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呈丘】有你在的地方

11.18

tga:家的感覺



某天深夜,賀呈剛結束應酬,他先讓司機開到附近的小區,撥了通電話給丘哥。電話響了十秒才接起來,看來他應該沒把手機帶在身邊,也許是正在充電。


『什麼事。』


電話一頭難得寧靜,不似對方常待的聲色場所那樣嘈雜,賀呈反而不大習慣這種情況,他們都是被染墨的人,再添增多少的白都是無謂。


「在哪。」


『我今天沒去酒吧。』


「我知道。」


『難不成是撲空了才打給我?』


對方的語氣裡帶點調笑,似乎為沒見到他撲空的窘迫而感到扼腕。不過賀呈也沒生氣,只是淡淡地將話題帶開:「你是不是在家。」


『……哈?』


十五分鐘之後,他抵達對方租的公寓底下,殘弱的路燈光線閃滅,蠅蚊繞著門邊的垃圾袋飛轉,賀呈以前來過三四次,都是出了一些狀況,不是來包紮就是取武器的。也難怪他還沒走到對方門前,就見丘哥穿著黑色工字T和拖鞋急急忙忙地奔來。


「出了什麼事?需要火拼?東西?還是你傷到哪裡了?」


清清淡淡的皂香味傳來,他的頭髮上還帶點濕氣,看來才剛從沐浴間出來。


「進去談。」


老舊的公寓鐵門"嘎"的合起,噪音在寧靜的公寓裡顯得格外突兀,簡陋的裝潢設計,該有的家具幾乎都沒有,地上散落的酒瓶空罐,盛裝小菜的塑膠袋,還殘留一些鹹醬油味,房間的主人也沒急著收拾,一臉挺酷地雙手交叉盯著賀呈看,好像在正等著他發話。


「找我到底有什麼事?」


房間的白熾燈發出細微的"斯斯"聲,大概過不久就得換新的燈管了。


他想到留給賀天的屋子,想到自己的好幾間宅邸,奢侈卻寂寞,明明什麼都有了,卻像是死的。而阿丘這裡不同,破則充實,每一個角落都有滿滿的生活感。


「也沒什麼,就是剛好想到你。」



END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