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おそチョロ】教你如何攻略網遊女神_04

 

※格鬥網遊UP主おそ松x養成戀愛UP主チョロ松

※CP以速度松為主,其他角色的出現都是溫馨向w

直播遊戲「我們是☆F6★」的最終章,惡魔女神的合作直播還得等到下一章QAQ

請大家原諒手速過慢&廢話連篇的我(哭


前章請走 01  02  03


04


【紅眼惡魔】:他只是在等待罷了。



等待……等什麼,現在還不告白人都要跑了!


裡頭的Choro是個聰明絕頂的角色,先不說幫自家兄弟惡補學習了好幾次,手裡也總捧不知所云的古書,還有一堆教授等著抱大腿(チョロ松覺得這次自己人品到家,沒觸發什麼抹布xChoro的劇情,要真是這樣他肯定吐血),這種逆天屬性的主角他還真沒碰過。



啊、難不成……

嘴角邊的小小弧度,嘎搭嘎搭的打字聲都顯得特別悅耳,看來這遊戲比自己想像中的有深度多了。




[你有一封女神的短訊(・∧・`)]


沒有聲音提醒總怕忽略對方的訊息,只好在訊息提醒處做點小花樣,每次看到這可愛的表情都讓おそ松異常愉悅,他既沒聽過女神的聲音更沒看過對方的長相,卻覺得這張顏文字特別適合他。



【湖中女神】:我大概懂了,謝謝(・v・`)


おそ松正準備拿起飲料喝,卻被這封訊息嗆得差點噴出,怎麼和自己私設的表情一個樣,差別只有嘴角上揚這點。不行、肚子快被笑死了!おそ松笑得在地板上打滾,好不容易冷靜下來,看到電腦上的私訊又忍不住噗哧一聲。


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呢,女神大人?



遊戲中的チョロ松完全不知道對面的人笑得慘,只覺得鼻子一陣搔癢,抽了一旁的衛生紙抹抹鼻頭連看都沒看直接往後頭扔,一個漂亮的拋物線掉入垃圾桶裡。



『哎呀是Choro啊,找老師有事嗎?』


『老師,我想請你幫個忙。』



[22:30] 紅茶綠茶都是茶:天啊啊啊攻略女神不愧是女神、這環節我從沒碰過的!


[22:30] 彷彿陷入了羅生門:看我一臉懵懂[傻逼]


[22:30] 天天想你天天愛你:樓上你不孤單


[22:30] 天天想吃瓜的老王:如ID,我只是想吃瓜


[22:31] 別說我騷擾女神,我不會住手的:突然懂了什麼[靈光一閃.jpg]


[22:31] 打算把騷擾女神的傢伙全輾了:樓上我們聊聊[笑]


[22:31] 吾妻臨也w:樓上和樓樓上的CP 我吃(




通常主角假日沒有邀約對象,Oso會有六分之一的機率待在家裡,チョロ松直覺這是自己的最後機會,抱緊操縱桿抿起嘴角,多久沒有這種緊張的心情了,儘管遊戲存檔後可以無限回朔,但湖中女神在首殺時絕不碰任何儲存系統,這是他的原則,有很多粉絲也是衝著這點來蹲看實況的。



-[22:33] 湖中女神:請上天賜予我手氣 讓Choro見到Oso[祈禱.jpg]


[22:33] 紅眼惡魔:女神加油,我把自己的運氣給你[惡魔飛吻]


[22:34] 惡魔跟女神拜託去結婚,拜託:我又在看他們花式放閃了[死亡.jpg]


[22:34] 成年之後想嫁惡魔:這個吻我接收了!


[22:34] 咖囉說我喜歡老王:祝Oso和Choro能在一起!拜託了!


[22:34] 女神大大大大大:幫女神集氣!


[22:34] 女神我嫁或嫁我:幫女神集氣!


[22:34] 好像快要下雨了:幫女神集氣!




盯著持續增加的集氣留言チョロ松忍不住會心一笑,粉絲們的支持和鼓勵總是能激勵自己,而搶到沙發的紅眼惡魔更是特別惹眼,那飛吻恍若真落在他的心坎,暖了一片。



『是Choro啊?就算是準考生也不能成天待在家吧,變成宅男可不好囉。』


遇到了、真遇到了!

螢幕一出現那頭熟悉的鮮豔紅髮時留言瞬間被各種紅色字幕掩蓋,各種賀喜字訊傳出,儘管也有人吐槽這只是個開始女神什麼動作都還沒做呢之類的話,卻也是邁向結局的第一步了。



【紅眼惡魔】:看來是我的好運幫上忙了呢w


【湖中女神】:和往常一樣自傲呢,不過這次我就特別赦免你吧,謝了。



『我有話想對你說。』


『啊……我突然想到自己有事……』


『這次你可別想逃,Oso。』



螢幕前的長男皺著眉,這個稱呼選的好,不似先前都以兄さん或其他稱謂拉遠關係,隨著年齡增長,親暱的稱呼卻像某種束縛,回不去的兒時記憶如同脆弱的水晶球落至地上,碎了一地的玻璃。




『你早就知道了吧,大學畢業……不,或者更早也說不定,我會去哈佛大學擔任教授一職。』


『嘛,兄弟之間的秘密在長男面前可是藏不了的。』


『那你的心事呢,又有誰知道?』


『……』


頓了一下,Choro瞇起眼睛笑了。『還有我知道啊,笨蛋長男。』



這些對話好煽情啊,但是チョロ松卻看得眼底生熱,不管是那個故作瀟灑卻什麼事都放在心坎裡的長男,或是外表犀利內心童貞的暴怒三男,這兩個傢伙肯定要在一起才行啊。


接下來,就要使出殺手鐧了。チョロ松嘎搭嘎搭把操作桿按得更扎實。



『來喝成年酒吧。』


Oso露出一臉錯愕的蠢臉。『……啊?』




[22:37] 之所以喜歡皮卡丘是因為它很黃:等等 這畫風轉變太快我不能適應


[22:37] 哈斯哈斯哈斯:莫非要酒後亂O的前奏?[笑]


