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おそチョロ】教你如何攻略網遊女神_05

 

※格鬥網遊UP主おそ松x養成戀愛UP主チョロ松

※CP以速度松為主,其他角色的出現都是溫馨向w

惡魔女神初次合作直播,「叢林密探」遊戲即將開始\( ゝ∀・)人(・∧・` )/ 


前章請走 01  02  03  04


05


【紅眼惡魔】:要不要組隊來打怪[笑臉]


【湖中女神】:……哈?



突然收到這句唐突的留言,沒等チョロ松答應就先傳來了遊戲網頁和一組帳密,簡直不給他拒絕的機會。



【紅眼惡魔】:這裡有個魔法使空號,組隊來玩順便練級,女神大大也很久沒玩格鬥型的遊戲了吧?



他突然後悔之前向紅眼惡魔暴露以前棄坑的網遊,知道自己早就被對方的實況撩得上火,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但是傲嬌的湖中女神還是得秉持冷漠性格挺酷地回話。



【湖中女神】:當作練手速也不是不行。


【紅眼惡魔】:太好了~女神愛你喔揪咪❤



飛快點入網頁輸進帳密,這款線上遊戲已經有些年代了,但是在當時的遊戲圈裡可是大紅大紫,放學衝回家都是為了上線和人組隊打怪挖寶。畫風在現代看來特別粗糙,不分女角男角每個都是渾身包得緊,攻擊時也沒有華麗的特效,甚至不能隨意切換遊戲視角。


大家分別議論起紅眼惡魔選這款遊戲的原因,只有チョロ松知道那是某天無意間提到這個遊戲的回憶,第一次挖到珍寶的喜悅讓他對這款遊戲留下不錯的印象,而當初チョロ松的角色就是魔法使。



【紅眼惡魔】:等等開通訊軟體在旁邊私聊吧w


【湖中女神】:直接用講的就行了。



おそ松點點頭正要打開自己的麥,卻發現對方那端的麥克風顯示也亮起,內心三百隻草泥馬飛奔而至,這難不成是要開金口了?



【紅眼惡魔】:握槽、我沒看錯吧女神大人?


【湖中女神】:不想聽就算了。


【紅眼惡魔】:別!我只是有點不習慣畫風罷了(害羞搔頭)



チョロ松愉悅地勾了嘴角,喀搭喀搭敲打鍵盤,說了只有在彼此的私聊軟體裡開麥,遊戲直播上還是會用打字的,おそ松一看簡直樂歪了,這就代表他對自己的絕對信任啊。


チョロ松正準備拿起麥克風說話前,卻突然想到一個重點。他忘記自己是以女性形象存在網遊世界的,這樣一開口不就讓他知道自己其實是個男人嗎?



【湖中女神】:呃……其實我今天、喉嚨有點不太舒服咳咳咳!


【紅眼惡魔】:[大哭.jpg]大寫的心疼啊 看醫生了沒


【湖中女神】:還好,今天早點睡就行了,別擔心。



呼,所幸是瞞過去了,チョロ松各種汗顏。不過剛才在對框裡打了咳咳咳也太過做作了些……算了不管了,能混過一天是一天,這種縮頭鴕鳥的心態不是第一次了,以前各種騷擾的私聊他都能冷靜面對,一遇到紅眼惡魔卻什麼都起不了作用。


大概是知道對方是個不錯的人,他也難狠下心斷了彼此聯繫,雖然網路上不會因性別有太多差異,チョロ松卻沒來由地覺得心虛,早知道當初就別取什麼「湖中女神」這種曖昧的網名了。


チョロ松今年大三,在學校附近租了間便宜的公寓,打算畢業後在附近找工作久居,從小就喜歡玩戀愛遊戲,從線上看實況到自己打工賺錢買遊戲片,買到店裡老闆都有他的聯絡方式,只要一有新品立刻傳簡訊通知。現在當了火紅的實況主,有些廠商還會主動寄碟讓他直播試玩,チョロ松也把之前的打工辭了,專心在家玩遊戲賺錢,所謂享樂工作就是像他這種的吧。


儘管遊戲資歷將近十年,戀愛經歷卻是零──也就是別人口中的宅男、或者童貞?不過チョロ松一點也不在意,只要能讓遊戲角色有個美滿的結局就行,自身的幸福就先放一邊也無所謂。


啊,話題扯遠了,至於當初主張不開麥只是單純覺得打字比說話快,而且他不怎麼會和人交際,普通的社交對話還行,真正談得上好的朋友大概手指頭都能數出來。紅眼惡魔便是憑藉著自來熟才能成功搭訕自己,至於自己是怎麼淪陷的チョロ松就不願多想。


──大概、還是會有點孤單的吧,畢竟人還是有感情的。


看到紅眼惡魔開始發訊息告訴粉絲要和湖中女神一同合作打怪,在線人數開始以代數比例上升,幾乎是平常直播的兩倍,各種看好戲的等萌點的純看遊戲的紛紛刷起彈幕。



-@紅眼惡魔:今天和湖中女神組隊玩叢林密探,十一點準時直播★


@只是個低調的惡魔粉:沙發!


