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おそチョロ】教你如何攻略網遊女神_03

 

※格鬥網遊UP主おそ松x養成戀愛UP主チョロ松

※CP以速度松為主,其他角色的出現都是溫馨向w

目前的直播遊戲是「我們是☆F6★」,大家也可以模仿彈幕發言追湖中女神的實況喔w


前章請走 01  02


03


儘管チョロ松內心各種跑火車,手中的操作桿依舊喀搭喀搭高速運行,雖然他自身謙虛卻被人譽為戀愛遊戲界的女神,就連耽美遊戲也能輕鬆納入囊中。


攻略自己的六胞胎兄弟啊……這種題材他倒沒嘗試過,連妹妹公主這部動漫都不是追自己親妹妹了,這遊戲就某方面來講也算是突破,チョロ松默默在本子上寫了一筆:道德突破,刷新三觀。



-[20:25] 湖中女神:剛剛我有點失常了。從現在開始,不管是CG圖或是最後的結局告白,這兩個我全都接收了!


[20:25] 心願是搶女神沙發:霸氣女神名句出現啦!!就是為了搶這句的沙發才每天必刷女神網站啊啊啊!


[20:26] 自古紅綠出CP:女神好帥,求嫁[跪.jpg]


[20:26] 如果可以下輩子想投胎當帥哥:女神到底要追哪隻?賭三毛錢追我老公(


[20:26] 假的都假的,眼睛業障重:不管追哪個紅眼大大都不要生氣可好(笑)




Choro的房間布置簡直像間獨立圖書館,到處都是木色的衣櫃和排列整齊的書本,不但標示清楚還有閱讀書卡(方便定期清理),遵照原著設定(喜愛閱讀)又增添了想像(自己的房間)的設定簡直了得。



這個遊戲光是家裡的場景就變化多端,再次加深玩家”兄弟”這個既定印象,連瑣碎的日常也不能有任何紕漏,指不定CG圖就靠一次無心的舉動就能得到。



不過……每天都得按盥洗吃飯的行程也挺麻煩,又不是玩模擬人生(*2),戀愛遊戲不就純看學藝技能和愛情度嗎?整潔度和時髦度就算了,怎麼列表上還有痛度和貓度?而且Choro的時髦度超低的啊怎麼回事!


不行,這樣吐槽的速度早就遠超過自己手速了,チョロ松你得冷靜下來,你可是攻略女神、可不要被這遊戲搞得像神經病一樣。在心底給自己無限打氣後點選走出房門,遊戲畫面轉瞬被『早──安──』的字幕取代。


鮮豔的黃一下子佔據整個螢幕,視線卻模糊的不能辨識五官,看來Choro的眼鏡被他撞歪了,這遊戲可以別在這種小地方講究嗎,這樣很刷高他的好感度的知不知道!


『啊啊,早安,Jyushi。』


『今天的早餐超──讚的,再不去可是會被oso兄さん吃完的喔!』


『沒關係,不要緊的。(敢吃就有他好瞧的)』


那個括弧是怎麼回事?那才是主角的內心話嗎?這種精神分裂的感覺也是原著的設定嗎,看來有空得補動畫才行了。


 

悄然無聲出現在螢幕的紫髮少年瞅著一對大眼往自己瞧,貓一般的深色瞳孔,頸間的海藍綴飾特別炫耀奪目。



『盥洗室現在沒人。』


『好,謝謝Ichi。』



變相的人物介紹嗎?還好這幾位主角都挺有個人特色的,不擅長記臉的玩家們也能輕鬆追六胞胎,目前都只是純看文字劇情,還沒有碰到對話選項,希望這遊戲不要讓他失望才好。


 

『終於起床啦Choro,我可沒把你的早餐全吃完喔。』


『肉就是要包著肉吃,我還幫你留了個肉捲喔。』


『早安啊Choro兄さん,如果和我一起吃午餐的話可以順便幫你做一份便當喔。』




依照順序是長男Oso、次男Kara和末子Todo。長男走的是普通戀愛遊戲的主角路線,盡全力挑釁主人翁忍耐度與極限,要釋放在現實生活會敬而遠之的類型;Kara看起來就正常多了,看來痛度是攻略他的必要屬性之一;Todo的女子力也頗高,連腰上的圍裙都是粉紅色的,室內撐傘就有點誇張了。


 

『(看來今天也會是個平和的日子。)』



要真是平和的日子就沒這遊戲的誕生吧,默默敲上這句吐槽果然引發很多顏色的談幕,不是各自擁戴喜歡的角色擔當就是跟著他的話吐槽下去。殊不知多言論的底下,大家都是各懷鬼胎的,甚至有粉絲在自己的專頁裡開了賭盤。


 


-@我說自己是女神死忠粉第二沒人敢說第一:大家來賭賭女神最後和誰在一起?