[22:37] 晚上不OO要幹嘛:樓上你不孤單


[22:38] 軟殼生物就是我:手速酒後亂性圖ing


[22:38] 同人場惡魔女神本全包:樓上太太先給我來一本





清脆的玻璃杯和酒瓶聲縈繞在耳邊,兩人之間難得的靜謐,眼前的Oso卻是難掩緊張



『你是認真的?』


『是,我從不開玩笑的。』


往杯裡斟滿了清酒,透色幽晃的倒影裡浮現的兩人,這將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才能看到的光景,Choro將杯皿遞給對方,拿著酒的手卻無意識地抖動,是興奮亦或是害怕的心呢,他已經搞不清楚了。



『Choro,現在收手還來得及喔。』


『誰說我退縮了!』翠色的眼眸一縮,瞪向長男是堅定也是執著。『我最不想做的事就是後悔!』



說完就仰頭把杯皿裡的酒一飲而盡,脹紅著臉抹去嘴邊的殘液,一臉得瑟的模樣彷彿像個孩子,那個天真無邪的童年,什麼事情都不用顧只管玩鬧任性就好。


Oso也是笑著一飲而盡,明明眼前的人是兄弟裡最冷靜的才對,論做出瘋狂舉止卻一點也不輸別人呢。旁邊的三男嘴裡咕噥著什麼,Oso明明是最清楚的,內心的掙扎與困惑卻一點一點的瓦解崩塌。




『不要因為還沒成年、或是未來有什麼錦繡前程等著我而不敢告白啊臭長男,我喜歡你啊混帳!』


喀拉喀拉,什麼繼續崩解著。



『過去的回憶?別開玩笑了那種東西哪可能記得,就算忘記了再提醒我就好啦!』


落了一地的玻璃碎片,唯有真正的寶物藏匿其中,那是閃著紅與綠的耀眼真心,一顆曾以為是無果的愛情。



『我、……』


話都還沒說完卻先被人抱進懷裡,溫熱的淚水滴在相似的帽衫上,落下了深色的印子。



『喜歡你喔,我的Choro。』


那句早在八年前就出口的話語,終於傳入了對方的耳裡,抵達最溫暖的心窩,觸動每一根心弦。




評論區早已各種淚目與紅綠洗頻,到處都刷得人滿臉淚血,遊戲機檯前的チョロ松卻是冷靜,最後的告白CG圖已成功收入囊中,過去兒時畫面的臉也填上嘻笑的長男,片尾和主題曲相同、只是換成了抒情版的鋼琴,一幕幕都是他們曾有的畫面。


最後的結局,チョロ松依舊遠赴美國擔任大學教授,他靠在窗邊,光影遮住了那應發成熟的臉,最後的畫面帶到了桌上的一只櫻花,還有一封未留名的信箋。




-@湖中女神:今天的實況就到這裡了,謝謝大家的吐槽和評論,喜歡的話記得在底下按喜歡喔[笑]


@紅眼惡魔:女神辛苦了 早點休息別累著了


@如果你消失,真的沒人會發現: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賀喜女神破關[灑花.jpg]


@肚子痛死了下輩子不當女人:賀喜女神過關[灑花.jpg]


@紅綠CP一生推:祝OsoChoro永遠性福快樂[哭]


@我是抓錯字魔人:樓上的錯字我喜歡


@等我,一起射:握操這是什麼結局!虐死了!


@女神虐千百遍,我卻待他如初戀:@等我,一起射 這結局大概是Oso路線最好的一個了


@遊戲廠商出來保證不打死你:求出美國番外篇啊啊啊啊


@深情的男人怎能不愛:溫柔替弟弟著想的Oso簡直蘇暈在廁所了[死亡.jpg]


@綠髮的孩子不是神就是嬌:如ID,看到結局已滿足[死亡.jpg]




將實況關閉之後チョロ松又看了一次片頭曲,果然在副歌裡閃過幾秒的櫻花場景,原先看不順眼的Oso卻也刷高了不少好感度,被各種無名包袱裹足不前的長男,看似不拘小節卻在戀愛方面變得退卻,這樣的結局大概是最完美了吧。



【紅眼惡魔】:恭喜女神大大成功追到男人~


【湖中女神】:那是Choro的抉擇,我只是幫了他們一把,何況還有你的提示啊。


【紅眼惡魔】:不敢當不敢當[害羞搔頭.jpg]



以為話題就要終止在此了,對方卻又傳來一則訊息,內容簡直和訊息提醒音一個模樣。



【紅眼惡魔】:既然還有點時間,要不要組隊來打怪[笑臉]


【湖中女神】:……哈?





tbc.



---

在這裡做一點小解釋


【紅眼惡魔】:他只是在等待罷了。

>>等待Choro成年 等待自己和童年一樣能灑脫、不顧一切再次告白的自信


於是Choro以二十歲喝成年酒一俗代表自己的成年,已然可以承受一切的勇敢表現,才終於使多慮的長男卸下心防


最後結局雖然Choro去了美國,但是兩人依舊有聯繫,並相約隔年Oso也將搬來美國同居(留在根本不會有的遊戲番外裡囉w)



&這次沒有守約QAQ

惡魔女神的實況得等下一章了(哭泣)請大家盡力譴責我(倒


&上一個留言我都看到了w會默默把大家想看的遊戲種類記在心上了ww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 ゝ∀・)人(・∧・` )/  >>表符出自速度群

下一章請走  05


评论(34)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