@只是個低調的惡魔粉:等等 沒想到爆了手速搶沙發還是第一個目睹惡魔女神要合作直播?!


@萬年紅湖我CP:握槽槽槽媽媽我不是在作夢吧[死亡.jpg]


@滿臉都是豆花:看來今天也只好熬夜了[哭泣]


@我願將靈魂貢獻給紅眼惡魔:握槽紅眼大大果真沒食言 我先去操場跑個三圈再回來


@女神我嫁:等等 我女神連格鬥遊戲都能玩 十全十美簡直逼死人啊!


@黑粉才是真愛:樓上別忘 女神的人品可是能抵過他的華麗手速[笑臉]



チョロ松依舊盯著方才的對話,內心各種複雜和自責,先是一手關麥一手敲字打算和對方說聲道歉,卻沒發現游標停在紅眼惡魔剛更新的評論區。



@湖中女神:抱歉,有機會再開麥玩實況吧。


@三百六十五天蹲等實況:嗯?樓上是否女神發言?還是我狗眼看錯了[揉眼睛.jpg]


@坐等惡魔女神本子:樓上莫慌 他們每天私下開房呢簡直太閃


@我想聽女神說話:ID都用幾年了都沒這個福利 這個惡魔才認識沒幾個月就能聽到女神開金口 簡直不公平[氣憤]


@飄來飄去不是七月限定:嗚嗚嗚嗚嗚嗚求女神開麥[哭泣]


@我是火火_惡魔女神新刊_D1 R31:別在修羅時期又給我靈感啊啊啊啊啊[萌暈.jpg]


@隔麥呻吟下面硬:@紅眼惡魔 求給個解釋啊大大



おそ松噗哧一聲笑出來,他以為手殘技能只有自己是滿點,結果女神一個分神也做了和他之前相同的蠢事,私窗又開始閃光,果然是熟悉的尷尬刪節號。



【紅眼惡魔】:我不會笑女神喔[惡魔壞笑]


【湖中女神】:……還不快開始。


【紅眼惡魔】:好的好的 親愛的莫慌[溫柔帥哥笑.jpg]



遊戲的背景音樂響起,チョロ松也從方才混亂的思緒速速進入狀況,熟悉的介面特別讓人有股懷念感,墨綠格紋披風從頭裹至身體恍若輕柔的飛行斗篷,翠色銀錫是角色的法仗和攻擊武器,魔法使雖然輸出不高,自身擁有的技能卻比一般角色多出兩倍,除了法仗的攻擊之外還能配合吟唱彌補攻擊力的不足。


儘管擁有多項技能,在當代卻鮮少有人使用魔法使,其一是攻擊力低打怪不夠爽快,其二是吟唱和法仗並用必須配合高手速才能完美運用。這款遊戲創造出許多後代的職業網遊高手,而魔法使卻始終沒人亮眼勝出。


幾尺外站著的是紅眼惡魔的角色,一身紅衣短背心、深色破洞長褲和髒兮兮的皮靴,左手的銀爪和右手的板磚是那樣和諧,叉著腰一臉無所謂的態度,嘴邊卻噙著和主人相似的惡魔邪笑。



【紅眼惡魔】:還記得操作方法嗎


【湖中女神】:怎麼,擔心起我了?先自求多福吧。



來了,女神的嘲諷模式,這代表他要開始認真應付了,おそ松明明興奮地全身發顫幾乎不能碼字,講出來的話依舊是撩人的痴漢路線。



【紅眼惡魔】:我相信你。



這句話來得唐突,惹得對面螢幕的チョロ松老臉一紅幾乎不能自我,法仗一揮差點打到對面的紅衣流氓,還好古早遊戲尚未開啟隊友自殘模式,要不然還未開戰就先掉血條了。



-[23:01] 紅眼惡魔:女神我錯了 要打我也別對遊戲角色出氣啊[抱頭發抖.jpg]



彈幕各種家暴現場粉字滑過,チョロ松尷尬極了,連忙回了測試功能鍵手誤抱歉的留言,實質用掌心拍了拍臉頰讓自己振作,這可是他們第一次合作的遊戲,不僅攸關他的面子還有追直播的粉絲們期待啊!



