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瓶邪】三人行

  ※可以當作【瓶邪】哥/弟的冷戰番外

  ASK提問
  其實花瓶邪我可以((靠(這個詞的重點是共享不是順序)(誰看的懂你要表達什麼鬼) 但是花瓶或瓶花我無法接受((掩面 我想看三人行ODO

  也歡迎大家繼續來
ASK提問喔^^

---


  

  已經忘記當初是誰提出下班後要來超級市場選購商品的。


  不管是擦肩而過的女高中生、上班族或是成群結伴的婦女,每個女性的目光都帶點好奇或愛慕,吳邪雖然也是目光聚焦的一員,但他覺得視線多半停留的是拿著菜籃比較菜價的張起靈、還有站在水果區挑選水梨的解雨臣,兩個和超級市場蔬果區格格不入的帥哥,當然格外引人注目。


  像吳邪這種嫌麻煩的人,來超市頂多買瓶牛奶或幾包泡麵,待在裡頭的時間大多不超過十分鐘。但吳邪已經繞完了超市一圈,這兩個男人還站在同個地方,真搞不懂他們到底在挑什麼。


  

  吳邪還打算再重新繞個一圈,結果他們同時走了過來,把手裡的東西全都放進了吳邪的籃子裡。


  「把小黃瓜洗乾淨之後切成長條狀,將子去除,用少量的鹽巴醃拌去除水分,加入糖、醋和薑絲,放在冰箱就可以當一道清爽可口又低熱量的菜。如果想換個口味,也可以加入切成細絲的紅蘿蔔、芹菜和小黃瓜一起拌炒,加點蠔油提味就行了。」


  小哥,我沒有你這麼賢慧,你剛才說的一長串食譜我根本記不起來啊!


  「水梨含有水溶性纖維果膠,不僅吃了有飽足感、還可以降低膽固醇,皮膚還可以維持彈性與光澤呢!」


  解雨臣你是推銷水果的親善大使嗎?


  雖然內心有許多想吐槽的,但是看著他們一臉認真的表情(認真的大概只有張起靈,解雨臣根本是一副看好戲的表情)吳邪也只能點點頭,把籃子提得更緊一些。張起靈盯著籃子裡的東西,狹長的手指直接夾起了他剛去速食區拿的兩包泡麵,眉頭皺得可以夾死蚊子。


  「吳邪,吃泡麵對身體不好。」


  「而且熱量也很高喔,你不是想減肥嗎?」


  ……你們是我的老媽啊!!管轄範圍也太廣了吧!


  最後吳邪只拿著他們挑選好的蔬菜水果走向收銀台,三個男人擠在收銀檯前的光景果然又引起了不少騷動,之後這個隊伍又晃遍了附近的果菜市場,婆婆媽媽們的熱情招待與圍剿則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END.


评论(2)
热度(5)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