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一カラ】前後座同學

  

#おそ松さん  #一カラ #短文 #關鍵字:前後座同學/關於後座同學


其實我不喜歡自己的臉。

之所以會隨身帶著鏡子,只是想看看自己的表情。


"有沒有好好笑著呢?"


"這樣的表情應該看不出破綻吧?"


別人都說我自信過頭,我也極力表現出自己就是這種人。

幸好在演技方面,我還是挺有自信的。


「クソ松,別再笑了,比哭還難看。」


後座的一松總是能看出我的偽裝,一瞬間我就像失去了保護的面具,惶恐又不安。

不過我知道啊,一松是個溫柔的人。


"在我面前,表現出原來的你就行了。"


他的眼神似乎這麼說著。


我笑了,發自內心的笑著。

手中的鏡子不再審視自己的表情,而是窺視後頭那不坦率的人。


END.


  


#おそ松さん  #一カラ #短文 #關鍵字:前後座同學/關於前座同學


我對前面那傢伙不爽很久了。


他總是很早來學校,一個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拿起書包裡唯一的東西─鏡子─開始搔首弄姿起來。

明明沒人在意,也不會有人喜歡他,但那個クソ松依舊故我。

他的東西也常常不見,也許被某些討厭他的人給拿走了吧?

學校分組時,也總被某些人給排擠了。


實在是個可憐的傢伙呢。


這麼自戀又無神經的クソ松。

這就是他之所以沒朋友的原因吧。


問我為什麼這麼了解?

哼,我才不會說,我會比他更早來學校,趁他去廁所時偷翻他的書包,偷拿他的鉛筆和擦子,威脅那些人不准和クソ松同組。


我什麼都不會說。

因為我就是個人渣啊。


END.


  

#おそ松さん  #一カラ #短文 #關鍵字:前後座同學/傳紙條


當我醒來時,已經下午了。

前面那傢伙難得沒有看鏡子擺弄姿態,正襟危坐地聽著前面老師講課。


我撕了一張紙,拿起桌上的鉛筆寫了幾個字,丟到他的桌上。

クソ松往後一瞥,對上眼的瞬間他顯得有些吃驚,急忙把紙條打開。


應該會露出我最愛的驚恐表情吧?


我冷笑了一聲,他很快地寫了回覆,遞來的手指有點顫抖。


突然想看那傢伙的臉。

一抬起頭,卻看到他滿臉通紅的表情,我愣住了。


"謝謝你,カラboy。"

上頭是這麼寫著的。


將紙條翻回我剛寫的那面,上頭扭曲的字寫著「愛是,你」


操。

我把礙事寫成愛是了。


END.


评论(10)
热度(75)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