-[23:01] 湖中女神:走了。


[23:01] 我是誰我在哪裡:狂帥酷霸跩的女神畫風 我喜歡[流鼻血.jpg]


[23:01] 想做個安靜的美男子:這套服裝特別適合女神大大啊 各種清純可愛[笑]


[23:01] 真愛是惡魔,老婆是女神:等等 沒人吐槽惡魔大大的職業嗎 那身寒酸莫非是沒錢買裝備不成[心疼臉.jpg]


[23:01] 不懂就別來亂你們這群逗比:樓上年紀肯定沒過二 那職業過去叫浪人 放到現代叫流氓 懂嗎


[23:01] 哭暈在廁所蹲實況:逗比惡魔大大是流氓 這畫風簡直太和諧[大笑]


[23:02] 只是路人:樓上+1


[23:02] 米果米果就是我:+2



接下來的評論就是各種加法數字,おそ松也就放下彈幕專心追上魔法使的步伐,叢林幾乎不見光日,靠著法仗的頂端照亮視野,跟隨鮮豔的綠光迷走在叢林間,走了幾步チョロ松突然想起一件事。



【湖中女神】:我說,遊戲裡怎麼只有我們兩個?流氓和魔法使要去打怪?


【紅眼惡魔】:這個遊戲只有極低的機率會爆出隱藏boss 別擔心



他倒不擔心紅眼惡魔的人品,卻是擔心自己的低人品牽拖了整隊的RP啊!剛有這種想法沒多久,叢林深處就傳來野獸怒吼,不管是遊戲裡的兩人或是追實況的粉絲都是一陣錯愕。



[23:05] 你是櫻桃我是松:彷彿從最初就料到結局


[23:05] 黑粉才是真愛:為魔法使和流氓默哀三秒[點燭]


[23:05] 我今天十三歲:求知情者解釋[懵懂]


[23:06] 我是女神僅存的人品:恭喜惡魔賀喜女神 低機率爆出的boss即將於十秒後出現



一隻奇醜無比的樹妖從天而降,碰的一聲揚起飛塵,毫無防備的流氓被餘風打到樹幹直喊疼,魔法使倒有先見之明乘著掃帚飛往天空,即使身處半空依舊只能看到樹妖的腰際部分。



【紅眼惡魔】:這怎麼回事啊?以前玩了好幾輪都沒碰過的!


【湖中女神】:這就是我不玩格鬥遊戲的關係。



因為爆出強大boss的機率太高,組隊的戰友不是棄團就是全滅,玩到最後チョロ松都不好意思再上線殘害網友,專心一意追他的女仔了。



-[23:07] 紅眼惡魔:打死都算我的


-[23:07] 湖中女神: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大本事[微笑]


[23:07] CP粉走經:我怎麼嗅到了一絲不尋常[幸福笑]


[23:07] 女神惡魔CP選我:女王攻確認[笑]


[23:08] 給我惡魔女神肉其餘免談:彷彿是昨日看過的床.戲劇情


[23:08] CP粉請自重:樓上講話注意 這是遊戲實況 不是掐粉時間


-[23:08] 紅眼惡魔:歡迎各位留言,不過還是注意一下發言比較好喔,錯過女神的姿態可是會悔恨千年的[點頭.jpg]


-[23:08] 湖中女神:有這個手速回應還不敢緊打怪!



以前的遊戲只有boss的怒吼和熱血的背景音樂充場,如果放到現代肯定能聽到自身角色的緊張心跳與喘息,底下的流氓成了樹妖首要的攻擊對象,一個樹葉噴射簡直能蓋上幾層樓,殊不知對方早被魔法使救走,兩人徜徉在半空看起來好不愜意,實質上私聊卻是各種犀利。



【紅眼惡魔】:近攻角色對上這種千年老樹妖 是不是重開遊戲還比較快


【湖中女神】:虧你還是當紅實況轉播主,我為你的粉絲們感到悲哀。


【紅眼惡魔】:女神不是其中一員嗎?


【湖中女神】:……閉嘴。



雖然聊天視窗顯得低靡沮喪,實際上兩人都是摩拳擦掌,面對眼前的強敵都想來測試自己的真正實力,充當掃帚的法仗突然往下俯衝應該是個完美落地,後頭的流氓卻因反作用力摔了個狗吃屎,瀟灑的魔法使慢條斯理地從法仗落下,用一條鮮綠細絲把人提起。



【湖中女神】:接下來要怎麼做?



おそ松用指尖整了整麥,噙在嘴邊的笑和角色如出一轍:「殺就對了。」



tbc.


---

在這邊謝謝小夥伴幫忙抓蟲,原來直播和實況是有差別的。・゚・(つд`゚)・゚・ 

前幾章的內文稍有修改,大家有空可以回去瞥瞥喔w


歡迎大家熱情留言or幫忙抓bug,大感謝。゚(゚´ω`゚)゚。


下一章請走  06


评论(37)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