孩。


這建築陰森詭譎,隨時都有可能暗藏陷阱,チョロ松每一步都往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走,有紅外線的房間就繞道,要是他提前到黑市買干擾器就不用這麼麻煩了,還好一路走來還算順利。



チョロ松感覺宅子裡有人,還是一步步踏著自己的足跡跟來的,那傢伙不是技術太差就是想調查自己,也罷,他就來好好玩弄對方。


綠快速閃進其中一間房,後頭的人隔了幾秒也跟上,進門後卻沒了對方的影子,嘎嘎作響的門板自己關上,他警覺回頭才發現上頭插了一張黑桃二。


カラ松還在懵呢開始有一張張紙牌唰唰飛過臉頰,丟的力道之狠勁幾乎張張帶風,一不小心沒閃好這臉頰就見血了。


『喔不、我的Perfect face……可千萬別染紅了這套禮服啊,我很喜歡的。』撲克牌攻擊依舊持續,無奈之下藍只好道出自己的目的:『我投降,Green實在太優秀了。』


『你到底來幹什麼的?』


綠從另一扇門走入,一手叉腰看起來頗不愉悅,這年頭怎麼都搞跟蹤這種小伎倆,倒不如正正當當出來打一架還比較痛快,至少他認為紅眼惡魔就會這麼做。



『想來切磋一下Green的厲害程度,畢竟一直以來都是Partnership呢,沒機會試試兄弟們的身手。』


『無聊,只是想確認我是不是間諜吧。』


『我怎麼可能懷疑自己的Brother呢?肯定是大褲衩在後頭挑撥我們之前的Love,我是這麼相信的。』


所以這貨也和他一樣、試圖找出宅邸的秘密嗎?


有趣,特別有趣。通常推理劇這種角色都是背後的主使者,突然一個黑咬黑讓觀眾們措手不及。チョロ松還在思索他的目的,眼前的人突然幻化藍色亮珠散在地板,連個人影都沒留下。


糟了,是騙局。

另一邊的門板再次開啟,チョロ松警覺地拿出短棍防身,看來一場戰役是不可避免的,手上的武器他得全部用上才行。



這走進來的卻是一臉淡然的紫,手邊還像母雞拎小雞似的揪起藍的衣領,這畫風驟變很難得讓チョロ松也愣了。


『我把間諜抓來了。』


『哼……抓到我的確值得鼓勵,但我可不是Spy啊。』


『一松,直接用催眠問他。』


『直接當著本人面前說?』藍一臉震驚。


『不能直接問到核心,要不然兄さん直接問吧,我打到逼他說出真相。』


『就說了我不是間諜啊啊啊──』



一瞬間房子開始晃動,牆壁和窗子都給震出裂痕,チョロ松探出窗子往外頭看,視野已和方才看到的風景不同,宅底在移動,和任務失敗的那晚情況相同。


這或許是一種徵兆,就像是宣告他們即將失敗。



他不甘心,至少得查出這宅子移動的秘密,大褲衩之所以能掌控他們的行蹤肯定也和這個脫不了關係。チョロ松幾乎把身子都探出窗外,這宅子平方面積近百,樓層約六層,也許那一根根聳立的煙囪就是房子的動力來源……


『小心!』


チョロ松想將視角轉移,角色卻沒操縱好往窗外摔出,三層樓的高度摔下去肯定死的,手裏的道具……紙牌?別開玩笑了能做什麼!瑞士刀?大概掏出前早就死在地板了。短棍……直接往腦門插也是挺好的,至少不是摔死。


他知道角色不能閉眼,チョロ松卻有了綠主動閉起眼睛等死的畫面,這不是逃避,只是對結果的淡定與坦然。



螢幕上的畫面不再是快速轉換的風景,卻也沒有系統顯示的結束遊戲,眼睛所及只有一片艷紅,掉落的速率也慢慢降低,他被人輕輕抱在懷裏,頭貼著胸膛幾乎都能聽到心跳聲。


『我的紅心皇后,可別這麼快就Game over了。』



tbc.



---

謝謝大家上次的猜測參與~結果這次還是寫不到遊戲結局Orz


還沒猜過的親也可以試試看hhhh猜過的親就靜待下回結果吧:D

猜中的番外很唬爛很傻白甜,不影響正篇請放心σ(o'ω'o)


评论(13)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