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一カラ】運動會&阿蒂蜜斯的祝福

 

#年操設定,國三生x高一生

#關鍵字:運動會



國三那年的運動會辦得特別盛大,以往拒絕參加活動的一松,這次也被同學們拉下水,被迫參加接力競賽。跑步不是他最在行的項目,安插的棒數也只是不上不下的中間位置。



一松沒和任何人提起這次比賽的事,他吃完早餐後走出大門,迎面而來的カラ松注意到對方手上沒拿書包,一松才坦承今天不用上課。


「運動會嗎?那不是讓學生們揮灑汗水與青春的最棒……喂、一松,聽我說完嘛!」


「無聊,我要遲到了。」


「這麼急著去做什麼啊?難道一松有參加比賽嗎?」

他頓了頓腳步,接著裝沒事繼續往前走,窮追不捨的カラ松跟了上來。


「走開、你不是也要上學嗎?」


「哎呀,那個只要請假就行了,一松可是要參加比賽的,哥哥我怎麼能不去加油呢?」


「我可不是小孩了。」


「如果沒有加油和鼓勵聲,比賽的人可是會很寂寞的。」


一松丟了一個眼刀給他,カラ松以為要被唸,低著頭跟在他身邊,想著還有什麼方法能讓一松答應自己去看比賽。卻沒料到他只是淡淡地回了:「隨便你。」



一松在比賽前的試跑扭傷了腳。

其他棒早就用掉了替補選手,一松只能咬牙硬撐,紅腫的腿雖然跑不快,但跑個兩百米還是足夠的,至少他這麼認為。カラ松在一旁安靜地幫他冰敷,突然間他站了起來,一把抽掉一松頭上的紅帶子。



「喂、你要幹嘛。」


「一松,我代替你跑吧。」


一松皺起眉頭,想奪下他手中的帶子,卻連帶扯到自己的韌帶,痛得跌回後頭的板凳上。


「我們是兄弟,絕對不會被認出來的。」


「白癡,不是那個問題。」


カラ松把頭帶綁在頭上,脫下了皮衣外套,蓋在一松身上。「這次,就讓我享受一下久違的青春悸動吧。」



刺眼的陽光灑在カラ松小麥色的肌膚上,紅色頭帶隨風飆揚,他的步伐穩健,輕巧地像隻奔跑在草地上的羚羊,短褲露出的長腿特別吸引目光。隨著他一個俐落的轉彎,又超越了前方領先的選手,他整個人都像發著光似的。


一松穿著他的皮衣,汗水從脖間流下,潤濕了皮衣的領口,渲染成更濃的墨色,他捏緊手臂,整個身體都在顫抖。


「加油!」

等一松驚覺時,他已經喊出了加油聲,他知道カラ松一定也聽到了。




end.


---


#老師x學生

#關鍵字:阿蒂蜜斯的祝福



カラ松從小就喜歡唱歌,升上國中後被編入合唱團班,因為聲音渾厚低沉而被編為低音部。


他雖然享受唱歌,卻容易被其他聲部的同學拉走音域,如果聲音小沒被發現倒還好,カラ松的音量又過於宏亮,整體的和諧感容易失衡。



「你,留下來練習。」

一頭亂糟糟的自然捲,不修邊幅的青色鬍渣,千變一律的紫色襯衫,松野一松,合唱團班的導師。


「編入合唱班就得有所覺悟,你懂不懂啊。」


每次松野一松都當著全班面前訓斥カラ松,他只是羞愧地低著頭。導師直接將樂譜砸在他臉上,紙張散落一地,カラ松很是狼狽,貓著腰在講桌底下撿著,眼眶都給急紅了。


大多數的同學都不喜歡這個嚴厲的班導,也會鼓勵カラ松繼續加油,只有少部分同學會在背後指指點點。這些カラ松都知道。他曾經多次想轉班,卻又不想就此放棄唱歌,最後不斷陷入自我掙扎。


明明不想傷害別人,卻又因為自己一味的私心而繼續留在這裡。

カラ松已經不知道哪裡有他的容身之處。



「我一定是沒有天份,連Artemis(*1)也放棄我了吧……」

カラ松哭得喉嚨都啞了,眼睛也腫痛到不行,只好趴在桌上瞇起眼休息。


他感覺到有人從教室走進來,カラ松不想動,只好繼續裝睡。有誰輕拍著他的頭髮。



「カラ松,你的音質很好,只是沒有自信,又像個傻子一樣不懂變通。」

「你很棒,我特別喜歡你的聲音。」

「總有一天,你能對著那些瞧不起你的人露出王者般的笑容,那便是你戰勝自己的一刻。」

「我相信你。」


松野一松拈起他的髮絲,湊到唇邊輕柔吻著,カラ松呼吸一滯,緊張的心臟都要迸跳出來。最後松野一松在他的桌上放了新曲後,才慢悠悠的走出教室。



カラ松失神的抬起頭,注意到桌邊的樂譜,他用顫抖的雙手捧起那幾張樂譜,上頭畫了好幾處重點,都是相同的華麗書體,他認得出這是誰的筆跡,カラ松將樂譜捧在懷裡,輕柔地落下一吻。


如果女神沒能賜予他歌唱的天份。

那麼,他得感謝女神,使自己與這位溫柔又倔強的老師相遇。



end.



---

*1 阿蒂蜜斯Artemis:熱愛唱歌跳舞的音樂女神


评论(4)
热度(80)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