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おそチョロ】教你如何攻略網遊女神(Ⅱ)_番外01

 

※格鬥網遊UP主おそ松x養成戀愛UP主チョロ松

※久違的更新,速度松在一起之後的延伸番外,裏標:論痛カラ松也有被閃瞎的一天

也當作自己的生日賀文hhhh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給每一個愛著おそチョロ的你們(///▽///)


第一部請戳  教你如何攻略網遊女神 速度松  tag

第二部前章請走 01  02



番外01-單身狗カラ松的獨白



カラ松發現室友的手機成癮症愈發嚴重,吃飯洗澡上廁所成天揣著手機不放,以為是在聊天或是打手遊,卻也沒見他的手指有任何操作,偶爾還會對螢幕發出詭異笑聲。


他嚇得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



カラ松總算是按捺不住好奇問了一句,おそ松倒是一臉興奮將手機遞上,一看不得了眼睛差點要瞎,他的鎖頻畫面是男孩子的睡容,白皮膚和端正的五官特別清秀,初看很難留下印象、卻是愈看愈有味的類型。


「很可愛的孩子吧。」


「喔……看起來和我們年紀差不多吧,同校的?」


「不是,網路認識的。」


這年頭流行網交,有了相同的喜好興趣就會聊在一塊,更投機點還會私訊對方每天聊上幾句,再更進展就是直接見面,有的甚至直接告白就搞在一起了。



過了很久カラ松才知道這就是「湖中女神」的真身,也和チョロ松聊過おそ松當初是怎樣對他的照片各種淫笑炫耀,也沒意識到這兩三句就把室友賣了。



再更後來,カラ松發現他們交往了。這後續的故事更是噁心他了。


おそ松按手機的頻率增加,打電話的次數也多了,甚至還會在電腦前和對方視訊聊天,遊戲實況錄得更勤了。美其名是:大四很閒,作點副業犒賞自己,天外音卻是想成天和我那口子膩在一起。


這視訊難免聊天打屁,チョロ松在外頭租房子也不怕吵室友,おそ松也沒在意過會不會干擾別人,所幸カラ松不是個愛計較的人,反正他的帥氣也讓人又愛又痛的,似乎也沒資格說話(還好他的室友也不是個正常傢伙byおそ松)。



カラ松正打著手機裡的音樂遊戲,趁體力恢復的空檔更了一則貼文,被おそ松一句午餐要吃什麼喚回注意力,他習慣說話時往對方看,卻被手機畫面閃了一臉。


「這充滿Love的聊天背景圖……」


「啊,這個嗎?」


おそ松看似害羞(實質是死不要臉)的將手機硬塞進カラ松的手裡,一張美化拼圖成了聊天視窗的背景,有遊戲展場的初次合照、四人到チョロ松家耍廢的假日、チョロ松混進他們的宿舍睡了一晚的照片……


中間放大倍數的特寫是おそ松和チョロ松接吻照,視角是由おそ松從高處揣著手機往下照,チョロ松閉起眼一副緊張通紅的側臉,配上おそ松得瑟自信的表情,最後成了發人狗糧的自帶閃光照。


「拍得很好吧,這可是難得一見的チョロ松主動獻吻啊,當然要拍照留作紀念啦!」


「我不想知道這麼多訊息……」


「哎呀,忘記體諒單身狗的悲哀了,好啦祝你早日脫魯啊。」


揮了揮手手就往寢室門口走,カラ松記得今晚約了要去打鬥牛,這貨卻用一句:女神和我約了晚上打遊戲,先去買晚餐了掰,甩門留下一室靜謐。



……這傢伙簡直就是見色忘友的最佳寫照啊,咒他今晚手氣渣到爆讓チョロ松好好輾壓一番。



end.



---

新刊已經印製完畢啦~~~~~

明天會放出工商圖w請有興趣的朋友支持一下囉(*^-^*)


评论(25)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