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瓶邪/ALL邪】一句話寫出BE

各位好久不見T^T

大學生活之忙碌,以致於一直沒有時間寫文+上Lofter

希望大家還記得我TT


*

謝謝大家對《Parallel World》瓶邪小說本的支持WW

目前書籤量足,小說也有剩下幾本,可能會拿到同人實體店販售WWW

感謝大家的支持^^


期待2015年還有機會參加瓶邪ONLY!~~~


---


這其實是噗浪上的一個跟風,用一句話寫出你本命CP的BE。

覺得很煩所以想玩XDD結果和親友玩瘋了2333

↓↓↓↓↓↓↓↓


[瓶邪]

張起靈,我累了。


[瓶邪]

對不起,您這年紀都可以當我爺爺了。


---


[花邪]

小花,我得去找小哥了


---

[黑邪]

只有青椒炒飯的人生,太無趣了。

(*邪拒絕黑的理由)


[黑邪]

這個逐漸失去光明的世界,正如已經失去你的我一樣。


---

[盟邪]

老闆,我找不到機會向你告白


*

以後會盡量多碼文的!!~~
謝謝大家的支持^^

评论(6)
热度(16)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