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おそチョロ】教你如何攻略網遊女神_07

 

※格鬥網遊UP主おそ松x養成戀愛UP主チョロ松

※因為沒玩過很多網遊,有BUG歡抓///

大家上一章的留言都十分踴躍,謝謝大家的猜測。・゚・(つд`゚)・゚・

結果我自己不爭氣(orz

會這麼說是有理由的,總之先來看正文再來好好聊聊(心虛


前章請走 01  02  03  04  05  06


07


「我想和你見面。」


也不知道是有意炒作還是無心之舉,紅眼惡魔就這麼在直播現場說出來,此話一出果真引起各種評論瘋狂洗頻和截圖轉發,伺服器還短暫停止了運作。



[23:36] 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wwwwwwwww


[23:36] 我彷彿耳朵懷孕了:惡魔大大的告白!!!


[23:36] 我的彩虹只有紅綠兩色:多麼煽情又動人的告白啊 我可以[大哭]


[23:36] 而你就是我的彩虹:求婚(???


[23:36] 你們走開紅眼大大是我的:人家只是面基 你們是在興奮什麼[流鼻血死亡.jpg]


[23:36] 帽子底下的真相是反光凶器:樓上比較失控wwwwwwwww


[23:37] 夏天只能吹電風扇:看到都快萌暈了[暈倒.jpg]


[23:37] 我吹冷氣養北極熊:樓上的IDwwww其實是被熱暈的吧wwwwwww你來我家啊一起吹


[23:37] 水管當然可以當武器:「我想見你。」


[23:37] 木棍怎麼打都會斷:「我想你。」


[23:37] 不只海王能用三叉戟:「我O你。」


[23:37] 我叫李奧是長男:樓上是在汙什麼 我怎麼都看不懂[懵懂]


[23:37] 披薩好吃請外送下水道:樓上別裝純潔 我知道你也懂[笑]


[23:38] 紅綠燈不要停:還沒開麥就先面基 這節奏快得簡直了


[23:38] 惡魔女神快結婚 我先包三萬:感覺錢快送出去了 我樂意


[23:38] 手機的電永遠充不滿:女神大大快點答應!



在一片風中凌亂下チョロ松的第一反應是放下留言先行遁逃,退了帳號後立刻把電腦給關了,回神後已是一片黑頻。慘了、下意識就先逃了,這下子該怎麼辦?


說真的、這麼動搖的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紅眼惡魔還處在終於說出口了呢各種害羞加興奮的情況下,壓根兒沒發現女神早就下線潛逃,各種評論齊齊刷下,無不各種調侃與分析情勢。



[23:40] 速度歡樂送:這畫風驟變 我得重啟再看一次


[23:40] 我就是頭腦好的眼鏡:依我專業的分析 我認為女神不會答應[正色]


[23:40] 今天點餐老闆說沒菜:等等 沒人發現女神早就下線了嗎


[23:40] 義大利麵就是要加焗烤啊:握槽 這輕功了得 無聲無息好比大俠


[23:40] 如果我說喜歡你 那是騙你的:樓上是在演武俠劇嗎


[23:40] 傲嬌是什麼能吃嗎:紅眼惡魔把人嚇走了


[23:40]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為惡魔大大默哀[點燭]


[23:41] ㄆㄆ就像白開水:我褲子都脫了給我看這個


[23:41] 紅色加藍色不一定是紫色:風中凌亂的惡魔大大感覺好可憐


[23:41] 紅色加綠色是黑色:不不 我想女神也被搞得很慌亂吧


[23:41] 醬油的羈絆:被搞


[23:41] 你要先吃飯呢還是先吃我:樓上想幹嘛


[23:41] 人為刀俎、我為魚肉:說好的直播呢 怎麼只有惡魔大大一人


[23:41] 總是搞不清楚狀況:終於有人比我更傻了[大笑]


-[23:41] 紅眼惡魔:等等再將影片放上平台喔w謝謝親們的觀賞[笑]


[23:42] 你是我的小啊小鳳梨:什麼??不繼續直播了嗎?


