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呈丘】關於副駕駛座的位置

 

學員賀呈x駕訓班教練丘哥


平常他都是接平日班的,最近手頭緊,臨時找兼職也麻煩,丘哥便直接問駕訓班還有沒有需要代班,剛好假日班的教練走了一個,丘哥直接應下。


初次見賀呈的印象還挺強烈的。


丘哥深知自己給人的第一印象都不是好的,主要是手臂上的刺青和俐落的短寸頭,處處透露"我不好惹別隨便惹我"的氣場,眼前的新學員五官立體,眉目深鎖,體,卻硬是比高過一米八的他還要多出幾公分。已經很久沒遇過氣勢勘比自己的人了。


「名字。」


「賀呈。」


「上車吧。」丘哥把鑰匙扔給他,自己先坐進副駕駛座。


其實學開車就是那樣,把要領記得,把缺乏的實戰經驗練起來就熟了。賀呈就是這種人,看起來已經什麼都會了,卻還是乖乖聽從丘哥的指示照做,手法精練有序,一點兒也不像新手。


「剛才說的都記住了吧,先給你示範一次倒車入庫。」


「……嗯。」


這人在外頭肯定都是指使人的角色,看他一臉死沉(或者本來生得就是這張臉),難得有被命令的一天吧,想想也挺爽的。


示範完之後他們又換回原先的位置,賀呈瞥了丘哥一眼,像在確認什麼,直到他點點頭,賀呈才開始動作。


什麼啊,不是挺乖的嘛。


一般人第一堂課開始學倒車入庫都很有障礙,賀呈不同,熟練的像是開了十幾年的老司機,還把手臂放在副駕駛座的椅背,另一手擱在方向盤上,側著頭看後照鏡。丘哥知道自己該關注的地方不是這些,可忍不住又觀察起賀呈這個人,要不是情場高手,就是有個交往五年以上的女友。


「教練。」


「啊?」他的學員微微皺起眉,還挺好看,丘哥晃了晃頭,逼自己立刻回神:「怎麼了?」


「倒完車了。」


「哦……還不錯吧,以前學過?」


「開過。」


他也不是什麼會把話題帶開的人,賀呈顯然也不是,兩個悶葫蘆一樣的大男人靜默了幾秒,丘哥本想開口:接下來教你新的吧,說出口的卻是「剛才那樣倒車的動作掌握得不錯,以後坐你副駕駛位置的人可有福了。」


賀呈愣了一下,丘哥也是。


他都他媽的說了什麼鬼話?


丘哥咳了一聲,想掩飾尷尬,沒想到在話題帶開前賀呈的動作比他快,手放在副駕椅背,以一種居高臨下的姿態反問:「不能是你嗎。」


「在拿到駕照前,的確都會是我沒錯。」


「……」


男人居然扯起嘴角,笑了。


有什麼好笑的。


「我還沒問你名字。」


「叫我丘哥,駕訓班的學生都這樣喊的。」


「我們年紀差不多,直接叫名字吧。」賀呈熟練地把車往外頭開,好像他才是教練。


END

评论(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