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トドカラ】擦肩而過的戀愛

  

#おそ松さん  #トドカラ #關鍵字:幸福是什麼


──擦肩而過的瞬間,我感覺到一種波動,流轉在我們的身邊。



她穿了一身不合時宜的禮服,奔跑在人行道上,卻沒人將視線放在她身上。只有我,所幸只有我,看到了她那美麗的身影。


她輕巧地跑過我的面前,在壅塞的行人間落下了一張紙條,我沒多加思索便撿起,小跑步跟上了她的步伐。


「小姐,你掉的。」


怕她沒有注意到,我輕輕地拍了她的肩膀,不過似乎被我的舉止嚇了一跳,她低垂著頭,只是默默點頭,接著又跑走了。



如此短暫的邂逅,卻又令人難以忘懷的倩影。




「難道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


おそ松哥哥聽完後便捧著腰大笑起來,我滑著手機不理會。

チョロ松哥哥手裡雖然拿著課本,像是一副不在意的樣子,但我發現他拿倒了。



最角落的カラ松哥哥意外地沒有任何反應,要是平常肯定是「唷,咱們的トッティ也戀愛了呢,要不要聽哥哥我一些建議,畢竟我也常遇到很多可愛的カラ松girl呢。」


他的左手依舊拿著鏡子,目光卻有些迷離,身體還微微顫抖著。



「カラ松哥哥,你怎麼了?」


「喔、沒什麼啊!只是想到還有情書沒回……」



好硬的理由,任憑一個笨蛋也聽得出他的猶豫。不過おそ松哥哥忙著騷擾チョロ松哥哥,也沒時間管這邊就是了。



「該不會,カラ松哥哥認識她?」


看到他的身體一僵,我忍不住噗哧一笑。

我似乎能理解一松哥總是喜歡捉弄他了,這種反應真的很有趣。



「我說的沒錯吧?」


「……也不算太熟……只是在社團見過幾次面……」


「能幫我要她的電話號碼嗎?」



カラ松哥哥的頭搖得如波浪鼓似的,「不行!她……嗯……有男朋友了!」


「誒?真的嗎?一定不是カラ松哥哥吧!」


「對……嘿、トッティ你真傷哥哥的心啊!」



我笑了笑,把身體挨在カラ松哥哥的身上,既然硬的不行就用軟的。


「沒關係啦、交個朋友也行啊?要不,明天放學幫我約她出來?」怕他又會拒絕,我接著又補充:「反正明天剛好是話劇社團練,她一定會出席吧?要不然我到社團堵人也行。」



「不行!」可能發現自己的反應太過激烈,又看到我那楚楚可憐的模樣,カラ松緩緩地低下頭:「幫你約……大概可以……」



「就這麼說定囉,謝謝カラ松兄さあん~」





隔天下午,手機裡傳來カラ松哥哥的簡訊,說女生會在放學時到社辦外頭的走廊等我。

我心滿意足地關上螢幕,繼續聽台上老師無聊的課。



──恍若有一條細線緊緊地纏著我,延伸的盡頭通往的是她的方向。

我提筆在紙上寫了這句話,外頭明媚的陽光刺著我的眼睛,我想了想,最後將那句話擦去。



鐘聲剛響,急躁的高中生們都衝了出去,只有我慢悠悠地收拾書包。


「トド松,今天要去打棒球嗎?」


「不了,我和別人有約。」


「是約會嗎?」偏著頭的十四松哥哥真的很可愛,我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頭:「是美少女嗎?」


「不是,但她是個很棒的人。」



我走出教室,夕陽很快的就西落了,冬天的黑夜總是降臨的特別快。

像是一部舞台劇的落幕,總是使人特別寂寞。


「トド松感覺很幸福呢。」

十四松最後這麼笑著對我說。




──幸福是什麼?

當我看到走廊邊的熟悉身影,一種莫名的心悸縈繞著我。



我漫步走過去,女孩仍低垂著頭,像是沒有注意到我的靠近。


「等很久了嗎?」



──幸福是什麼?

女孩抬起了頭,畫過的眉線與長睫毛,刻劃出她那雙勾人的眼睛。

她依舊穿著當時那套禮服,靠在昏暗的教室走廊窗上,長腿隨性地交疊著。

欲言又止的她,和自信逼人的穿著正好相反,散發出的楚楚動人卻又格外使人心動。



「妳真的赴約了,謝謝。」



我笑了,是真正感到喜悅而幸福的笑容:「謝謝你,カラ松哥哥。」



──幸福是什麼?

當我看到哭得滿臉淚水的カラ松哥哥,和他擁抱的瞬間。

懷抱中的溫暖,以及他真心對待的溫柔與體貼。


這就是真正的幸福吧。




END.


---

※後記不重要補充:


多多松的:

「夕陽很快的就西落了,冬天的黑夜總是降臨的特別快。

就像是一部舞台劇的落幕,總是使人特別寂寞。」


暗指カラ松的男扮女裝即將落幕。



其實トド松從一開始就知道カラ松是男扮女裝。

因為落下的紙條是劇本的小抄,上頭有カラ松的名字(ry

只是想看對方的反應(大概是某種捉弄的心態),最後卻也被他的真誠給打動了。


以上是無腦的故事2333

另外カラ松扮女裝是因為社團女主角臨時請假,於是他代演,結果不小心被人捉弄把原先的衣服偷走,他只好穿著禮服去和別人借體育服(??



希望這篇的感覺有日系少女漫畫感(並沒有


评论(3)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