[23:42] 長男煮飯用的鍋子:樓上識相點 惡魔大大追妻去了



おそ松沒想到這麼一句話就把人給嚇跑了,不過想想也是,人家女神連麥都沒開了自己卻約見面,簡直像是還沒牽手就先上床一樣,也許是他過於心急了吧。



另一邊的チョロ松正躺在床上滑手機,他也沒敢開網路,就怕對方一個訊息砸來自己會忍不住點開,要是又問到了尷尬的見面問題該怎麼回答才好。


其實我住外國啦──不不,這T市地標都打在旁邊了,要是真沒看到他都要擔心對方的眼睛了。

我得了一種和網友見面就會死的病──太假了。

呃、其實我是個男的,取湖中女神什麼的只是一個意外啦──他說不出口。



在床上翻來覆去依舊無法定下心,又不想把問題牽拖太久,手指卻莫名滑到影片區,那是之前紅眼惡魔擅自傳來的幾個實況,帶著嘻笑的口吻說女神可以看看,說不定他哪天會想改行轉戰格鬥遊戲。



點開第一個視頻前チョロ松已經自動將耳機音量調低,經過好幾次直播和實況的經驗,這傢伙爆麥的機率特別高,儘管有些粉絲們表示抗議對方也沒怎麼理,甚至還當成一種特色,チョロ松只想送對方一句去他的特色。



他不是聲音控,只能分辨戀愛遊戲角色的愉悅與生氣的微妙差別,紅眼惡魔和普通男性的音高相去不遠,卻常被粉絲形容成低沉嗓音、蠱惑人心的魅惑感,這點チョロ松覺得有些誇大。



「喔呀喔呀──這傢伙體型也太大了吧!怎麼打啊!逃跑還來得及嗎──」


與其說蠱惑人心,但不如說有股衝動想從他的後腦勺巴下去吧。


儘管チョロ松內心無限吐槽,眼睛卻完全離不開手機,彷彿觀賞的是直播現場,深怕漏了任何一個精彩畫面。托著腮將手肘倚在枕頭上看,纖長的小腿在空中不停搖擺晃動,只要影片有離譜的失誤都會噗嗤一聲笑出來,沉浸在對方的實況裡。



「好的,今天實況就到這裡啦!下回見囉!」


チョロ松正想點擊下一個視頻,卻發現時間軸還有將近三十秒,輕咳聲從影片裡傳出,慵懶又帶點撒嬌的聲音從耳機裡傳來,彷彿對方就在自己身邊。


「吶、湖中女神有看到我精采的表現嗎?」


「一想到視頻要傳給你,就覺得非得打贏這個boss不可,我這樣是不是很帥氣啊?」


講出來就不帥氣了啊,這個白癡。


頻幕裡是一隻Q版惡魔在裡頭亂飛,紅色的眼睛和鮮豔的尾翼特別顯眼,配合一字一句嘴巴還會自動張合,這短短三十秒的畫面還比前面的剪輯用心的多,チョロ松都忍不住苦笑了。


「好啦,今天就先這樣啦──女神,晚安。」


以低沉的磁性嗓音結束這個驚喜特典,チョロ松又滑到結束畫面反覆聽了好幾次,仰躺在床上對著天花板發楞,眼睛闔上前只聽到低音琴般的滑音撓過耳膜。


嘛,的確是不怎麼難聽呢。





チョロ松覺得自己這幾天的運氣特別背,電腦莫名其妙中了毒連開機都不行,手機的網路合約也剛到期,偏偏最優惠的方案得等到下周才開始實施。剛把電腦送修的他倚在床邊發楞,剛好這周開始放暑假,連用學校Wifi的機會都沒有。


去附近咖啡廳點杯咖啡順便用免費網路?唉,身子特別發懶又不想動,卻能專程為剛上市的戀愛遊戲走到隔壁街搶買,別人口中的宅男就是他這種人吧。


好幾天沒有上線了,沒有任何徵兆就先搞失蹤,大概會嚇壞一堆粉絲吧,不過チョロ松本來就不是固定發視頻的人,說不定沒被發現……才怪。要是沒有上次的事件,說不定真能瞞過去也說不定,這下子輿論一定又增加不少吧。


來來回回把手機裡的視頻看了好幾遍,更詳盡的攻略也全抄在本子上頭了,卻連個訊息也沒辦法傳給他。チョロ松打開遊戲機把碟子放進去,要不就趁這段時間把荒廢的遊戲一次補齊吧,別想這麼多了。



從那天起おそ松不間斷地傳訊息給對方,通常十分鐘之內就會回復的人卻都沒有回應,主頁的更新也停滯了。如果見面真的這麼勉強,也可以隨便幾句塘塞過去就好啦,也不用搞失蹤吧。


難不成……他發生了什麼意外?閉上你這個烏鴉嘴おそ松,想這麼多才不是你的個性呢。他焦躁地將手機摔在床上,隨手抓了幾件換洗衣服走出房門,一副臭臉的模樣還被母親訓了一頓。


他氣自己的莽撞,也氣對方逃避的方式,おそ松把開關轉到最大,冰涼刺骨的水從花灑噴出,從頭頂一路淋濕了整身,等回過神後一身的衣物都給溽濕了,艱澀地將上衣脫了扔到磁磚地板,身子半彎倚著水龍頭,愈發煩躁的心怎麼樣都止不住。



おそ松擦著濕潤的頭髮走回房間,一邊以各種理由猜測,這麼深入一想才發覺他連對方的年齡都不知道,年紀比自己小呢?還是一個出社會的上班族?是男是女呢?留著秀麗的長髮還是清爽短髮呢?


