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おそチョロ】他與他的羊兒子(番外01-03)

  

※上班族paro,內含小熊貓おそx羊チョロ,雙速度CP是私心

※不定期連載,可當短篇服用

好久沒更新啦──希望可以保持周更(托手祈禱

正篇小熊貓おそ還未出現,只好先出番外hhh另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前章請走  01-05  06-10

 


番外01-關於小熊貓與小綿羊



自從おそ松養了小熊貓之後,他們開始同居。


這故事沒有起承轉合,單純只是チョちゃん太黏那隻おちゃん,整天膩在一起玩,每次おそ松要帶寵物離開都露出一副被拋棄的表情,兩個主人怎麼能忍,乾脆直接一起住。


有人的內心是愉悅的,有人只是單純喜歡動物才答應同居。



「吃飯囉。」


每次看到兩隻幼崽晃著身子朝食物奔走的模樣,心情都特別愉悅,像是養了孩子似的。這也是おそ松和チョロ松之所以都蹲在角落看兩隻寵物進食的原因。



小綿羊一邊吃草,小眼珠還要在對方身上轉啊轉的,おちゃん以為他想吃自己的竹子,雖然有些不情願,還是摘了上頭的嫩葉遞給對方。チョちゃん特別開心,不是因為食物,只是對方的溫柔和體貼。


チョちゃん也是隻單純的羊,把最嫩最鮮的草遞給おちゃん,卻被對方搖頭拒絕了。小綿羊以為被討厭,一副受打擊的模樣寫在臉上,牠和主人完全不同,所有情緒全都會表露出來,只差沒窩在角落畫圈了。


身為小熊貓的主人,這臉是有些掛不住的,他特想跑過去教訓那個不知足的小子,卻被チョロ松給拉住衣角。


「噓,先繼續看下去。」



兩隻動物就這麼安靜吃著,等おちゃん先吃完了就盯著小羊看,哪邊不看,就往チョちゃん的翹屁股看。牠被盯的有點兒毛,一種快被吃吞活剝的感覺,努力想往旁邊縮,おちゃん卻是捉了他的肩往頭頂一吻。


『吃完正餐了,想來點甜食呢。』おちゃん用動物語低喃,還惡質地靠上對方的耳邊送氣。『チョちゃん,你味道真好。』


『味道?難道有什麼奇怪的氣味嗎……』



小熊貓會像貓咪一樣清理自己的毛,要是有了伴侶還會互相輕舔,おちゃん伸出粉色的舌往對方的軟毛輕舐,下體還無意識磨蹭對方,藉由散發香腺來標記對方。


這畫風有點兒不太對,チョロ松還來不及阻止眼睛就先被對方遮了個掩實。


「你幹什麼啊,放開我。」


「兒童不宜的畫面,還是別看才好。」


「我早就成年了好嗎混帳!他們要是弄不好、打起來了該怎麼辦……」


「不會喔。」


溫熱的氣全噴在敏感的耳邊,おそ松的身子挨得特別近,幾乎整個胸膛往チョロ松後背上貼,柔軟的耳垂被人用唇畔包覆,濕黏又淫糜的水聲讓人遐想。


「他們只是在談戀愛罷了。」




番外02-關於小熊貓與小綿羊的主人們



寵物們坐在地板,看兩個主人拳打腳踢(或者說一方痛揍一方被揍),把客廳弄得亂七八糟。おちゃん繼續把小羊抱在懷裡舔毛,チョちゃん也樂得倚在牠懷裡撒嬌。


談戀愛方面,只能說人不如寵物啊。



end.



番外03-關於萬聖節



知道チョロ松喜歡甜食,特地從超市買了不少糖果餅乾準備送人,剛好這天チョロ松沒排班,待在家裡不知道在搗鼓什麼。等おそ松工作結束回家,發現客廳桌上多了沒看過的零嘴。



「這是怎麼回事?」


剛從浴室門跑出來的兩隻寵物一副疲倦而幸福的表情。チョロ松一手擦著濕髮,一手從包裡掏出手機按了相簿遞給おそ松。儘管眼前剛出浴的性感畫面很惹眼,還是得先把注意力放在螢幕才行。


裡頭是チョロ松瞇眼朝鏡頭笑的自拍畫面,也許是平常都只顧著生氣和吵架,才錯過這麼可愛的笑容。チョロ松一身白色繃帶,粉嫩的乳頭在繃帶交集處若隱若現,這畫面太過美好讓おそ松有點難以承受。


見對方反應不對,他才發現自己拿錯照片,偏得揍對方一拳才尷尬呈上正確的照片。



戴上女巫尖帽的チョちゃん,捧著一籃南瓜糖特別開心;裝上獠牙的おちゃん身上披了黑色斗篷,張牙舞爪朝鏡頭顯擺,牠們的手還彼此牽著,感情特別好。


「很可愛吧?我幫他們穿上的。果然能養寵物的公寓就是不一樣,大家對動物都特別熱情,挨家挨戶登門造訪雖然滿羞恥的,不過也拿了不少糖果餅乾。」


「怎麼不等我回來……」


「不知道你今天會不會加班,所以就自己玩了。反正你對這種東西很不屑吧,像孩子玩的遊戲。」


おそ松一副受傷的表情,講出來的話卻是特別沒皮沒臉:「我也想看チョロ松穿得這麼性感向我要糖啊──」噗的一聲又被揍到地上。


「再穿一次啦、拜託!」


「我不要!」


「糖果餅乾我都買了──你這麼這樣對我──」


「直接給我就行了,不勞您費心。」


「我樂意啊,求求你了木乃伊大人──」



這萬聖節活動玩了這麼久,還沒看過請人讓自己發糖的,最後チョロ松還是耐不下對方苦苦糾纏,拎著兩隻動物躲進房間裝扮。


本來只想看チョロ松扮就好,居然連おちゃん和チョちゃん都一起帶進去換裝……簡直像個寵溺孩子的媽,這屬性也挺不錯的。



おそ松把西裝外套脫了放在衣架上,又到流理台邊洗手開冰箱門拿出酒,坐在客廳裡滑了一會兒手機,啤酒也喝了半瓶多,裡頭一點兒動靜也沒有。


該不會自己在裏頭玩脫了?


放下啤酒瓶走到門邊偷聽,裡頭斷斷續續有寵物叫聲,還伴隨細碎的笑聲,おそ松有點兒嫉妒了,直接開門想表示自己的存在,卻剛好碰上不錯的時機──チョロ松半裸身子幫自己纏繃帶,帶子尾端剛好繞在性感的臀溝,讓人想入非非。


他想輕輕闔上門裝作沒看到,這手卻出賣了主人淫蕩的靈魂,眼巴巴望著這副姣好的身材無法動彈,直到チョロ松扭著脖子往後瞧,一雙眼從尷尬變成憤怒的過程都看在おそ松眼底。



單純的一羊一熊貓看到おそ松來特別開心,追逐到腿邊開始繞著玩耍,一點兒也沒注意到氣氛的糟糕。


おそ松想,嗯,他還是趕緊帶著孩子們逃離吧。要不然孩子們可就沒爸爸了。




end.






※大概是番外



「Trick-or-treat?」


「嗯……我想要Trick呢。」


「很好,等著接受挨打吧。」


「等等不是這樣吧──啊!」



真‧end.


---

Trick-or-treat?

大家如果喜歡這篇的話,請留言給我糖果唷──★


ヾ(*´∀`*)ノ愛大家ヾ(*´∀`*)ノ


评论(1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