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一カラ】限定一日的溫柔

  
#おそ松さん #一カラ #短文 #關鍵字:平安夜/強吻


「平安夜那天和カラ松一起出門吧?要不然我會被他笑到痛死。」欠揍的大哥如是說。


「一松,對カラ松好一點。」嘮叨的老媽三男。


「一起去打棒球吧!」十四松總是很執著在棒球上。


「我那天要和女生約會,先跟我說你們要去哪,我會避開的。」多多松對我笑了笑,我回他一個白眼。


為什麼我得做這種麻煩事。


我往脖子裹上紫色圍巾,和睡衣同一套的體育服和褲子,這次至少不是穿著拖鞋出門。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我把口罩鬆了鬆,吐出的白煙飄在空中,像是抽菸一樣。

那傢伙也太慢了吧。


「一松!」


聽到熟悉的呼喊聲,我連轉身都不用,就知道來的人是誰了。

以為會看到帶墨鏡、全身皮衣的中二模樣,結果卻只是身上套件薄襯杉、褲子皮帶也沒有扣好,一副像是從家裡被趕出來似的狼狽クソ松。


「呼、呼呼……抱歉,你等很久了吧?」


可能是注意到我異樣的視線,カラ松笑得有點尷尬;「大哥剛和我說你在外頭等我,聽完後我就直接衝出家門,走到一半才發現連外套都沒穿。」


「急什麼。」像個白癡一樣。


「怕你等太久,著涼可就不好了。」

カラ松瞇起眼睛笑著,突然猛地打了個噴嚏,鼻水還掛在上頭,他大力地吸了吸鼻子。


「你真的很笨。」


我把脖子上的圍巾拿下,圍在對方凍紅的脖頸上,カラ松像是被嚇到一樣,不安分的手急著想拿下。


「一松會冷的吧?我不用啦!」


「別動。」


果然乖順地一動也不敢動,我忍不住揚起嘴角,他被我纏得只看得到一點鼻子,整個臉頰也不知道是被冷凍紅的,還是害羞之類的情緒。


「好溫暖。」


「嗯。」


我瞅了他一眼,主動牽起他的手,果然也凍得和冰塊一樣,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放開,因為今天被交代了,要對クソ松好一點。


「走了。」


「喔、……喔!」


他這次沒有收回手,只是將彼此的手握得更緊,露出憨憨的笑容。


「ク……カラ松,笑什麼。」


「只是覺得今天的一松特別溫柔。」


「你說什麼。」


カラ松又下意識地縮了縮身子,我收回差點要打下去的手,用鼻子不屑地哼了一聲。


「只有今天罷了。」


「是嗎?」


カラ松安靜了片刻,當我以為話題結束了,他卻突然停下腳步,開始拆下圍巾,把另外一頭套到我的脖子上,變成兩個人共圍一條,形成十分愚蠢的畫面。


「白癡嗎,你圍就好。」


「我也想對一松溫柔嘛。」


你一直都很溫柔。

不過我不會說出口,因為太麻煩了。


「這樣很難走路。」


「誒……是嗎……」


我突然起了點玩心,用手指向他的臉勾了勾,果然カラ松把頭轉了過來。

接著世界一片安靜。


兩唇放開的瞬間,眼中倒映著他那緋紅的臉頰,還有難得的幸福眼神。

原來他也能對我露出不是膽怯的表情呢。


「平安夜快樂。」


「平安夜快樂,一松。」


END.


评论(5)
热度(87)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