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一カラ&おそチョロ
副推_瓶邪&花邪

有神奇冷CP
小杉x大雄&中川x兩津

歡迎點文和搭訕ww

【一カラ】霸道店員愛上我

  

#おそ松さん  #一カラ #短文 #飲料店店員x客人

#關鍵字:カラ松視角的兇店員



「我要一杯熱的波霸珍奶,全糖。」


站櫃台的店員異常沉默,他只是冷冷地瞥了我一眼,低頭按完螢幕後繼續瞪著我。我被他盯毛了,歪著頭表示困惑,他皺起眉頭,一臉不耐煩。


「錢。」


「喔、對對,差點忘了。」



我從錢包裡掏出零錢,手指相觸的瞬間,覺得他的掌心溫度很低。

這麼冷的天氣還要工作,真的很辛苦呢。



我不自覺這麼想,抬頭又不小心和他對視。那個小哥微微瞇起眼睛,瞪了我幾秒後轉過身開始調配飲料。



是不是我……

長得太帥了?


我忍不住嘴角上揚,哼著小調靠在牆上,偷偷觀察這個店員怎麼調配我的飲料。


雖然他剛剛看我的眼神充滿了不屑,但工作時散發的氣場卻是慵懶的,像是在逗弄一隻小貓似的,手中的容器和湯匙是逗貓棒,溶液是一隻調皮的貓,他擺弄著手中的瓶子,一上一下、一左一右,似乎還帶著淡淡的笑意(雖然他戴著口罩,但我就是能感覺出來)。


原來這個嚴肅又可怕的店員,也能露出這麼溫柔的笑容啊。

我忍不住看呆了,連周遭的聲音也被我忽略。



「喂,東西好了。」


我眨了眨眼,那個可怕的小哥似乎在和我說話,冰冷的眼神直射入我的心臟。

好可怕。



「抱歉、看得太入迷了。小哥你真厲害!」


我摸著後腦勺傻笑,他看我的眼神像是看到狗屎似的,我拿起飲料端詳。

嗯?總覺得顏色不太對?這看起來有點像綠茶。


我抬起頭,卻發現他也盯著我看。



「這是波霸奶茶嗎?」


「嗯。」


「好,謝謝小哥。」


我走了幾步路後,還是覺得哪裡不太對勁,把吸管往飲料一插,用力一吸──果然,是綠茶吧?

我皺著眉跑回剛才那家飲料店,那個店員也注意到我,他抬起一邊的眉毛。


「怎麼了。」


「我覺得這杯飲料……」對視的瞬間,我卻又閉起嘴巴,講出來的話也變了調:「……很好喝,謝謝小哥。」



「嗯。」



カラ松你振作一點!只是個飲料店店員,只是眼神兇一點、長得比自己帥一點罷了,怕什麼啊!

我在心底哭著。


……真是對不起所有愛我的カラ松Girl了,我實在太遜了呢。





END.




#おそ松さん  #一カラ #短文 #飲料店店員x客人

#關鍵字:一松視角的笨客人



「這位帥小哥,今天我想來一杯有點甜、有點酸,雖然內心會因為小挫折而感到心寒,卻有種說不出來的甜蜜,那種帶著初戀滋味的……」


「說重點!」


「檸檬愛玉,半糖少冰!」



一開始我覺得這個客人大概是神經病,後來事實證明,他只是個中二病過剩的神經病。



第一次來買飲料時,我故意調錯飲料配方,想看看這個人有什麼反應。

看到他走來的身影,一臉怒氣沖沖的表情,果真生氣了呢。

卻礙於我的(脅迫)眼神,卻只說出了言不由衷的話,我藏在口罩裡的嘴忍不住上揚。


真的是個傻子。

卻意外的不討厭。



之後他又來店裡幾次,每次我都故意用錯飲料,那個傻子卻總是拿了飲料立刻走人,過幾分鐘後又走回來詢問。

一樣的對話重複了無數次,卻總是帶著哭臉轉身離去。


──這個人,真的徹底勾起了我的虐心呢。




他點完飲料後,總是靠在旁邊的牆上,眼神直勾勾地盯著我,雖然不想承認,但他那雙眼睛特別招人,被他這麼盯著,我的下體一陣熱度襲來,腦子裡全都是他在我身下喘息的畫面,真想看他渙散的眼神和哭紅的眼睛。


要是吻去他眼角的淚水,大概也像是屎一般的味道吧。

順手又將飲料加入一些醋,那個傻子一定會扭曲整張臉喝完吧。



遞上飲料時,他的溫度幾乎熱得能燙傷我的手,和他的笑容一樣,灼傷了我的全身。



喂,像屎一樣的客人,中二病過剩的傻子。

我的眼神只有透露這些訊息吧,沒有多於的東西吧?



我就是個人渣,是個變態。

早在第一次相遇時,就想把他收入囊中,好好疼愛一番。



吶,什麼時候才會開口罵我呢?

這個膽小鬼客人。



END.



评论(8)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火_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