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おそチョロ】同人寫手問卷

 

※貼個CP問卷來混更新。來源:同人寫手問卷

寫這個簡直是羞恥play,感覺把黑歷史全都挖出來暴露在眼前orz

如果沒問題就往下走吧



1.挑一對寫過的本命或牆頭CP來做這個問卷吧。

來個おそチョロ吧

 

2.你在這個圈子發文用的ID是?

火火

 

3.回憶一下自己寫過的所有這個CP的同人,分別總結一下你喜歡用來描述CP二人的詞語?

おそ松:

一貫的撩人口吻,臉卻挨得チョロ松特別近

男人嘴邊噙著的微笑

一貫的輕浮笑顏

慵懶的笑容掛在嘴邊,眼裡盡是淡定與自信

 

(↑就是個專業撩人狂魔)

 

チョロ松:

凶狠的態度和變調的言語,他就是這麼不可愛的傢伙,只能以尖銳的話語來掩飾自己的尷尬

相似的臉龐和衣著,唯一的不同是那無助的八字眉和柔順的頭髮

一道銳利的眼刀射來

 

(↑感覺超級兇悍的hhhh)

 


4.寫過的文中,你認為最能體現自己CP觀的一段話是?

如果對你的癮頭戒了,就能當回普通兄弟了吧。

這樣是不是就能陪在你身邊久一點?──出自《對你的癮》

 

對我來說,果然還是意識到彼此是兄弟關係,這種又虐又甜的感覺最棒啦

 

5.貼出寫得非常順暢又滿意的一段。

紅色的身影不斷在腦中閃過,明明這麼近,卻又像隔了一道山,他怎麼吼叫都不會回頭的、那個盼望的人。

 

チョロ松沒有過多的奢求,也許成為一個Omega已經是他最大的冀望,連他自己都無法直視兄弟間的悖德感,更惶恐那個心思意外細膩的兄長。

 

 

鏡中的倒影成了另一個人,歪著頭倚在牆邊,輕聲述說著他的名字,嘴邊噙著チョロ松最愛的淺笑,心臟瞬間被揪緊。

 

「喜歡你。」

卻都一輩子都無法說出口。

 

──出自《不只是兄弟》


總覺得這種又虐又甜的感覺好讚(自以為

 

6.貼出反反復複修改很久才滿意的一段。

悲傷的曲調轉為輕巧活潑,雙向暗戀的彼此總算突破自我心防,勇敢面對真愛。おそ子牽起チョロ子的手,相視而笑時,十指交扣像是一種默許與承諾。轉瞬間白色的光籠罩她們,一出現卻是讓眾人驚豔。

 

おそ子一身純白婚紗,上頭綴了幾朵嬌嫩的粉色玫瑰,頭紗從微捲的髮落下,妝了少女的氣質與端莊;チョロ子是淺綠色的桃心領婚紗,滾邊蕾絲和蝴蝶結顯出女孩的可愛,俏麗的包頭點綴同色緞帶,嘴邊微微下揚的淺笑透露嬌羞。

 

──出自《教你如何攻略網遊女神》


大概卡文原因只是不會寫女性角色(不

 

7.貼出你認為角色性格寫得比較貼近原著的一段。

「你死了很麻煩,我可不想照顧這麼多兄弟,雖然你活著也沒多大用處就是。」

 

講了一大堆發現還是繞回原點,チョロ松的聲音悶悶的,聲音卻準確地傳進了おそ松的耳裡,心窩也暖烘烘的。

 

「嗯,那我就努力活久一點吧。」──出自《對你的癮》


話聽起來很酸但其實很愛おそ松的チョロ松,看似人渣卻又愛著弟弟的おそ松。

 

8.貼出“我知道OOC了但我OOC得很爽有本事你咬我啊”的一段。

おそ松在チョロ松臉前揮了揮,「チョロ松。」動作極為自然的拿走一半以上的文件,連給對方婉拒的機會都沒有,便跟著チョロ松走向辦公室。

 

又變成這個狀態了呢。

比平常體貼百倍的舉止,聰穎俐落的高材生形象,當初能選上學生會長,大家一定都是被這種姿態的他給騙了吧。

 

──出自《我的雙面情人》


這篇文的主軸就是ooc啊啊啊啊──

 

9.出於惡趣味而寫的一段。

然而這一回頭不得了,一雙純黑膝上襪包裹的美腿出現在眼前,裙擺與襪子的交點是每個少年渴求的絕對領域,布料輕薄稀少的綠色格紋裙,往上是裸露出的細緻腰間,肚臍處透出的淺粉凹陷像是未知領域,讓人想一探究竟……

