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BH6/弟兄】小傢伙

  

  ※設定:Hiro比Tadashi大七歲,兄弟設定

  ※靈感來自某個畫手的大廣小正圖,但不知道繪者是誰所以就不方便放了2333



  從這個小傢伙出生後,Hiro的人生便有了大轉變。


  Tadashi剛出生時皮膚又黑又皺,像個外星人似的,當時Hiro七歲,毫不留情地用手指戳著嬰兒的軟嫩臉龐,原本他還對Hiro笑著,咿咿哇哇地發著童音,直到臉頰被他給戳紅了,才有些委屈地哭了出來,事後他被母親修理了一頓。


  漸漸地小傢伙長大了,會爬會走更會笑了,Hiro成天教對方說著他的名,希望小傢伙第一個學會的單字就是"Hiro",Tadashi總是偏著頭表示困惑,當Hiro不厭其煩地一次又一次地唸著名字時,小孩子以為對方在和自己玩,伸出手笑得開懷,Hiro也只能被他打敗,拿起一旁棉花糖造型的絨毛玩具,陪他度過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Tadashi雖然學會的第一個單字是mom和dad,但日後最常喊的卻是Hiro這個字。


  *


  雖然Tadashi調皮搗蛋的行為不會比當年的Hiro少,但他是個不常哭的孩子,


  Hiro平常最喜歡逗他玩,因為小傢伙的表情特別多,每當他做出皺眉的表情,Tadashi也會跟著皺眉;當Hiro抱怨今天的菜有他不喜歡得青椒時,Tadashi也會甩著手裡的湯匙幫他搭腔;當Hiro捧著漫畫哈哈大笑時,小傢伙也會笑得特別開懷。


  Hiro覺得Tadashi實在可愛極了,每次都忍不住捏捏他軟嫩的小臉,等他皺著眉頭嘟噥著HiroHiro時他才肯放手,接著親上被他捏得紅起來的臉頰,而小傢伙又會被自己的行為給逗笑。


  直到有一天Hiro滿身是傷的回來,在玄關被母親嘮叨一番後,望著從牆邊探出頭的Tadashi,對他笑了笑,隨後又因牽動嘴角旁的傷而垮了臉,Hiro以為又能像以往逗笑小傢伙,沒想到他卻哭了出來。


  也許是他平常很少會哭,這回連母親也被嚇著了,兩個人圍在Tadashi的身邊,她摸了摸孩子的額頭,確認沒發燒才鬆了口氣,對著Hiro又訓了幾句後才轉身拿急救箱。Hiro拿口袋裡的髒手帕替Tadashi擦了擦眼淚,圓圓的大眼被眼淚潤得像是水晶寶石似的,Hiro看得有些心疼,顧不得身上還穿著髒兮兮的衣服,直接將Tadashi那軟軟的身子抱進懷裡,這時他才停止了眼淚,變成一點一點的嗚咽。


  "我沒事,別哭了。"


  小傢伙嗯了一聲,乖巧地點點頭。Hiro捏了捏哭得紅腫的鼻尖,滿臉都是寵溺的笑。


  *


  Tadashi是個乖巧、不常哭的孩子,卻總為Hiro破例。



  END.


---

其實平常不寫正太萌化設定的,但Tadashi太可愛了所以(ry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