@惡魔女神吃的我一臉血:如ID,當然是我家的惡魔大大。


@笑著哭了的你使我心碎:同上


@落葉歸根:CP粉別來亂!樓主是在預測女神遊戲走向!


@飄飄此生無眷戀唯有速度吃一生:我選Oso唷wwwwwwww


@年終什麼時候才發:Ichi!論女神以往的風格!



各種角色的評論都有,甚至連一些隱藏人物都迸出來了,おそ松就默默看著嘎搭嘎搭的敲下鍵盤,湖中女神的遊戲已經走入校園,Choro正被Oso各種花式調戲。



@紅眼惡魔:我賭oso,總覺得他看起來特別順眼呢。


@我總是能搶到沙發:握槽,又捕捉到紅眼惡魔了,莫非我是幸運體質[笑]


@紅綠自古出CP:啊啊啊啊啊啊惡魔大大也懂這CP的美好──[此生無戀.jpg]


@我嗅到了腐臭味:我怎麼瞬間把紅眼大大和Oso的臉想在一塊了[懵懂.jpg]


@床上流汗別想歪:樓上你不孤單


@紅眼惡魔嫁我或我嫁:還沒看過紅眼大大曝顏呢,是否改天開個實況[笑]


@男神只有蘇不能再蘇:低沉勾人的嗓音,再加上高顏值,那是我的妄想[此生無戀.jpg]


@飛鳥與金魚永不相見:求曝照+1


@紅眼惡魔:我這不就是怕你們被蘇暈嗎,靈魂太多了我可吃不完喔[惡魔壞笑]


@官逼同不著急,就怕同逼官:如此自戀的惡魔大大,這畫風才對[蘇暈jpg]


@本大爺帥得和小鳥一樣:樓上+1




又見評論一排整齊的+1隊伍,要是湖中女神看了這串留言肯定吐血的,指不定還會先要求自己曝照給他看,おそ松對自己的長相還是挺有自信的,不似某個女神連聲音都藏得隱密,給人一種獨特的距離美。儘管紅眼惡魔的發言總被人說各種撩人,湖中女神的神秘更有捉摸不定的誘惑。


 

@兩人同框美如畫: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兩位大大合作啊[哭泣]


@紅眼惡魔:我向你們打包票,下次惡魔女神一起直播[笑]


@一堆的握操都無法代表我的興奮:握操操操操操操操操男神做出承諾啦!!


@十年守候只待歸人:已截圖 食言的話大大怎麼表示[壞笑.jpg]


@紅眼惡魔:嘛,只好以身相許囉[惡魔壞笑]


@我願將靈魂貢獻給紅眼惡魔:謝謝謝謝我已經先下地獄了[死亡.jpg]


@射射火龍果:樓上等等 還沒看到惡魔女神相見歡呢先別急著投胎


@ Choro是我的嫁:趕緊專注看女神的實況!


 

明明是Todo邀約自己午餐的劇情,選了答應卻又臨時跑出Oso搶便當事件;觀賞Jyushi的棒球比賽,差點被突如其來的球砸到也是他擋下的;剛和Ichi餵了貓又見躲在樹上休息翹課的長男……



『Choro,我錢包忘記帶了,借我一點錢吧?』

>>否,被死纏爛打了一整天,最終請聖代還得到CG圖,好感度增加二十松


 


『兩人三腳同一組?嘛,大概是我體育能力比較好吧。』

>>放馬過來,盡心盡力每節下課都練習,卻因機率問題(チョロ松才不會承認是他的運氣太差)讓Choro在比賽當天跌倒,意外獲得Oso安慰事件。



『下雨了帶傘沒?要是沒帶,我可以安慰你喔。』

>>安慰個屁,於是劇情帶到撐傘回家事件,又是一個戀愛事件。



明明チョロ松特地迴避了Oso的攻略模式才對,怎麼反而像陷入了他的戀愛環節呢?各種CG圖和特殊觸碰接踵而來,已經盡量不提升額外的戀愛度了卻依舊手滑摸了角色,被各種撩人欠揍的話攻擊早就積滿チョロ松的仇恨值,要是格鬥遊戲早就打爆他了。