湖中女神的樣貌始終都是神秘而模糊的,他卻沒來由的認為對方年齡和自己相仿,尤其湖中女神住在T市,和他的老家同個地方,即使擦肩而過也是有可能的。


電腦裡的短訊閃著黃光,おそ松楞於上頭的名字遲了一會兒才點下,他幾乎是沒多想就輸入了回應。久違的笑容重新回到臉上,他就是有自信能親眼見到湖中女神,即使只有一點希望也會把握。





手機和電腦總算能正常運作了,拎著東西回家的路程チョロ松先讓手機連了網路,數十封私聊訊息和系統提醒接連跳出,無非是粉絲們在主頁哀號的發言,粉絲也掉了幾百個,不過這些都不是他最在意的。


幾乎是用顫抖的手按下視窗,チョロ松抿緊了唇,突兀地站在人來人往的街道裡,細細地閱讀這些遲遲未回的訊息。



【紅眼惡魔】:想和你見面ww


【紅眼惡魔】:還沒開麥就先約會 果然有點太急了嗎


【紅眼惡魔】:該不會女神怕自己長得太嚇人不肯見我 哈哈哈


【紅眼惡魔】:放心 我的帥氣可是能提升咱們倆的平均值喔


【紅眼惡魔】:……話說得太重了?


【紅眼惡魔】:吶 不要無視我啦


【紅眼惡魔】:生氣了?


【紅眼惡魔】:總之先晚安 說不定你早就睡著了呢


【紅眼惡魔】:早安w今天早飯吃土司夾蛋喔w我家的老媽只會做這種程度的料理呢w和賢慧的女神就是不一樣[笑]


【紅眼惡魔】:女神今天吃什麼呢 


【紅眼惡魔】:見面的事情 如果真的太勉強就算了吧


【紅眼惡魔】:……才怪 超想見面的


【紅眼惡魔】:但是比起見面 我更不想要被你討厭



一堆日常的對話和先前的話題交雜,簡直像個精神分裂的傢伙在自言自語,也真虧那傢伙能每天都傳呢。總覺得全身上下都燙熱著,大概是天氣太熱了吧,得趕緊回家才行。



【紅眼惡魔】:今天超熱的──房間還有蚊子──


【紅眼惡魔】:夏天就是要吃刨冰!女神喜歡草莓味的還是藍莓呢?


【紅眼惡魔】:今天又上傳了實況影片囉w希望女神有空去看看w


【紅眼惡魔】:我今天也超帥的 女神沒回就是承認囉


【紅眼惡魔】:女神是不是早就偷看了訊息 只是不回而已呢


【紅眼惡魔】:這通訊軟體怎麼沒有已讀功能 差評



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了啦,大白癡,如果他真在氣頭上,看到這幾條訊息大概會以網路騷擾為由直接封鎖吧。



【紅眼惡魔】:吶 女神


【紅眼惡魔】:我會參加周末在T市的遊戲展 禮拜六下午的實況主踢館秀


【紅眼惡魔】:我希望你能來


【紅眼惡魔】:嘛 這麼說好像有點強硬呢 不過我就是這種人渣吧哈哈


【紅眼惡魔】:想見你



チョロ松過去最厭惡那種自以為是的傢伙,自我意識膨脹又愛說大話,所有的套路都由自己掌控的驕傲之人,不過或許是物以類聚吧,他也是個蠻橫無理的傢伙也說不定。



【湖中女神】:別太自以為是了啊,混帳。



飛奔的雙腿像是穿了輪鞋似的,踏在柏油路上的腳步愈發輕盈,怎麼樣也停不下來。回家的路途只剩一百公尺,嘴裡哼唱著不知名的英文歌,一心只想著得快點回去才行。



tbc.


---

是的,結果和大家上次的猜測都有些微妙的落空了(

只能怪女神電腦壞了所以沒答應也沒拒絕,無限錯過的感覺如同韓劇般曲折離奇(不


因為手速慢,還沒寫到兩人到底會不會見面,所以第六章的留言就先不能回了,怕自己爆雷嗚嗚嗚我好想回應喔。゚(゚´ω`゚)゚。((怪誰

大家如果還想繼續猜測或是吐槽,都歡迎留言區拍打喔(*´∀`)~♥


下一章請走  08

评论(57)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