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BH6/弟兄】欲求不滿

  

  ※關鍵字:無傷大雅的小打小鬧


  突如其來的、Tadashi突然捧住了對方的臉頰,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Hiro被他的難得主動給愣了幾秒,隨後笑著閉起眼,準備接受對方的吻,結果臉頰卻傳來一陣痛,睜開眼才發現Tadashi毫不客氣地將他的臉往兩邊拉扯,痛得Hiro差點眼淚都飆了出來。


  "Tadashi!尼債幹麻?(你在幹嘛)"


  明明平時會做這種小孩子舉動的都是自己才對,今天Tadashi像是吃到自己口水似的,吃錯藥了?不過Hiro冷靜思考之下,他們彼此在接吻時的確是渡過好幾次的津液……


  "沒怎樣、就突然想捏……"


  撫著被捏紅的臉頰,Hiro瞪向對方,不過看他滿臉愧疚的表情,Hiro滿腹的牢騷也少了許多。"Tadashi什麼時候也變這麼幼稚了?"


  Tadashi看著高他半顆頭的弟弟,差點一個嘆氣就出來了。


  想當年Hiro還只是個不到他胸膛的孩子,只要做出彎腰的動作摸著他的刺髮、或是勸戒他生活作息正常才會長高,Hiro便整天癟了嘴,氣鼓鼓地完全不理人。


  只能說孩子長得快,一下子身材就被拉高了,等Tadashi意識到時,他已經能輕鬆用手圈住自己的腰,彎身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了。


  "也許是一種當哥哥的心裡不平衡吧。"


  "哥哥才不只是我的哥哥呢!是情人!"


  看Hiro又慣性地噘起嘴,Tadashi一個恍神、將童年和現在的他重疊在一起,卻還是帶著一樣的笑容和舉止,這讓Tadashi笑了笑,搖著頭又是一陣笑。


  "哥哥現在的笑,是不是一種欲求不滿的涵義?"


  看著Hiro逐漸靠近,Tadashi也不躲了,任由對方毛手毛腳的手纏了上來,待兩人的唇只剩一公分的距離時,一個聲音從旁邊傳出。


  "嗨,我是Baymax,您的個人醫療小幫手,請問從1到10,您會如何評價您的痛?"


  兩人不約而同地看向聲音來源,長得如同棉花糖般的醫療機器人正無辜地盯著他們看,Tadashi只是推了推準備壓上來的人,使了使下巴示意他趕快照做,Hiro只是抬了抬眉,飛快地湊上前給哥哥一個輕吻。


  "程式必須修正才行,不要破壞難得的情趣。"


  "你這隨時都在發情的小屁孩。"


  END.


---

隨時都在發情的弟弟感覺很不錯(乾


评论(4)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