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おそチョロ】直男與彎男-洗澡篇

  

#おそ松さん #おそチョロ #直男おそx彎男チョロ/大學PARO

#關鍵字:去洗澡



「チョロ松,還不洗澡嗎?」


「我還在打報告,等等就去……」


我轉過身,怒瞪笑得一臉吊兒郎當的おそ松,他手裡捧著一個臉盆,裡頭放滿了盥洗用具。

不想再吐槽他的舉止,我轉過頭繼續打明天的報告。



「沒有チョロ松的吐槽,我真的很痛心啊!」


「你很煩誒!趕快去洗澡!」


「我是最有良心的鄰居,特地來叫隔壁的學弟去洗澡,要不然他可能就會發霉,頭髮上開始長出香菇……」


「不用你擔心,要長香菇也是你!」



我劈哩啪啦的打著鍵盤,想藉由這點表達自己的不滿,後頭也的確安靜下來。

當我以為おそ松早就走人,正想站起來去裝杯水來喝,卻看到他靠在牆壁上,手叉著腰一臉認真地盯著我的座位看。


又在發什麼神經?

難道剛才長香菇那裡惹到他了?我都沒生氣了他在那裡不滿什麼?



我嘆了口氣,正想走過去無視對方,おそ松卻先開口了。


「你,內褲顏色可真紅呢。」還付上一臉猥瑣表情,「啊,該不會是決勝內褲吧?」



我氣得打開門把人直接扔了出去,哀號聲三秒後被阻隔在門外。

這傢伙、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內褲顏色?


我嚇得臉都綠了。



殊不知外頭的おそ松摸著自己撞疼的屁股,彎腰撿著散落的東西喃著:「紅色內褲掛在那裡這麼明顯,不就擺明著要給別人看嗎?」



END.



#おそ松さん #おそチョロ #直男おそx彎男チョロ/大學PARO

#關鍵字:洗澡間



「チョロ松,你在哪裡啊?」


打死我也不回答。

我閉起眼睛,將手上搓好的泡沫往臉上抹去,無視外頭的呼叫聲。



「怪了,我剛才明明有看到他走來洗澡間……」


「會不會是水聲太大,沒聽到?」


「你說的對カラ松,也許我應該叫大聲一點。」過了幾秒後呼叫聲又開始傳來,甚至愈來愈誇張:「チョロ松~處男チョロ,決勝內褲是紅……」


「閉嘴混帳おそ松!」


「啊,有回應了,真的就像カラ松說的一樣呢。」


「哼哼……畢竟我也常這麼呼喊カラgirl啊。」



カラ松我真被你害死了。

我嘆了口氣,感覺隔壁間的門被打開,接著關上。

不會吧……



果不其然,下面伸出了一隻手,向我比了個勝利手勢。

幾乎是出自於身體反應,我直接伸出腿踩了下去。



「痛啊!!」


「怎麼了?」是カラ松的聲音。


「チョロ松對我一點都不溫柔啊……還把我弄疼了……」


感覺浴室間一股低氣壓彌漫,我整張臉都垮了下來。



「白癡!別說這種會讓人誤會的話!」


「不好意思,那我改口。」おそ松輕咳了一下,「下次就我們倆一起來浴室,我會好好對待你的。」


「原來おそ松和チョロ松是這種關係嗎?我都不知道……」


「完全不是啊!!!」



真是夠了這兩個傢伙!

就算我真是個彎的也別急著把我出櫃啊!



不對、重點是他根本不是我的菜啊!



END.

---
祝0103速度日快樂喔~~

评论(6)
热度(3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