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おそチョロ】教你如何攻略網遊女神_番外02

 

※格鬥網遊UP主おそ松x養成戀愛UP主チョロ松

※此篇是番外,時間軸是第8-10章,由おそ松視角來詮釋

所謂深情一眼摯愛萬年大概就是這種概念,可以配合前兩章服用



番外02-茫茫人海只遇見你



「謝謝您的光臨,歡迎下次再來!」


叮咚一聲おそ松從糕餅店鋪走出來,把手邊的提袋塞入包裡,那是T市有名的造型饅頭,他總有股自信女神會喜歡這種粉霜撒出的可愛小熊貓,卻壓根兒沒料到對方老家旁開著相同的分店。


候車亭的大鐘顯示兩點整,活動準時三點開始,搭車走路頂多花個半小時就到了,其實算不上充裕。おそ松打小就愛壓線,上學也不怎麼認真,考前隨便瞄眼考個及格分數得過且過。


最初他是不想讀大學的,要不是死黨說想要拚個大學來讀,陪著陪著也順道考進了同一所,這人品到處氾濫的程度連おそ松都害怕下輩子會倒大霉。



他的大學在K市,離T市要坐新幹線三小時才會到,學校的宿舍也住了三年多,每天生活就是讀書吃飯打遊戲睡覺,沒什麼特別可言,要不是遇上女神他也不會想參加公開活動。


おそ松從沒想過玩遊戲也能當飯吃,而他現在受到的待遇又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反正他這人想到了就去做,沒做到的也嘮叨幾句隨風去,人生也沒什麼特別眷戀。


而現在卻做著自己從未想過的事,像賭博一樣求個機運,賭自己能在踢館秀遇到湖中女神,要是問他打哪來的自信,おそ松肯定會回答老子就是人品好,各種囂張和狂妄。





到了會場後黑壓壓一片人群,他出示相關證明後走進後台,幾張桌椅和水先讓實況主們稍作休息,おそ松走到椅子邊坐下,剛好桌上有白紙和筆,一個心血來潮開始在紙上唰唰寫起。


就給女神留封信吧,他看到肯定會嚇一大跳的。心滿意足地將紙條放入提袋裡,他才想到一個嚴肅的問題──連對方的長相都不知道呢,這該怎麼認啊?



通常作為一個楷模宅宅肯定會隨身攜帶自己的最愛,包包衣服帽子都是主推的各項周邊,おそ松當初花了一周時間把湖中女神的實況全看完,其中最具紀念性的第一支戀愛遊戲就是「にゃーちゃん」。


主角留著一頭粉色挑綠的長髮,帶著貓耳貓掌的活力女孩,每次女神玩にゃーちゃん的遊戲都是各種飆手速宣示對她的愛,這也是おそ松認定對方肯定是男人的原因之一,他都能想像對方搖著旗桿吶喊的狂熱模樣了。


啊──關於湖中女神的性別問題,最近不是流行一句話嗎,「這麼可愛肯定是男生嘛」什麼的,用在湖中女神身上畫風好像也不會太過OOC,要是歸類的話就是傲嬌炸毛型了。



離題了,總之おそ松認為自己肯定能一眼就認出他的,誰讓對方是這麼容易解讀的人呢。





打從一站上舞台おそ松就開始環顧會場四周,人潮比自己想的還多,一下子還真覺得兩眼昏花,等主持人讓實況主們分別挑位自願者上台,他就眼尖注意到某個男人。


おそ松這手指繞啊繞的,眼珠子看似環顧八方實際飄向那個突兀的人,一頭打理整齊的髮,身處悶熱的會場依舊戴上口罩,手邊的提袋是顯眼的にゃーちゃん圖案,被人群推擠時還一副緊張兮兮地將袋子拉個緊實,像是擔心東西會被偷走的不耐眼神。



──難道會是他嗎?


