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花邪】白色情人節

  


  ”吳邪。”


  聽見小花的呼喊,我才抬起頭,就見他隨手拋了個東西過來。還好是我反應快,不然就要砸到頭了。

  我定睛一看,是顆很普通的糖。


  “怎麼了?”我很奇怪小花為什麼給我糖,他從來不那麼做的。

  “喜歡就吃吧,不然就收好。” 小花說完又繼續滑著他的手機。

  

  我不愛吃糖,但因為是小花送的,所以我還是吃了。

  之後把包裝紙隨手折了顆心,在小花沒注意到的時候偷偷收進了口袋裡。


评论
热度(4)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