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拉郎配問卷/短打】黃瀨涼太x野比大雄



4.创作一段这对cp在你所喜爱的其他作品的世界观下会发生的故事

※世界觀:哆啦a夢


版本A:

"歡迎、大雄。"


出木杉一打開門,看到大雄的第一眼是喜悅的,而在看到他身邊那個金髮棕眼的高大男子後,腦子難得有些轉不過來。


"這位是?"


"呃…我的朋友哈哈……"


"你好,我叫黃瀨涼太!"


習慣性地撥弄了一邊的瀏海,渾身上下散發著閃亮光波,出木杉保持一貫的溫柔微笑回應:"你好,我叫出木杉英才,是大雄的同班同學。"


"我早就聽大雄說囉~你是個受歡迎的聰明男孩對吧!讓大雄很嫉妒呢!"


"不要亂說!"


大雄礙於身高劣勢,只能用有些埋怨的眼神瞪向對方,黃瀨只是摸了摸大雄柔軟的髮,像是安撫年幼小孩似的寵溺語氣。"好好,其實大雄也是可以很受歡迎的!多和我學學就好啦!"


出木杉嘴邊的微笑不知何時早已消失。


END.


版本B:

長相帥氣,做什麼都拿手。沒想到除了出木杉之外還會有這樣的人存在。


大雄跟靜香上的是同一所高中,原以為小杉去了國外後,就再不用擔心會有其他(自以為的)情敵存在。

結果黃瀨涼太卻出現了。

這個很明顯畫風不對的金髮帥哥學弟的出現,似乎將所有女生的目光都給拉走了。


很帥氣呢。就連靜香都這麼稱讚過他,讓大雄頗為吃味。


”啊,學長,您又來這裡等源學姐啊?”


大雄實在是不想遇到他,但是莫什麼定律說過,通常越不想要的就越會碰上。誰讓靜香是籃球部的經理呢。


”嗯…靜香在嗎?”


黃瀨指了指在另外一邊正在替扭傷腳的社員包紮的靜香,”我去叫學姐過來吧。”

說完正準備過去,大雄趕緊拉住了他。


”不用了,我在這裡等她就可以了。”畢竟是自己主動過來找靜香的,造成她的困擾就不好了。


黃瀨笑了笑,說,”那我陪學長等吧,反正也是休息時間。”

大雄雖然想拒絕,但是這畢竟是人家的地盤,自己也沒有什麼立場在。


黃瀨喝了口水,汗沿著額頭滑落頸側,上衣幾乎都被汗沾濕了,看來做了相常大量的練習呢,真意外吶。大雄原本以為黃瀨是自傲的天才型人物,沒想到其實也是個相常努力的傢伙,對他有點改觀了呢。


”怎麼了?”注意到大雄的視線,黃瀨問了他一句。

”啊,沒事。”


此時有三個女孩朝他們走來,目標正是黃瀨涼太。

她們害羞地遞上包裝精緻的禮物和信,黃瀨雖然收下了,表情卻感到困惑。


”謝謝妳們,不過非相關人員還是別進來球場,可能會防礙到練習的。下次請在其他的地方再交給我吧。”

黃瀨笑著對她們揮了揮手。


等女孩們離開了,大雄意識到自己也會干擾到籃球部的練習,抓緊了書包背帶準備要離開。


”啊,沒事,學長你可以留下來。”


遠處教練喊著黃瀨的名字。


”下次還想有機會再跟學長多聊聊呢,請務必再過來喔。”說完又下場練習去了。


也許是個好傢伙呢。大雄心想。


END.

评论(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