不過CG圖倒是一張比一張精緻,尤其是雨天事件還有混在背景音裡的雨聲,Oso撐開傘花時更有真實感,但是臉頰挨得太近了──正常情況下應該不會在雨天的路邊幫人捎下臉頰上掉落的睫毛吧!趕緊回家才不會淋濕啊這個傻瓜!啊、不過他正玩著戀愛遊戲呢……這種不符合邏輯的事件才是常理啊。



[21:56] 這就是愛情啊:女神大大 Oso就是這麼會撩 請習慣這畫風[笑]


[21:56] 惡魔女神每天刷糧好飽:我彷彿看到了誰[惡魔壞笑]


[21:56] 事情可沒有表面那麼單純:女神大大請小心這CP看似簡單其實是最難攻略的 我就說到這了


[21:57] 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樓上感覺玩過結局求私


[21:57] 我不依我不依:坐等女神攻略Oso成功


 


チョロ松都不好意思說自己原先沒有要追Oso。チョロ松邊玩邊思考Choro和Oso的各種互動,感覺像官方特意捧起的CP,這玩不到結局才奇怪吧?難道後面有什麼阻礙不成。



『Choro喜歡什麼花?』


『突然問這個……大概是櫻花吧。』


『誒,為什麼?』


『總覺得有很重要的回憶,但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チョロ松有股Oso要告白的預感,彈幕區也是一陣紅色刷頻,背景音的鋼琴奏出心動而催情的曲調,放大的人物鏡頭和沉默的瞬間,紅髮的長男只是微微瞇眼。


『那就讓它忘了吧。』



不會吧──

Choro如同螢幕前的自己錯愕,距離結局不到半個月的時間,怎麼有種才剛要解除心鎖(*3)的前奏,這應該是愛情遊戲而不是推理遊戲吧?チョロ松內心奔騰啊,難道他在哪個選項錯了誤入BE路線?



-[22:15] 湖中女神:到底劇情會通往HE還是BE呢?[擔憂]


[22:15] 貓下巴是最軟萌的部分:攻略女神總能開啟特殊路線呢我當初玩沒碰過這種的


[22:15] 紅眼惡魔:我想 Choro是真心愛著Oso的吧 就像湖中女神也愛著……


[22:15] 醉後決定愛上你:愛著紅眼惡魔


[22:15] 三百六十五天都想看萌點:愛著紅眼惡魔


 


實在是不想吐槽評論區了,チョロ松把視線放在最後幾句對話上,他知道開頭動畫是Oso和Choro的兒時回憶,最後一句Oso的告白大概是個關鍵,通常這種大喇喇的性格應該要立刻點醒懵懂的主人翁才對啊,怎麼反而退縮了。



事後的相處就像沒發生過問花事件‧互動中卻有說不出的彆扭(チョロ松不知道是自己太敏感還是怎樣),每當有了告白的氛圍卻總被Oso強制改變話題,雖然愛情度穩定了卻有種玩不到結局的預感,以前雖然碰過類似情況,但這次玩的可是有著兄弟前提的耽美遊戲啊,這該怎麼辦才好。



一陣惡魔壞笑聲從手機傳來,那是為了和系統提醒音做區別才用的鈴聲,原先紅眼惡魔還問他要不要錄製專屬鬧鈴,卻被チョロ松一口回絕。



【紅眼惡魔】:女神大大還好嗎?


【湖中女神】:還行,只是在思考該怎麼突破。


【紅眼惡魔】:想不到Oso意外有纖細的一面呢。


【湖中女神】:是啊,害怕Choro想起過去的告白吧,明明喜歡弟弟卻又陷入掙扎與矛盾。


【紅眼惡魔】:我倒覺得不是這樣喔。


 

螢幕前的チョロ松皺起了眉頭,通常角色都是一時說不出口,之後待主人翁主動告白迎來完美結局,難道Oso後悔告白了?



【紅眼惡魔】:他只是在等待罷了。



tbc.



*2 模擬人生:玩家可自行創建人物套模,在虛擬世界中仿造真實的情境,控制生理和精神的需求。


*3 心鎖:出自”逆轉裁判”,角色人物有任何隱瞞事實時會跳出的解鎖環節,屬於推理劇情遊戲。



---

大家來猜猜看為什麼Oso不告白~


原本要在這章結束F6篇,結果不小心寫太長了(而且還是省略了部分劇情),有機會在寫個隱藏番外補上(#


&下一章將有惡魔女神一起實況的劇情喔(笑


下一章請走  04


评论(35)
热度(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