 

おそ松覺得自己大概是遇到真愛了。

 

再往上看簡直不得了,他整個人僵在原地不能動彈。

理由很簡單,對面的人一臉不屑加上咬牙切齒的表情,綁在後頭的馬尾還被風吹得亂飛,說不定還是被主人產生的怒氣給吹起來的。

 

「死魔物你最好老實點,站在那裏讓我好好收拾。」

 

天啊,他這穿越不得了啊,不是異世界的勇者或是突然繼位的魔王,而是個即將被魔法少女打倒的魔物?想打敗他的傢伙還是個女裝控男人?

 

──出於《魔法少女穿越遇見愛》


其實這只是官方paro呢2333

 

10.文裡對本命CP以外的角色的描寫最滿意的一段。

「兄さん不需要被保護喔,チョロ松兄さん是我們之中是最強大的!」

 

笑得皺起了鼻翼的十四松和金黃色的夕陽融為一體,全身都像是在散發光芒。トド松一下子就看呆了,眼眶裡的淚水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了下來,嘴角不再有難受的苦澀味。

 

「所以トッティ什──麼都不需要擔心喔!」

 

只是這麼簡單的一句話、便能把自己混沌不堪的心徹底洗淨,他總是笑稱對方恍若天使的存在,此刻トド松是真信了。

 

「我覺得十四松兄さん才是最厲害的吧……」

 

「誒──真的嗎──」

 

──出自《不只是兄弟》


單純覺得末松互動很可愛hhhhhh

 

11.把自己這個CP的第一篇與最近一篇同人分別節選一段。覺得這期間自己對CP雙方的看法有什麼變化嗎?

第一篇:

全身光溜溜的。
光溜溜的。
光溜……

糟糕,看得太過入神,還不小心和他對上眼了。
チョロ松連忙低下頭,但是一切都太晚了。

「哎呀,是生面孔呢,讀什麼科系啊學弟?」
一邊說還一邊走向チョロ松,他幾乎下意識想拔腿狂奔了。

「我我我我電機機機……」

「電雞O?原來學弟你有這種興趣嗎?」說完還露出挺猥瑣的笑容,對チョロ松擺了擺胯,「那你對我的OO也有興趣嗎?」

這個人、怎麼回事?

雖然男生難免少不了開幾句黃腔玩笑,但都是在熟人面前才會互相調侃吧?他們倆和朋友關係完全八竿子打不著啊,第一次見面就聊這個不會太刺激嗎?

 

──出於《直男與彎男》

 

最近一篇:

「原來你拿下眼鏡長這樣啊。」

 

這話講的好似沒了眼鏡就換成別人,遲鈍的男人怎麼聽得出其中的褒貶,下意識就往壞方向想:「對啦,眼睛沒有變大也不會變帥,還真是對不起啊。」

 

沒了眼鏡的阻礙,他能把チョロ松的眼睛看得更加透徹,一對細長明亮的眼,扇扇睫毛微微上捲,每一次眨眼都像是顫抖的羽毛,緩緩落在他的心窩裡。

 

其實不光是那雙眼,還有清秀乾淨的五官,不是一眼就討喜的類型,卻是耐看的很,身上還飄著微微的沐浴乳香,只能說他們的距離挨的太過恰好,把一切的完美都暴露在眼前。

 

「不會,我挺喜歡的。」

──出於《他與他的羊兒子》

 

……大概是從單純的小吵小鬧變成撩漢挑逗的故事(不

然後文筆好像變成文藝風(?

 

12.最喜歡的開頭。

『逆天者,除去神之職,將永無翻身之地。』

『漂泊的靈魂,將於永世徘徊。』

──神之聲的降臨不是對他的祝福,而是最後的告誡。

 

──出於《有你在的地方》

 

13.最喜歡的結尾。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

──那麼違背神的旨意,我也願意。

 

──出於《有你在的地方》

 

……其實只是單純喜歡破折號吧?!

 

14.完結的文中BE多還是HE多?為什麼?

單然是HE啊,我是標準速度松親媽誒(自己說不要臉

 

15.沒題目啦!那麼就對你愛的CP說一句話吧。

現狀看似脫坑的我,骨子裡還是有對速度松的愛,肯定還會再回歸的,相信我(大哭

 

謝謝每個愛速度松和火火的夥伴///我也永遠愛你們ヾ(*´∀`*)ノ

網遊女神新刊進行中///


评论(6)
热度(72)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