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年中松&資訊松】噗浪性癖點文

 

#年中松-獸耳



一松貓的頭不停扭動,像是在找什麼,尾巴焦躁地拍打地面,發出啪答啪答的響聲。他的耳朵垂下來,露出像是被拋棄的表情,顯得特別無助可憐。



「找誰呢?」


聽到チョロ松的聲音,一松貓抬起頭露出無辜的表情,看牠仰著頭特別辛苦,チョロ松蹲下身摸著它的軟毛,手指靈活地搔弄下巴,一松貓發出呼嚕嚕的舒服聲。



「我陪你玩好嗎?」


一松貓乖順地點頭,拉著チョロ松的衣袖不放,雖然答應卻還是滿臉難過,チョロ松不忍對方露出這種哭喪臉,一咬牙把口袋裡的貓耳迅速拿起戴上,把手掌半握拳狀放在臉頰邊,歪著頭對著一松貓笑,嘴巴發出喵喵聲。



一松貓立刻紅了臉頰,低下頭滿臉害羞的樣子特別招人疼,チョロ松突然來了勁,想著還有什麼能讓對方開心一點,後頭卻傳來重物倒地的聲響,還伴隨著軟糯的童音喊道:「一松!」



一松貓往後一看,垂垂的眼終於露出欣喜的表情,蹬起牠的小短腿朝對方奔去。結果一下子跑得太猛,撞進チョロ羊的毛裡,兩隻幼崽雙雙往後倒,貓壓在了羊的身上。



チョロ松搖了搖頭想把貓羊分開,肩膀卻被誰按住,他抬頭和一松對上眼,瞄到對方紅腫的額頭和帶血的鼻孔,一下子也愣了。


這傢伙難道剛和人幹架不成?怎麼全身掛彩。

チョロ松抽了抽臉頰,一松卻尷尬地輕咳兩聲說剛才不小心跌倒,沒有什麼大礙。



「讓他們自己處理吧。」

一松瞇細的表情特別帥氣,像是說著"讓孩子們自己來吧"的嚴厲父親臉。


這麼說他不就是急著想要扶起孩子的媽了?



チョロ松噔得紅了整臉,低下頭為自己豐富的想像力默哀十秒,後頭的一松倒有些不明所以,往上一瞥對方頭上的貓耳,一起陷入了尷尬的臉紅沉默。



另一邊的一松貓正掙扎著想爬起,但是チョロ羊的毛實在太軟,他又忍不住多蹭了幾下才離開對方。


「チョロ……你跑去哪了?」


「一松哥哥帶我去剪毛喔,現在毛不會打結了。」チョロ羊垂著八字眉笑,一松貓覺得心臟被愛心箭給戳中,後頭好像有天使在飛。「一松你摸摸看。」



一開始一松貓還在和自己的良心掙扎,チョロ羊卻拉起對方的手直接往自己懷裡塞,蓬鬆的觸感特別好,軟毛裏頭更是暖和,一股屬於チョロ羊的溫度和好聞的體味。


等一松貓意識到自己正在摸對方的身體,他一下子炸紅開臉,往後頭碰咚一聲倒下。


「一松!!」



今日的寵物幼兒園依舊和平。



end.



---



#資訊松-四肢切斷

#黑暗有,略血腥,慎





トド松的手指沾染了血跡,隨著每一次的揮刀,腥紅的血便往他的身上飛濺,俊顏和衣服全都是相同的血色。


「你曾說過粉紅色特別適合我。你這麼可愛,我以為你的血會像桃花一樣粉嫩,結果卻是艷麗的羶紅色呢。」トド松低下頭,輕撫著チョロ松的臉頰,在他的胸口低聲輕述:「不過,我也喜歡哦。」



他伸出舌頭舔拭チョロ松的殘臂,將對方的脆弱身軀擁入懷中,像是對待情人般的溫柔,眼神盡是瘋狂。


我愛你喔。

トド松的嘴型這麼說,卻誰也沒能看見。






「卡!」


チョロ松睜開眼睛,揮了揮衣袖甩出自己的兩條手。手腳被塞了好幾個小時,幾乎快麻到沒知覺。


「終於拍完了……累死了。」他把頭靠在トド松的肩膀上,瞇起眼卻一點兒睏意也沒有,畢竟剛才是演死人,早就偷偷睡飽了。



「等等吃什麼好?肚子好餓……」


過了很久都沒等到對方的回應,チョロ松撐起身體想往後退結束這個擁抱,對方的手卻纏在背後不放。


「怎麼了?」


「……我好怕チョロ松兄さん就這麼死了。」


悶悶的聲音像是哭過一樣,要是能看見他的表情,一定像個幼孩哭得鼻子紅通通的。



チョロ松輕拍著他的背,一下一下的,明明周遭特別嘈雜,卻只聽見彼此的呼吸與衣服摩擦聲,恍若世界只剩下他們兩個。



「我在這裡。」


「嗯。」


「不會離開的。」



トド松呼了一口氣,闔上眼睛。「只要有チョロ松兄さん的地方,我也都在喔。」


「……你常對女孩子說這種話吧トッティ。」


「嘿嘿,被發現了嗎。」



見到弟弟露出平時的笑容,チョロ松垂下八字眉露出放心的表情,他嘿咻一聲從地板站起來,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和屁股,轉頭發現トド松伸長手臂一臉慵懶。




「チョロ松兄さん拉我。」


「你這個懶惰鬼。」


他微微嘆口氣,伸出手掌將對方從地上拉起,交握的手卻放不開,トド松笑得特別愜意,拉著他走出攝影棚。トド松偷偷瞄向對方潔白的兩條長腿,下意識舔了舌頭。



由チョロ松兄さん的殘破四肢來組成對我的愛,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トド松軟軟地笑著。

水果刀依舊安穩地放在包包底層,等著鮮血染上鋒利刀光的那天。




end.


评论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