這麼一想手指卻剛好選中一個身材火辣的妹子,おそ松對她笑得燦爛,儘管嘴裡是往常的花式挑逗,那心早擱在某人的身上。



遊戲持續進行,他卻有些後悔剛才沒把人點上來,這一分神便踩了個陷阱直接跌下二樓,還把隊友一起拉下,還好是條意外捷徑,要不然紅眼惡魔肯定會被發現恍神的離譜。


おそ松轉個念想,等等還有自己耍任性的機會,倒不如好好把握這次的勝利讓女神佩服一把,也不失為一個表揚的途徑。


多虧另外兩個實況主的好技術,還有おそ松的一貫高人品,這場勝利掀起全場的熱情歡呼,他知道自己的時機來了。


「嘛,前面高手們也講得差不多了,我這邊呢只有一點小小的請求。」




おそ松掃視了整個會場,剛才還沒仔細看那人呢,這一瞅簡直不得了,一身綠格紋襯衫和卡其色長褲,臉蛋也被瀏海和口罩遮了一半,只露出一對明亮細長的眼,這清新脫俗裡又帶點不畏虎的氣勢,他知道這次肯定不會認錯人的。



「我想再邀請一位上台PK,不知道行不行呢?」


會場幾乎一下子就沸騰了,粉絲們的聲援加上現場被鼓動的路人也都大聲叫好,主持人被廠商代表方拉到一角說話,清了清喉嚨大聲宣布:「那麼,就請紅眼惡魔再擇選一名玩家上台。」



明明內心已有名單了,硬是要裝模作樣地掃視全場,指尖篤定朝他的方位一比:「就選那位綠色襯衫、手拿にゃーちゃん袋子的先生吧!」


慵懶的笑容掛在嘴邊,おそ松的眼裡盡是淡定與自信,對上一臉錯愕的女神更是成了突兀的反比,有些人呢就是特別討隱藏boss的歡喜。



「年紀看起來和我差不多啊,叫什麼名字呢?」


「松野……チョロ松……」



沒想到一下子就釣到對方的真名,見他神色一滯的模樣肯定是十分懊悔吧,おそ松在內心偷偷把名字記了下來。湖中女神,チョロ松,這名字取得好,和他的名字剛好對比。



「來吧チョロ松,準備好接受我的挑戰了嗎?」


我已經等你很久囉,我的女神。

おそ松把麥勾到自己唇邊,揚起的笑意怎麼樣也褪不下,與其撩妹子倒不如撩這個可愛的傢伙有趣多了。





等活動結束後おそ松又在會場繞了一陣,那周邊商品正瞅著眼熟,又是那個粉色頭髮的女孩子,內心暗忖湖中女神喜歡的女孩類型,這兜裡的電話響得及時,他幾乎一瞬間就爆了手速接起。



「喂?」


一端是陌生電話的沉默,おそ松覺得這短短幾秒簡直比大學考試還緊張,身旁的人群嘈雜早已被他置身於外,只有漫長的等待。



『就算矇中了也別太得意啊,紅眼惡魔。』


那聲音好似隔了萬里,卻恍若近在面前,一連串的回憶像跑馬燈流轉過腦海,有愉悅的、沮喪的、擔憂的……卻在這麼一句裡化為深深的想念。



「那是當然,我的女神大人。」



對面的人低低在笑,過了幾秒卻又啊的慘叫出聲,おそ松還以為對方發生什麼事了連聲呼喚,得來的只有一句滿腔的怨言:『都是你害我錯過這班公車了!』


おそ松眨了眨眼,這遷怒還能透過電話也是挺厲害的。既然他們之前錯過了見面,何不把這當作一次機會呢?


「你在哪?」


『我在會場附近的公車站牌……等等,你想幹嘛?』


邁開的步伐比言語還快,擦身而過的路人都是一臉不解,おそ松卻笑得如沐春風,誰都擋不下他的衝勁與喜悅。他們的際遇就像是一首後青春的詩作,嘴裡嚷啊嚷的就碰在一塊,喚回了當年應有的風采與悸動。



「我們得談談。」


『談什麼?』


「我們來談戀愛如何?」


『……什麼!』



面對這麼一個認真的傢伙,果然忍不住就想逗逗他,おそ松一邊跑著一邊仰頭望向天空,一道長長的飛機雲劃過,在湛藍無垠的天際裡留下美麗的痕跡。



「我就想多了解你一點。」




end.




---

上次有親猜到ww真的很厲害///

覺得文風總是變來變去的,想要搞笑的時候反而不好笑。・゚・(つд`゚)・゚・ 

其實只是為了寫最後一段才有這篇番外(誒


第11章大概會依照這章劇情延伸下去,先預告一下是兩人約會


&這個系列可能會出本Σ(゚д゚) 只是想想(#


 

评论(55)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