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おそチョロ】能弄傷你的人,只有我

 

※都快1500了還在還的1313fo點文

※來自 @芷醉@玖梧  的Mafiaチョロ松暴君點文,希望親會喜歡:))

標題有夠口語,請原諒命題廢人orz




最近おそ松狀況不太對勁,不論是出任務還是教訓部下,一反平時嘻皮笑臉的笑裡藏刀,刀削的側臉配上犀利目光,簡短的言詞和狠戾作風簡直讓人一秒跪。


不知情的人都說他擺起首領架式,準備把頂頭的赤塚boss幹掉,也有傳出おそ松另起派門的小道消息。這些流言蜚語聽在其他兄弟耳裡簡直可笑,明明只是思春少年的煩惱罷了。



おそ松就是思春,而對象就是他家的チョロ松、三弟兼家族狙擊手兼情人兼床伴……後面太多就先省略。他已經很久沒看到可愛的弟弟了,只因為赤塚boss把人調去國外出差。


他為了這件事鬧了不小的脾氣,出任務時也多殺了那麼幾人,還被一封情人寄來的簡訊臭罵一頓,おそ松哪裡管得著,他就是喜歡遷怒,就是喜歡鬧脾氣。


而能讓他像個孩子一樣無理取鬧的、也只限チョロ松一個人而已。




總是一副聰明狡詐的長男,卻也難得有犯傻的時候。戀愛讓人愚昧,這話或許說得不錯。任務中他撥了電話給遠洋的人,犯寂寞病了,也只有チョロ松這個良藥能治。


『喂?』


「チョロ松,想你了。」


『……你又在噁心什麼。還有,這邊是半夜十二點,別這麼無聊!』


「我這不是犯了相思病嗎?這邊天氣很好哦,等等拿下人頭就結束任務了。」



又在說這些垃圾話,チョロ松煩躁地換成右手拿話筒,輕輕掩嘴打呵欠。他在床邊理了理薄被,過了一瞬才聽出對方的話中有話。


「你現在出任務?」


『怎麼啦チョロ松這麼慌張,難不成也想我……』


電話那頭被鈍器砸物的巨響掩蓋,劃破了整室靜謐,チョロ松難得愣了神,讓刺耳的盲音充斥在耳畔。喂,臭人渣長男,再不講話小心我和你分手。喂,喂。


當聒噪的人止了話語,便是他所不想預見的結果。





おそ松被帶血的繃帶纏了整個肩膀,每個來看他的兄弟都是一臉嘲弄加諷刺,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其他手下倒有拿點誠意,幾盒水果花束把自己當成病人對待,一下子單人病房被妝點的花花綠綠,一股喜慶味道過濃讓他更不能適應。



任務雖成功了,可笑的是底下嘍囉一點兒事都沒有,帶頭的幹部卻是肩膀脫臼送醫觀察。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儘管おそ松悶聲被打卻還能還手,一個頭槌把壯漢給撞倒在地,手機也擦擦一聲碎裂。


手機壞了倒不要緊,這通話卻是斷在尷尬的地方,要是チョロ松因為擔心自己、導致任務失敗而受傷怎麼辦?或是著急買了機票就衝回日本?啊……後面這個主意倒挺不錯。



結果一天、兩天過去了,這傷疤漸漸從瘀血到結疤了都沒見到人,他問起手下チョロ松有沒有提到自己,卻都只是搖頭。


難道他一點兒都不在意自己?


おそ松翻了身把自己裹進棉被裡成了球,眼睛闔上卻都是意中人,微微皺起的八字眉和細細瞇起的眼,他最喜歡的人如果不怎麼喜歡自己,那該怎麼辦才好。



「還真有點傷心啊……」


「傷心什麼?」


聽了聲音おそ松立刻跳起來,忘了自己的傷口還沒痊癒馬上疼地倒回床板,嘶嘶喊叫一雙眼珠卻沒敢離開眼前的人,那是思念了多少天的臉啊,他不可能認錯。



「チョロ松?你怎麼會在日本?」


「任務結束了,不在日本要在哪裡?」


眼角帶笑的可愛表情明明是很迷人的,おそ松卻看得有點兒寒,要是對方露出這表情可不是什麼好徵兆,不是極怒便是極惡,說不定答案還會以上皆是。



「怎麼啦,為什麼兄さん露出這麼驚恐的表情?弟弟任務回來了不是該給點誇讚才對嗎?」


「啊……說的也是呢……」


這一步步逼近像是艷豹遇上了獵物,能看到這麼勾人的眼神和魅惑微笑,即使是大難臨頭おそ松也是甘之如飴。



「今天該怎樣懲罰兄さん好呢?」


「呃……不要碰到肩膀就好……」


「哎呀,肩膀是嗎。」


死定了,他怎麼哪邊不提偏讓自己往死裡找。被手套包裹的指頭輕輕劃過肩窩,微粗的布料引起おそ松輕顫,チョロ松的臉靠得極近,吐在光裸的肩窩處搔得麻癢。


靈活的手沿著縫隙一一扯下繃帶,結疤的傷痕還微微帶血褐,チョロ松用唇咬下黑色手套,尖銳的指甲開始摳起上頭的點點瘡疤。


很疼、但也很爽,大概是被自己的人玩弄的快感勝過疼痛,おそ松想自己大概也是個變態,擅長被女王凌虐的性奴隸也說不定。



「疼嗎?」


「不疼不疼,這點小傷算不了什麼。」


「那就好。」


チョロ松反身騎在他的腰上,病床被搖得發出嘎嘎聲響,月光把他的側臉照得迷濛,一副君臨天下的鄙視與優越暴露在他的臉上,這副光景是他少見的、卻是將冷靜理智的チョロ松給完整補齊的另一面。



「那今晚就讓我好好伺候你吧,おそ松。」


「悉聽尊便。」



end.




---

希望這有點兒暴君感orz


老實說,光是Mafia設定就有四個點文,我原本苦惱要一起發呢還是分開,最後還是選擇不同世界的Mafia好了,如果一口氣發就得寫很長,我詞窮力不足orz



至於為何沒肉呢 因為親沒有要求肉啊(笑

我這麼純潔還學不會開車呢σ(o'ω'o)((??



评论(20)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